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钱文龙想要辩解,但是有担心对方给自己扣帽子只好作罢。

“大意了,没想到,对方嘴皮子这么六。不过我嘴皮子玩不过你,不代表我阴不死你”钱文龙心里到。

“你快点去报官,告诉他们环采阁有人暗中讽刺大明要亡国”钱文龙转身对身边书生打扮的男子说道。

任何一个王朝,虽然不少利益者们都在疯狂的吸血,不停的消耗国家的实力,但是“亡国”二字那是万万不能提的。

“少年刚则国刚,少年娘则国亡。

若是把大把的时光,放在勾心斗角上。

商人都把眼睛放在钱眼里。为了钱学习那些狗汉奸晋商们。

那大明就只剩下亡国一条路了。”

这话虽然表面上看着是忧心国家,但是中华文字是博大精深的。

公堂之事,到时候只要经过自己这张嘴在这么一解释,相信大人必定能够明白对方的真实嘴脸。

至于官员们会不会不站在自己这边,钱文龙丝毫不担心。

千里做官只为财。

陛下断绝了不知道多少人的财路。

大家心里早不满了。奈何陛下强势,敢于反抗的官员,大部分都被陛下安上了一个帽子,随后给抄了家。

但是这不代表着,官员们就已经死心了。

若不是朝廷锦衣卫查的严,那些地方官员早都不知道把皇帝卖了多少次了。

尽管当下,百官都不敢和陛下明着对抗,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百官是绝对不会允许被陛下洗脑的人掌握大明的实权的。

毕竟一个整天把爱国放在嘴边的皇帝已经够恶心的了,在来一群被皇帝洗脑的,那些当官的怎么实现财务自由?

还怎么能心安理得贪污呢?

至于皇帝询问,那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皇帝事情那么多,哪有空天天关注一个小喽啰。

而且现在陛下出巡,凡是定然以陛下安稳为重,锦衣卫的主要精力必然实在陛下出行的道路上,等这边消息传到陛下耳中,早都木已成舟了。

至于勋贵背后的家族,这些掌权的文官才不会怕他们呢.

甚至打心眼了。文官是不愿意看到这些勋贵再次掌握实权的。

哪怕不能改变最终的结果,能给勋贵们和皇帝制造一些麻烦大部分的官员也是愿意做的。

至于背后对国家的影响,那些官员们才不会注意呢,

哪怕国家灭亡,民族沉沦,到时候自己千刀万剐,盯上耻辱柱,官员们也不会放弃以权谋私的心思的。

正是因为深知官员的德行,钱文龙才敢找人去报官。

不然若是官员全都史可法一样秉公执法,他才不会去找官员报案呢。

毕竟在大明诬告别人也是一种罪,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判处刑法的。

而诬告别人叛国,往少了说也得吃上个十年的牢饭。

钱文龙虽然很讨厌眼前的这个勋贵后代,但是不代表着自己脑袋被驴给踢了。

能让对方难受,自己付出一点代价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十年的牢饭他是不会做的。

所以他让好友报假名去报官,到时候那怕不成,火也烧不到自己这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