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转眼之间,半个月就过去了,运输物资的船队终于到了南海舰队。

“这是这次的物资清单。”在十名检查官员的注视下,护送物资的将军,把物资清单交给了交接南海舰队交接的将军。

“清单没有错。”

“几位里面请,等我这边核查完成物资之,我在签字”

交接的将军说道。

“怎么,你是信不过朝廷,还是信不过我们这些监督的官员。”一路上舟车劳顿积了一肚子火的张杰瞬间火气全开,直接怒斥到。

身为一个正儿八经的文人,他对这些武夫那是打心眼里看不起的武夫的。

哪怕陛下多次,在报纸上宣传,那些将士在边关有多苦,武夫为了国家的安定,百姓的正常生活付出了多少。

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他对这群武夫的鄙视。

“军备之事关乎国家存亡,我等不敢马虎。”签收的将军说道。

“你一个小小的8品武将敢这么和我说,信不信我回去参你一本。”张杰怒斥到。

大明律法规定,凡是朝廷需要交接的物资,没有交接完成,所有人不得离去,违令者轻则十年,重则直接斩。

要是以前就算了,但是现在自己舟车劳顿这么久,吃了这么多天难吃的行军粮,现在还不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这是人能这能忍吗?

不,这不是人能忍的。

“你想参你就参吧。”

“来人按照清单上去检查物资。”交接的将领说道。

“你这个丘八,等我回去,一定要你好看。”张杰心里骂道。

丘八就是骂军人的话,要是以前的话,张杰肯定就骂出来了的,但是现在不行。

朝廷有规定,骂军人丘八是犯法的,依自己现在的职位胆敢骂出来,监禁3月都是小事,丢掉自己官身才是大事。

“大人,查完了,验货单上是500石上好的精米,我们查了一下,除了外面的之外,中间的的都是多年的陈米,10万斤优质颗粒火药,除了箱子上面的,下面的全都是破烂黑火药。”

两炷香之后,查看的士兵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不可能,这绝不可能!”顿时十名负责监督的官员直接喊道。

自从陛下整顿军队之后,文官监督武将运输运输物资都是一种常态。

因为文武官员的不对付,在加上朝廷严格的监督机制,运输的物品几乎没有出现过问题。

但是眼下,这可不是什么小问题,尤其是自己还收了对方300枚银币的银票,这可是大事啊。

这件事一旦泄露出去,哪怕自己往黄河里跳也洗不清啊。

“滚犊子去,老子辛辛苦苦给你们送过来,收点东西不是很正常吗,不然老子吃肉喝酒,娶妻纳妾以及送给朝廷官员的钱从哪里来。

识趣的话。就给老子乖乖的签收了,到时候好处少不了你的,你要是不识趣,飞的看试试自己的头有多铁的话,那你可以试试,看看你的奏折能不能呈到陛下的跟前。”

护送物资的将军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