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多人别看着像一个好人,实际上良心早都被狗吃了。

我知道这些年,有不少的人向你们说朝廷的坏话,但是你们别忘了,要是没有朝廷,你们被那些老爷叫过去干活,全都是白干的。”

名为铁叔的人训斥道。

时代变了!

酒足饭饱思**,以前吃不饱饭,大家都在拼命的为肚子努力。

现在虽然达不到顿顿吃饱的程度,但是最起码曾经稀的可以当水喝的粥已经退出了历史。

有些比较勤劳的家庭,甚至能做到顿顿吃干饭了。

这样的变化,那些地主豪强是不愿意看到到。

不少百姓闲聊的时候,那些地主豪强都会派人暗中使坏,开始的时候,见他们过来,百姓会痛骂他们,甚至还会用石头砸他们。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对方的糖衣炮弹下。

百姓们也不像之前那样痛恨对方了,见到对方也没有直接动手的了。

更有甚者,还会和那些人聊上几句。

没有被那地主豪强狠狠的剥削过。就不知道那群人不是有多么的畜生。

本来大家都没有在意,但是现在这群年轻人,居然这样比那群畜生给带弯了。

“我小的时候,曾在张家为奴,每天是鸡刚刚叫,就得起床干活,直到太阳下山了,才能休息。不仅如此,如果我们活干的不好,或者那些少爷,监工们心情不好,他们都会拿出鞭子来打人。

我亲眼见到的被他们打死的奴仆就不下5人。

所以不要相信那些人的骗人的嘴,因为无论他们说的在怎么好,表现得如何和善,心里都是看不起我们的。

而且在他们的心里,都是巴不得让我们每个人都累死的。”

铁叔说的到。

“你们觉得大明安稳吗?”

“安稳啊,朝廷这些年军队四处出击,那些不服王化的土匪可都被剿灭了。”

“那为什么朝廷运输食盐还需要派遣军队进行护送?”

“那是..”

还没等年轻男子话说完,就听到一阵震耳欲聋的铜锣声。

“不好了有人劫船。”船舱内顿时产生了一丝骚动,不过很快骚动就平息下来了。

因为上面下来人了。

一名全副武装的大明士兵让他们留下1半的人守着这里,其余的人则去领取武器,协助防守。

“大人,外面的敌人厉害吗?”

一名青壮笑着脸说道。

“瞧你们的出息,这里是大明的地盘,造次的不过是太湖里面的一群小丑罢了。让你们帮忙驻守,就是当个眼梢,看到哪里有敌人喊我们一声就行了。”

全服武装的士兵说道。眼神中充满了对这群壮汉的鄙视。

毕竟士兵们崇尚勇者!

自古以来,汉人王朝的威胁大都来自北方。

南方各地很少遇到威胁,再加上南方人的生活条件要比北方人的高,

以及儒家文化的影响,导致了南方多地,娘炮横行。

尤其是那些读书人,平时放香囊点熏香就算的,更有甚者还画难不难女不女的装,穿着裙子四处恶心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