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是对方脑子一热,直接说带大家去军营看看。

那正好,不用自己动手,皇帝也会收拾对方的。

想到这里,钱文龙脸色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心理却早已经乐开了花。

“哎,万人齐唱你们是见不到了,我这4名护卫曾在军营带过一段时间,虽然唱的定然不然万军齐唱有气势,但是也足以让你这个乡巴佬见识一下。

我再去叫几个家丁过来,到时候凑够十个人,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气势”

包间内,朱由检笑着说道。

对于这群青楼常客,朱由检并不会鄙视,但是对于那些逛青楼的官员和书生,

还把此当做风流事的人,朱由检是深深的鄙视。

叫对方乡巴佬,那就是在侮辱乡巴佬。

“人不轻狂枉少年,但是不带脑子的话,那就不是轻狂而是没脑子了。

我曾有也是一个轻狂少年,但是有幸受到陛下的教诲,方才醒悟。

明白了,少年是国家的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

少年信则国信,少年伪则国伪

少年刚则国刚,少年娘则国亡。

年少之时,好好学习,努力进取,为大明做贡献才是正确的道路。

若是把大把的时光,放在勾心斗角上。

商人都把眼睛放在钱眼里。为了钱学习那些狗汉奸晋商们。

那大明就只剩下亡国一条路了。

大明尚在,吕宋西夷就多次对我大明百姓展开屠杀。

“五胡乱华,大宋灭亡,汉人几乎被屠灭种。可以肯定一旦大明灭亡了,你们这些读书人过的定然连狗都不如。”

朱由检说道,事实上很多人都清楚,国家灭亡,遭殃的除了那些底层的百姓之外,还有那些既得利益者们。

毕竟无论是异族侵略,亦或者自家百姓造反,他们的目的划分的最后都是钱和粮。

但是总有人心存侥幸,明知道自己这么做实在吸国家的血,但是确依旧拼了命的吸。

宁做亡国奴,也要榨干百姓,也要护卫畜生,这是几千年来王朝灭亡的一个重要原因。

但是可笑的是既得利益者们宁做亡国奴也不愿意改变。

虽然一些汉奸,在国家灭亡之后过的可能比之前要好,但是眼下的天下是大明的天下。

汉奸什么玩意的可是人人都鄙视的玩意。

即便给对方几个胆子,对方敢在公开场合在之后进行反驳吗?

不敢,不是没有办法,而是你敢反驳,我就敢给你扣汉奸的帽子。

之后,啥也不用说了,先来个刑部大牢7日游,在来个彻头彻尾的调查,最后即便证明你不是汉奸,给你一定的赔偿,但是你的面子早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而且自古以来素有,传谣张张嘴,辟谣累断腿之说。

哪怕朝廷给你证明,告诉你抓错了,但是总会有人觉得你就是汉奸。

这些读书人,虽然嘴皮子很溜,但是他们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好面。

只要抓住对方的缺点,拿捏他们还不是轻松的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