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陛下是天,是我们听错了,还是说你没有睡醒?”领头的无赖笑着说道。

眼下的大明谁不知道,陛下把这些贱民看的比百官都还要重要?

自己是通天帮,真要是通了那个脑子有病的皇帝,自己敢这么耍无赖吗?

“奥。这倒是稀奇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陛下不是大明的天,难道你是吗?”

朱由检冷冷的说的。

语气中充满了杀机。

朱由检希望带领大明成为世界之巅,这样就必须清除大明境内那些不和谐的声音,让天下跟着朱由检的计划走。

但是眼下出现了一个所谓的天。

还没有人禀告过自己,这还是自己牢牢掌握的大明吗?

“糟了,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居然遇到了一个狗皇帝的脑残粉。”

领头的混混心里骂道。

当然了这些掉脑袋的话不仅是他,哪怕是他的背后之人,也绝不敢说的。

“陛下当然是大明的天,但是陛下不是通州的天,我们通天帮自然通的不是陛下,而是通州真正的天。”

混混头领说道。

“奥,是吗。那我想问一下,这个通州的天到底是谁。”

朱由检紧追不舍的问到、

进入通州看到有人在城门口,大明守城官兵的眼皮子底下欺压百姓之后,朱由检心里就对通州的官府很不满了。

现在居然还有人说通州的天不是自己,朱由检心中的怒火早已被点燃。

他倒是要看看,在通州究竟有多少的牛鬼蛇神。

他们究竟吃了多少熊心豹子胆。居然敢在天子脚下找事。

“这位小兄弟,我劝你别多管闲事,你要知道这个世界并不会庇护好人的,自古以来从来都是爱国者殉国,狗汉奸卖国享福。

陛下想要改变这个现象,你觉得这些汉奸乐意吗?

眼下大明之所以能稳定,全靠大明200万军队誓死效忠陛下,靠的是陛下的铁腕统治,但是自古以来,铁腕统治的有几个有善终的?

至于民意,那更是笑话。

老百姓希望自己的父母官能做点实事,希望贪官,狗官通通千刀万剐,希望能吃饱喝足,今后不再挨饿。

但是可能吗?

你当当官的不知道百姓所思所想吗?

你当陛下不知道百姓所思所想吗?

当然知道,但是有谁会管这些贱民的意愿呢?

就好比当今陛下,提的什么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理是这个理,但是你动脑子想一想,兴盛的时候,百姓苦,被当官的欺压,到国男难当头,老百姓会愿意帮助大明吗?

那是肯定不会的。

要是真的会做,你觉得会有大明朝建立吗?”

领头的混混说道。

他之所以能说这么多,并不是多们的博学,而是听上面说的。

眼下局势不利自己,唯有让对方知道自己背后有人,还是很多人。

那么他才不敢找事。

而且即便找事又如何,陛下出巡。陛下安全才是大明第一件事。

先不说,出了事能不能传到陛下耳中,即便能传到,到时候陛下会在意自己这个小卒子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