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搞清楚情况之后,朱由检并没有选择离去,反而直接凑了上去。

天下事,有人希望保护畜生,早日做亡国奴,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他们是希望看到正义战胜邪恶的。

若是正义缺席,甚至动不动迟到,那么人们必然会对这个国家,这个社会产生不满。

毕竟就是论事,没有人希望自己受到不公。

甚至可以说,但凡是个人,都希望自己犯了错少受惩罚,或着不受惩罚。

但是若是真的出现了这种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人,那么国家就真的没救了。

自古以来,凡是目光长远的君主都能看得到这种事情的危害。

但是奈何既得利益们权势过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国家走向衰败。

也就朱由检暗中掌握了军队,再加上丝毫,不在乎这些文人的评价,才让大明风气发生了改变,不然大明即便能灭了建奴,也必然会毁在这些既得利益者手中。

“住手,你们几个在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围着一位老人家,难道是想抢劫不成?

敢在我们大明守城官兵的跟前抢劫,真是不怕死啊!”

朱由检一开口就直接给对方扣了一顶大帽子。

对于这种无赖,法律基本是无能为力的,但是不代表这朱由检没有办法惩治他们。

其他的不说,先扣一个大帽子吓吓他们,若是他们真的不识趣,朱由检自然会采取对应的办法来应对。

毕竟上天有眼,让他们碰到了自己,那肯定是希望自己能让他们改过自新,自己若是不好好教育一下,怎么对得起上天的美意?

“哪来的毛头小子,也敢来管我们通天帮的事?”

为首的无赖头子看到有人管事,直接喊了起来。

希望通过自己背后的名号把对方吓走。

毕竟看对方的穿着,必定是那些商人,而且对方周边的4名护卫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玩意。

若是能吓退对方最好,若是不能吓退对方,报出名号也能让对方有所顾忌。

“通天帮,好大的口气,就是不知道一个怎么通法?”

朱由检直接反问道。

大明是一个讲规规矩的地方。

上到城镇,下到学院个人,起名都是有讲究的。

大明清理帮派,各种奇葩的帮派的名字朱由检不是没见过,但是还是第一次见这么牛的。

眼下的大明,什么是天?

不是那些漫天神佛,也不是那些文官,更不是那些想要一手遮天的地方豪强,而是大明的皇帝--朱由检。

他们这通天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要通皇帝吗?

“你可知道眼下的大明谁是天。”混混头子问道。

“陛下是天,难道你们的背后是陛下,不,不可能,众所周知,陛下爱民如子,对那些欺凌百姓的人是恨不得扒了他们的皮,要是陛下知道有你们这样的人在,估计早都派大军把你们押去挖矿去了。”

朱由检厚着这脸皮说道。

虽然不知道其他人心里到底是怎么评价自己的,但是既然自己出来了,肯定要维护好自己的名声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