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这样,在两方人的暗中配合下。

护送物资的将军,相当轻松的带着物资船跑路上。

两个时辰之后朱定海当即派遣舰队主力进行追击。但是没有找到。

于此同时,南海某岛屿处的一处秘密的军港30艘大明主力战舰上那冰冷的炮管,正散发着冷冷的杀气。

“算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让大家准备上船把,补给船一到,大家立马动身”舰队总指挥郑芝龙说道。

这次出击属于秘密的行动,30艘大明主力战舰会连同数百艘海盗中大型战船,开出南海奔向印度洋,解救那些被西方蛮夷欺辱的黑人奴隶。

到时候自己等人就是大明的功臣,完全能够摆脱海盗的称号,成为大明的功臣。

郑芝龙心里想到。

作为大明的一个水师将领,本想做出一番事业的,但是面对重新恢复雄风的大明,郑芝龙觉得自己很无奈。

大明海军,在朱定海的带领下,不仅直接击溃了西方蛮夷,甚至还收复了台湾。

随后自己变变成了苦逼的运输大队长,每天最大的任务就是运输各地的明人到台湾或者安南等地方。

运输大队长虽然也不错,但是这没有军功啊。

若是一个没有野心的人也就罢了,但是郑芝龙显然是一个有野心的家伙。

区区一个“五虎游击将军。”现实的运输大队长怎么可能让他满足。

好在陛下让其暗中整合海盗,同时允诺若是干的好,未来封王拜爵也不是不可能。

封王虽然不敢想,但是拜爵还是可以想想的。

一想到自己未来能够封爵,郑芝龙的心里就别提多高兴了。

因为朝廷大力支持海军建设,再加上朱定海确实有两把刷子,短短2年的时间,大明的海军实力就直接翻了数倍。

大明海军的强大,不断的压缩大明周边海盗的生存空间,再加上朝廷改革,普通百姓压力大幅度降低。

是的郑芝龙整合海盗势力变成异常容易。

整合完海盗之后,遵从朝廷的命令,他们暗地里偷袭那些西夷的商船和那些走私不交税的大明商船。

虽然偶尔也会遵循朝廷的指令,让那些不听话的海盗,去袭击大明合法的船队,但是一直以来,也没有什么大动作。

直到之前朝廷下令他们出征,同时允诺他们除了那些杀过人,强奸过人,怪面过人的畜生之外,其余的人均可免除惩戒成为大明的公民。

战场上表现好的,甚至还能够被朝廷直接招安。

于是乎所有的海盗头子都同意了这个计划。、

毕竟落叶归根是每个明人的信仰之根。

尤其是他们这些常年在海上飘荡的海盗们,更是时时刻刻的希望能够回到大明。回到自己的故乡。

至于任务的危险,他们根本不怕,先不说有着30艘大明最先进的主力战舰,单单说海盗们的实力加起来也不容小觑啊,

而且当海盗哪天不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

一次任务,换取朝廷的宽赦,在他们眼中不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