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去,这家伙这么虎的吗?早知道这家伙脑袋被驴给踢过了,自己就不该收了对方的好处。”张杰,张涛等人心里顿时后悔了起来。

要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可以卖,他们一定会各自买上几斤,已防在遇到这样的傻b。

“这玩意我不能签,事情我一定会往上面禀告的。”交接的将军不为所动的说的。

“来人,把他给绑了。”护送物资的将军说道。

很快一队官兵冲了出来,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负责交接的将军和其他士兵给绑了起来。

“将军大人,有事好商量,弄得这么大,到时候可就不好收场了。”张杰见状急忙上前劝阻道。

同时心里咒骂道.

‘老子怎么遇到了这么一个傻逼.本来以为你是借助空余的船位赚取一点其他的钱,没想到你连军需都敢下手,下手就下手吧,你少那点啊,拿这多多,是真的脑子有病啊。

拿就拿了吧,你还让人把他们绑了,这万一没搞定,到时候掉脑袋都是轻的。

“滚一边去,老子不是你们这些花花肠子不断的文官,要不是你们用尽各种见不到的手段敲诈老子,老子会打这些物资的主意吗?

当初你们这些文官可是拍着胸膛和老子说绝对不会出问题的,现在你们不解决,到时候闹到陛下跟前,你们以为你们跑得了吗?”

“你大爷的,饭能乱出,话他妈的能乱说吗。老子虽然收了钱,但是可从来说过这事啊.等有机会了,老子一定要让你知道得罪我是你这辈子做的最愚蠢的事。”张杰等人心里咒骂到,

不过嘴上确很老实的说道。

“大人,我们一定帮助大人妥善处理完这件事。”

眼下的情况,由不得他们说其他的,先不说自己不同意,这个愣头青会不会直接把自己卡卡了。

单单自己拿了那300枚银币的银票,就已经上了贼船了。

现在的自己这些监督的官员和这个二货将军已经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若不能找到办法把这件事压下去。小皇帝是绝不会放过他们的。

至于把物资补回来,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就这家伙的嚣张程度,看样子这样的事情,做的绝不是一次两次的了

敢这么贪污,他们的身后必然有无数的官员进行支持。

为什么支持,肯定的分钱啊!

人性都是贪婪地。

其他的不说,就自己现在手里的300枚银币还不想还回去呢,更何况其人呢?

“不好了将军,南海舰队的士兵围过来了。”

就在这时,一名士兵直接冲到护送物资的将军跟前说道。

“哈哈哈哈,你么这些跑不掉了,朱定海大人早都发现了物资不对劲,这次就是为了好好看一下到底是哪里初了问题。这次朱定海将军亲自带队前来,没有人能护的住你们。”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只见白光一闪,一柄明晃晃的尖刀便直接穿过了核查物资的将军身体。

随后在众人的瞩目中,核查物资的将军直接倒在了血泊当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