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人补给船队到了。”

“传我命令,立马杨帆起航。”

随着命令的下达30艘崭新的战船,收起船锚,张开风帆,离开了这个隐秘的港口。

半个月之后,一只庞大的船队

浩浩荡荡的通过了大明军队掌握的马六甲海峡,驶入了印度洋。

自从郑和下西洋之后,大明朝廷掌握的军队,再一次的驶入了印度洋。

虽然过去了近200年的时间,虽然没有直接打着大明的旗号,但是这也是大明海军重新崛起的表现。

100余艘大型战舰,几百艘中型战舰,这个世界除了大明之外,没有任何一个势力能拿的出来如此庞大的力量。

“不好了,明军杀出来了。”

领头的战船,刚使出马六甲海峡,西方蛮夷的探子就直接点起了黑烟,向远处进行传讯。

马六甲海峡落入大明手中之后,大明就开始修筑训练土著,同时防御工事。

当西夷援军大部队赶到之后看着大明修筑的乌龟壳子,双方进行了短暂试探之后,西夷联军便果断的选择了放弃啃这些乌龟壳子的打算。

后来在银子的魅力下,双方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也仅仅是有所缓和,大明死死的卡着马六甲海峡不允许,西方蛮夷的战船,进入南海,同时也禁止西方蛮夷给南海的红毛鬼子运输枪支弹药。

西方蛮夷则死死的封锁孟加拉湾地区,只要看到大明的船只出了马六甲海峡,就进行驱逐。

.....

“一艘,两艘,....100艘,呕,我的上帝啊,明朝这是把所有的舰队都拍出来了吗?”

船只艾米斯惊讶的说的。

军舰外驻花费可不少,起初为了远东的利益,西方诸国组建了一只强大的联合舰队。

但是后来双方关系缓和,再加上大明修筑了乌龟壳子太难啃。

已经其他地方的利益还需要自家军舰进行维护。所以这只庞大的联合舰队,就解散了。

不够解散归结算,他们依旧在孟加拉湾地区留下一了一只庞大的联合舰队。

虽然平时不堵再马六甲海峡的出口,但是除了一些恶略的天气之外,他们也都会在马六甲出口留下一艘战船,用于监视大明。

“块,快把风帆都起来,我们走。”船只艾米斯直接吼道。

巨大的吼声,让这些水手感应了过来,随后迅速的投入到了准备中。

“大人,他们想跑。我们要不要”一名亲卫指着不远处的红夷战船,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算了,让他们去吧,任务要紧。’郑芝龙说道。

他这次出来可是带有任务的,不仅是要给,非洲军团提供武器,更是要彻底的断了那壕无人性的黑奴贸易。

至于和红夷舰队直接硬碰硬,自己这边肯定是能不做就不做的。

倒不是怕了这些红夷,实在是大家都清楚,这些红夷战舰都是朱定海大人盘子中的肉,

要是对方硬要和自己开战,自己灭了对方倒事无所谓,但是现在对方要跑,自己灭了对方那不是抢朱定海大人的功劳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