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知道对方有如此阴险打算的朱由检,依旧在楼上优哉游哉的品着茶,等着自己“家丁”的到来。

好让这群土鳖,见识一下精忠报国的真正打开方式。

“你们干什么的呢,这里不是谁都能随便进去的”很快门口就传来了,环采阁小厮的声音。

高等青楼,之所以是高等青楼,除了有b格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安全。

连贵客的安全性都保证不了,贵客能高兴吗?

顾客不高兴的话,还能安心在青楼这个消金窟里面消费吗?

在崇祯2年之前,别说是一般的家丁,即便是当地的官差到青楼办事,青楼的小厮也敢阻拦。

不仅如此,在南方各地,朝廷官差想要取去地方办事,都得看当地豪强的脸色。

不过随着这些年朝廷势力的不断提升,再加上朱由检朝廷已经把阻拦办案列入了大明律。

这些年各地阻拦朝廷执法队伍的事情就少的多了。

尤其是在京城周边。

即便是朝廷1品大员,也只敢在背后打小报告,而不敢随意阻拦执法队伍进行执法。

当然了,这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朝廷对执法队伍严格要求上。

不难群众一针一线,不得暴力执法。

不然到时候这项措施毕将变成欺压百性的举措。

不过不敢阻拦大明的执法队伍,不代表不敢阻拦其他人。

要是谁等能随便进出,那环采阁也没有开下去的必要了。

“他们是我的家丁,让他们进来吧。”在得到自己护卫的汇报之后,朱由检在上面喊道。

“让他们进去吧。”老鸨不愿意得罪朱由检,小声的说的。

虽然环采阁也是有背景的,但是背景并没有那么深。

这些勋贵子弟,那些文人可以不放在眼里,但是他们不行。

生意人,以和为贵。而且对方又不是来闹事的,让他们进来也无妨。

至于贵客说的,他们的家丁唱的比秋月要好,老鸨是打心眼里不相信的。

要知道环采阁的四个招牌,

春花,夏风,秋月,冬雪。可都是从小开始进行训练的、要是唱歌比不过这几个五大三粗的人,那这十来年的训练岂不是都训练到狗身上了。

“让一让,让一让。”在众人的人瞩目下,十名“家丁”,踏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登上了舞台。

毕竟朱由检的命令是让他们来把对方的花魁比下去的。

若是不当着大家的面,怎么能让对方心服口服?

很快十个家丁局站在舞台上,互相对视一眼之后,一名“家丁”很自然的走到距离舞台边缘只有1寸的地方。随后转了过来。

其余3人也在这时间按照3人一排的,排成了3排。

“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

......。”

没有人喊开始,没有人配乐,十名家丁就这样唱了起来。

震耳欲聋的嘶吼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环采阁。

不仅舞台周边准备看热闹的人,还是其他正在寻欢作乐的人,都被这十名“家丁”的气势所吸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