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双方使者到达长崎的时候,王府密室当中,一位书生打扮的人正被蒙着双眼捆绑在躺椅上。

“洪大人,你是选择投降呢,还是投降呢?”一旁的座椅上苏吴昕喝着从中原远道而来的信阳毛尖,慢悠悠的问道。

“狗贼子,老子宁死不降。”洪承畴破口大骂到。

“好上刑。”苏吴昕直接命令到。

只见一旁的侍卫,直接拿起一张纸,在旁边的水盆把纸沾湿之后,直接盖在了洪承畴的脸上。

随着纸张的不断叠加,洪承畴终于选择了投降。

洪承畴,明朝的大汉奸之一。

万历二十一年(1593年),洪承畴出生于福建泉州南安英都。

万历四十三年(1615年),23岁的洪承畴赴省参加乡试,为乙卯科中式第十九名举人。

万历四十四年(1616年),洪承畴赴京会试,连捷登科,为丙辰科殿试二甲第十四名,赐进士出身。

洪承畴初授刑部江西清吏司主事,历员外郎、郎中等职,在刑部任事六年。

天启二年(1622年)擢升浙江提学佥事,以才高识士,所选人才皆俊奇,为朝廷所器重,两年后升迁两浙承宣布政左参议。

天启七年(1627年),洪承畴升陕西督粮参政。

按照历史的进程伴随着农民起义,洪承畴的地位会水涨船高,但是朱由检子穿越之后,就一直担心的就是陕西起义。

登基之后,又是减税,又是大力赈灾。同时还杀了不少贪官以泄民愤。

这就导致了历史上崇祯元年(1628年)七月,陕北地区爆发农民大起义,死在了萌芽当中。

没有了农民起义,洪承畴自然就没有崛起的机会。

随后朝廷大肆改革,大量贤能之辈被起用。有人向朱由检举荐洪承畴。

不过在朱由检看到洪承畴的名字之后,直接把对方拉入了黑名单。

就这样洪承畴在陕西督粮参政的职位上一干就是6年。

随着朝廷战略向日本转移,考虑到苏吴昕等人之后,要到美洲和西夷抢地盘,虽然苏吴昕手下的士兵并不弱,但是苏吴昕手下牛叉的将领并不多,朱由检有点担心。

恰巧此时,又有人向朱由检推荐洪承畴。

一不做,二不休,朱由检直接派遣密卫悄悄的把洪承畴和吴三桂给打包送给了苏吴昕。

一同而来的还有5个字。要面子,怕死。

如此一来,才有了苏吴昕地牢审讯洪承畴的一事。

至于吴三桂,早已投降,现在正在王府中大口大口的吃着投降之后的第一顿晚餐呢。

“很好,这8位是我的心腹,从今往后就是你的亲兵。”

苏吴昕指着身后的8名壮汉说道。

卖国贼,向来是被所有人看不起的。

既然能卖一次,那就有可能卖第二次。

虽然自己是皇帝手下的一个秘密势力,实际上是属于大明的势力。

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并不算卖国。

但是对于,洪承畴这种,一投降,就积极为建奴出谋划策,屠戮汉人的狗汉奸来说,必须做好监控准备。

万一哪天战败了,第一时间处理掉对方,也省的对方成为真正的汉奸。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长崎第一卫的指挥使了,只要好好跟我干,金银珠宝,美女,权势都少不了你的。”

虽然心里却是看不起洪承畴这个人,但是不可否认洪承畴的能力还是有的。

自己手下的士兵虽然对自己忠心耿耿,但是利益移动人心。

在长时间的披着反贼的旗号之后,没有人敢保证,自己投降大明,其余的人也会跟随。

士兵想要晋升,最好的途径就是立下战功。

唯有做到功必赏,过必罚,才能铸造一只敢打胜仗的军队。

但是这样一来。

缺乏朝廷援助的自己,未来异族的军官必定越来越多。

想要保证自己的地位,必须保证自己手下嫡系有足够强大的战力,以及保证他们不会损失太大。

这样一来,被调教了多年的,日本仆从军就必须肩负起一定的职责。

之所以选择日本仆从军,主要是苏吴昕手下,现在就只有朝鲜和日本两大仆从军。

朝鲜军队烂泥糊不上去。Pass。

日本这种谁打他,谁就是他爹。

不怕死,有拼劲的军队,无疑是最好的仆从军。

撤离日本在即。按照计划,至少五分之四的日本人会被被打包一起送到新大陆。

除非朝廷改变策略,直接剑指新大陆,不然日本人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将是自己仆从军的主要来源。

这样一来仆从军的忠诚,就显示的尤为重要了。

仆从军的将领也就尤为重要了。

有本事,还必须被自己的亲卫牢牢的监视。

只有洪承畴和吴三桂这样的人比较合适了。

像这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大汉奸,只要保证他们的小命随时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他们就是“忠臣良将”。

于此同时,大明京城,朱由检正当着朝廷百官的面看起了自演自导。

“里好厉害,短短三天的时间,我大明就有数名官员被不法分子绑架,那些城卫军是干什么吃的?”

“做戏要做全套。”为了顺利的把洪承畴和吴三桂这两个大汉奸,给送出去。

朱由检派派遣自己刚刚签到得到的生化士兵。

在大明各地疯狂的打着建奴的旗号绑架大明各地的官员和乡绅豪强。

为了避免被人发现端倪,官员和乡绅豪强全都是随即选择的。

有陕西的人,又山西的人,也有中原,江南的人。

为非作歹的狗官,和为富不仁的,干尽丧尽天良的地主豪强。

也有两袖清风的清官,和名声很好的地主豪强。

大部分绑架的人都被藏在了附近。

为了让这些人相信,是建奴绑架了他们。

朱由检悄悄的从劳改营中抽取了300名建奴。

分成数组。和身穿黑衣,蒙住脸面的生化士兵们一起,时不时的到这群老爷面前嘚瑟一下。

除了那些真正的好官,和造福一方的豪强之外,其余的人都受到了建奴的亲切问候。

还有一些,没有违法,但是确干尽畜生之事的家伙,则被直接杀鸡儆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