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军,眼下情况危急,我等斗胆给将军做出了决定,请将军惩罚。”

刚刚出手的亲卫说道。

“无妨,为了大计,他必须死,来人把这些监督的官员绑起来。”护送物资的将军说道。

“眼下事情闹大了,大明已经没有我们的立身之地了,为今之计,只有从港口抢几艘战舰,逃出大明了。”

“我等誓死追随将军。”

“我等誓死追随将军。”

“我等誓死追随将军。”

周围的士兵喊道。

来人把这些官员架起来,我倒要看看朱定海会不会在不在意这些官员的死活。

“得令。”

....

“让朱定海出来,我要见他。”就在两方大军就要短兵相接的时候,护送物资的将军直接喊道。

“找我有什么事?”朱定海问道。

“大人可知道我这绑起来的是什么人?

南京户部尚书张杰,户部郎中张涛.这十名官员全都是南京朝廷有头有脸的人物。要是他们出事了,即便陛下全力保你,也不一定能保的住。”

“无所谓,你要杀就杀吧,敢动军资,就该做好千刀万剐的准备。

这些人死就死了。”朱定海淡淡的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对这些官员的轻蔑。

“你可别忘了,这边还有100来名负责审查物资的军队,这些可都是大明的士兵,按照军中的说法,那可都是你们的兄弟!若是朱将军放我等一马,我们安全了之后定然会把这些士兵送回来。

而且那些火药虽然不好,但是也是有威力的,真的惹祸了我。到时候大家都别想好过。

而且将军此事还可以和我们结一个善缘,到时候我们王爷起兵推翻了朱由检这个暴君,到时候将军...。”

“好了闭嘴,谁敢谋逆,我等自然会为了大明剿灭叛军。我们的那些兄弟你给我放了,我可以考虑留你们一条命,交给陛下神叛。”

“你当我傻了,既然要死,那我们就一起死。”

说着护送物资的将军就是示意亲卫前去点火。

“好,我先放你一马,不过等你安全了,必须把我们的兄弟送回来,到时候我会尽全力追杀你们,若是我的这些兄弟受到了一丁点损失,哪怕是翻遍这个世界的每一寸土地,我也会让你尝尝千刀万剐的滋味。”朱定海说道。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朱定海心里确是早已乐开了花。

他没有想过计划居然会如此顺利。

不仅能刷一波士兵的好感,还能完美的解释大明军舰出现在海盗中的原因。

甚至还能帮助主人。找个合适的理由清理一下官场。

至于那些红夷信不信,百官服不服那我们不管,只要我们信了,那就是成了。

反正自己当下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把事情闹大,闹得天下皆知。

闹得无人敢拦!

至于丢点的面子,在国家安危面前,那根本微不足道。

若不能借此机会。一举清除掉大明内部的隐患,让各地的官员高度自律,畏法如虎。而不是视法如兔。才能让大明安稳的发展,不然迟早有一天大明会完犊子。

而且面子这玩意对国家很重要,但是对个人来说值几个钱?

而且现在丢掉了,到时候在打回来就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