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且有着和朱由检一样想法的人,绝不再少数。

因为三鹿的处理方式,实在是太让百姓失望了。

2008年9月被免职、刑事拘留。后被依法判处无期徒刑。

2011年11月,河北省高院裁定将田文华刑期由无期徒刑减为有期徒刑19年;2014年5月,石家庄中院裁定对其减去有期徒刑1年9个月。刑期由无期徒刑变为18年有期徒刑。

2016年11月,田文华减去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六年不变。刑期自2011年11月4日起至2027年8月3日止。

这么大的事情,不千刀万剐本就不足以平民愤,在来几个减刑打法,在给对方减型的时候,也彻底灭了国人对中国奶粉的信心。

如此判决之后,华夏大地的那些畜生们吃了一个定心丸,更加肆无忌惮的毒害百姓。

汉芯开启了中国的科技诈骗时代,为什么会这样吧,因为06年骗取了数亿的科研经费,**仍未提及事件责任人有没有受到法律追究。

没错,没有人被法律严惩,这不就是告诉对方,来吧,放心大胆的来造假,来骗钱,进一步毁灭中国的科研吗?

甚至到了现在朱由检也一直觉得,中国各行各业,打不过外企的一个根本原因就在于质量,

人性本利,凭本事赚钱,无可厚贵非,但是若是不加以限制,不设置底线,过了底线而不狠狠的敲打,拿就只能等着行业去死了。

这对国家来说就是巨大的灾难。

所以在朱由检看来,各行各业都必须设立底线,凡是过了底线,就你必须的严惩。不然只会让不法分子更加嚣张,更加肆无忌惮的欺骗百姓。

现在有人敢直接在这里进行贪污,

就已经触犯了朱由检的底线。

如是不给对方雷霆一击,岂不是在告诉其他人,你们也可以这样做?

最后,肥了这些畜生,朝廷出了钱,落不得好,百姓被欺压过的更掺。ωwW.八⑦7zω.còΜ

至于对方欺骗自己,朱由检虽然倒是认为这事的可能性不大。

首先对方不知道自己的真是身份,再加上自己来这里是新新血来潮,提前设局的可能性不大。

而且对方也没有必要骗自己,毕竟想要查明这件事并不难。

而且大明还有保留了诬告罪,恶意诬告别人是需要收到惩罚的。

“这位公子,我们东家有请。”

就在朱由检和这些老人聊天的时候,一位尖嘴猴腮,身着青衫的男子走了过了,打断了自己和这些老人的谈话。

“没看见我正在聊天吗?让你们东家等着”

朱由检毫不客气的说的。

虽然自己刚刚小小的暴漏身份是想看一出大戏,但是不待着对于一来请自己,自己就过去啊。

B隔,自己露出的身份是启商会的人,而且还是奉旨检查,没点b革怎么行?

“这为公子,我们几人该上工了,不然今年新年计划的给家里的娃子,换身新衣服的计划可就泡汤了。”

一名年长的老说的。

现在距离冬天已经不远了。

要是不在冬天到来之前攒够足够的钱,这个寒冷的冬天可就不好过了。

877中文网为你提供最快的崇祯大帝的挂机系统更新,351免费阅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