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实上大明内部的汉奸,大部分都是大明的既得利益者。

他们一方面,享受着大明带来的利益,另一方面,疯狂的对大明割肉。

这种人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不杀不足以告祭那些惨死在即建奴铁蹄之下的汉人的在天之灵。

建奴现在的情况除了朱由检等极少数高层知道外,其余的人都以为对方已经是秋后的蚂蚱了。

再加上时间过去这么久了。

如果以此为由,清理那些汉奸的话,肯定会受到很多人的反对。

所以朱由检精心策划了这起绑架案。

为了避免被人发现端倪,除了那300名鞑子之外,其余所有参与的人都是朱由检新挂机的生化士兵。

一路上所有的消耗和对接都由生化士兵对接。

在加上,到时候参与清查,审核的人都是朱由检的人。

等到把那些建奴压入刑部大牢,那些幸存的一个情报,可以让一个商人赚的盆满钵满。也可以让一个帝国轰然倒塌。

一个正确及时的情报,对国家来说尤为重要。

萨尔浒之战为何建奴能在短短的时间之内找到3路大明大军?

难道是建奴的探子如此厉害,汉人的探子如此之差?

很显然不是。

在朱由检看来,必然是建奴早都掌握了明军的行动情报。

不然在缺乏侦查机,电子通讯的大明,建奴怎么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找到大明的3路大军?

在登基之前,朱由检就暗地里组建自己的情报机构。

登基之后,借助各种明里暗里的多次打击建奴的情报机构,但是财帛动人心,依旧有无数的人参与其中。成为建奴的一条狗。

这些“狗”中不乏一些达官贵族。

亦或者是和达官贵族有牵连。

那些达官贵族,才不讲什么法律,才不讲因为有了一个稳定的的大明,才有他们的权势。

法制,笑话,大明要是真的还有法律的话,失地千里的罪人,东林党的的畜生也不会使劲的加封了。

无论他们的这些手下,会对大明回造成多大的伤害,他们都会进行庇护。

那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从这些畜生手中拿到了钱,就要做好畜生的保护伞。

不然连自己手下的狗都不好不了,凭什么让其他人相信自己能成为他们的保护伞?

凭什么捞钱捞到手软?凭什么豪宅,美女不断?

就靠皇帝给的那点月钱,一年的月钱加起来,还不够自己半个月开销呢。

登基之后,为了集中全力干掉建奴,同时为了避免那些达官贵族从中捣乱。

朱由检的军事活动,从来都是明一套,暗一套。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虚中带实,实中带虚。

各种情况下来,终于干趴下了建奴。

随后大明就进行了改革的快车道,无数的变革,在加上老天不给面子,陕西等地大旱不断。

朱由检只能把处理这些汉奸的事放到脑后。

不过朱由检从来没有打算放过这群汉奸。

毕竟做了汉奸,就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不然汉奸依旧过着好日子,甚至比普通百姓过的日子还好,这不是鼓励大家当汉奸吗?

在朱由检看来,如果国家腐败严重,上面的只管自己享受,根本不考虑底下底百姓死活的话,百姓不爱这个国家也无可厚非。

但是如果国家爱护自己子民,他们还卖国的话,就必须得到严惩。

人性逐利。

天下是有品节高尚的人,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普通人。

如果卖国的利益远大于惩罚的话,那些高层的人是绝对不会介意卖国的。

在多的爱国教育,在钞票面前,也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在多的爱国教育,也抵不过,一个汉奸被重处。

辽东的百姓虽然很多被迫成为了汉奸,但是那是因为朝廷的错误,所以朱由检收复辽东之后,除了极个有名有姓的汉奸之外,其他的都是重判,加赦免。

但是这些渗透到大明内建奴在来个突然暴毙。

这件事,是也只能由那些汉奸背锅。

到时候,朱由检就可以明正严顺的把那些汉奸一网打尽。

啥有意见,你还要保护你们的狗,你的先看看那些被绑架的官员和地主豪强乐不乐意?

再看看那些普通百姓同意不。

大势之下,谁敢阻拦,只有死路一条。

昌平附近一个不知名的山坡上,一个充满了臭味的山洞里,60多名身穿锦罗绸缎的人,正被5花大邦了起来。

“张大人,你怎么也在这里。”一名锦衣男子说的。

“原来是刘老爷,我也不清楚”

张芝生说道。

事实上

昨天听说怡红院新来了一个姑娘,长得那叫一个俊。

张大人为了体察民情,亲自前去观看,

正准备和那个姑娘探讨一下,人生的哲理的时候,结果就冲进来几名黑衣大汉。

在醒来就随后就到这里了。

不过这种事,大家你知我知就行了,可不能随便说出去,不然万一传到陛下的耳中,可有自己受的了。

“那个谁,你们胆敢绑架本大人,块放了本大人,不然回去定要让你们千刀万剐。”

在昌平县令好几年县令,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不张眼的家伙。

刚醒来,还没有弄清楚形式的张芝生吼道。

“叽哩哇啦,叽哩哇啦”

就在这时一名建奴和一名黑衣人走了过来,对着刚刚苏醒的张芝生就是几脚。踹的时候,那名建奴还叽哩哇啦的说了一堆废话。

虽然张芝生听不懂对方的话,但是可认识建奴,当初陛下踏平辽东之后,在京城菜市,公开处决了3000多建奴。

张芝生有幸被请去参观。

这些凶狠的建奴就是化成灰,张芝生也认的出来。

虽然语言的不通,虽然张芝生听不明白对方的意思,但是还是大概了解了对方的意思,赶紧闭上了自己的嘴。

果然不出张芝生所料,那名建奴,见状停止了殴打,不够走之前,直接一口唾沫喷到了张芝生的脸上。

“你。”

受到如此欺辱的张芝生,并没有被愤怒掌握。

而是在在心里默念的。

“该死的建奴,一旦我出去了,必定要让你们常常千到万剐的滋味”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