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陛下听闻,民间不少帮派,仗势欺人,肆意收纳保护费,大怒!

在此限期3天,所有帮派向当地官府报备。

凡是存在私下收取保护费的,聚众斗殴,拿东西不给钱的,偷窃,抢劫。威胁欺压百姓的帮派一律解散。

按照不同的罪责处于惩罚。

过期没有汇报着,一律按叛国罪论处。、

当地官员若敢包庇,直接千刀万剐。”

欲做大事,必定是有人出钱,有人出脑,有人动手。

这些年隐藏朝廷打击世家,扫荡了大明境内的土匪之后,借机清除了各大世家,地主老财等地方豪强控制的卫队。

这就导致了帮派势力的大增。

全国大大小小的帮派不计其数,其中充当地方豪强打手的也不在少数。

有自知之明的帮派还好,知道大明的强大,聚集到一起只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

但是世上从来不缺少自不量力之人。

很多人成为帮派成员之后就飘了,收保护费,欺压百姓的事可没少做。

更有甚者,居然敢参与官员勾结参与政治。

现在虽然还看不出什么来,对方也没有做什么大恶之事。

但是朱由检心里清楚,人的贪欲是无穷的。

如果不能及时处理,这些帮派迟早会成为大明的祸害。

作为一个穿越者,虽然被古人打了一个措施不急,差点掐断了自己的信息渠道,但是借助自己庞大的信息渠道,和对大明的掌控。

朱由检还是借此搬回了一筹。

先发制人,后发至于人。

管他幕后黑手是谁,管他势力有多强大。

只要废了对方可能的打手,还真不怕他们在惹事。

即便此招下去对方动脑子的丝毫未损,那些大明不稳定的东西去除了。

到过年,借助祭祀一事,百官云集,朝廷改革,清理掉朝堂中的垃圾,提升新的官员。

小吏划归国家管理,派遣官员深入农村,把皇权不下乡变成历史。

这样一来,那些背后之人,就成了没牙,没爪的老虎。

到时候就是任你在厉害,在聪明,也难逃一败。

“陛下真是好皇帝,那个狗r的黑狼帮和猛虎帮终于有人收拾了。”

“就是,就是那群狗r的家伙,接着和县令有点关系,四处讨要保护费,早都该死了。”

自古以来,最能收复民心的两个事,无非是减税和扫黑除恶。

但是可惜的是,税收关乎国家生死,不能,也不可能随便减。

扫黑除恶,黑是什么?恶有是什么?

“扫黑除恶”的“黑”,指的是黑势力,即组织、领导和积极参加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的犯罪组织;

“扫黑除恶”的“恶”,指的是恶势力,是指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在一定区域内或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的犯罪组织。

其实大家都清楚,这里的“黑和恶”只不过是那是既得利益者们养的一条狗。

皇帝不知道国家被这些狗东西祸害吗?知道。

皇帝不知道清理这些狗能收货民心吗?也知道。

但是俗话说,打狗还要看主人呢。

正式在各位大人满口的仁义,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本事下,百姓就这么被欺辱着。

民心就这样没了。国家也就这么没了。

要知道历史的共性是,很多人都是嘴上爱国。

带着话筒问一圈,99%的人肯定都说自己是爱国的。

但是现实是,国难当头真正愿意为国家出钱出力的人少之又少。

至少8成的既得利益者,哪怕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导致国破家亡,依旧会为了银子毫不犹豫的卖国。

大明朝的历史就是最真实的写照。

富人富得流油,在狗官的帮助下,处处免税,穷人穷的要死,还往死里压榨。

国内饥民遍地,汉奸们忙着收集粮食,给建奴帮助屠杀自己国家的百姓。

国库空空如也,皇帝龙袍还需要打补丁,一群哭穷的狗官,在李自成的威胁下缴出了7千万两的白银。

那些投降了建奴的汉奸,本以为可以继续当人继续享受,没想到建奴只把他们当畜生。

那些卖国的畜生,如愿当上了狗屁的皇商,最终还是被建奴吞的骨头都不剩。

可悲,可笑!可恨,可憎!

...

“不好了,老爷,有大事发生了。”孔家密室外,管家焦急的喊道。

“各位再次稍等一下,我出去看看。”孔胤植摆手道。

这里是孔家,哪怕是天塌下来,也压不倒的孔家。明朝太祖皇帝朱元璋,牛b吧.

杀贪官如宰鸡。

朱元璋也不喜欢孔家,但是也只能不让孔家主脉染指曲阜县令职位。

千年投降派的孔家就是这么牛,那怕皇帝在怎么厉害,只要老子跪的快,你的屠刀就赶不上!

要知道,孔家可是代表的读书人,孔家投降有着重大的政治意义。

那就是代表着天下读书人都投降了。

这样一来,新皇只要脑子不傻,就不会对孔家动手,反而还会嘉奖孔家,以示自己的仁德。

等到天下平定,只要你不想天下大乱,不想被文人往死里抹黑,就不敢都孔家。

正式凭借着几千年的下跪技能,和孔子的威望才使得孔家安稳的度过了2000余年。

就是不知道孔子知道自己的后世是这样一群没蛋的家伙,会不会气的从坟墓里爬出来把这些不肖子孙逐出孔家。

子以四教:文、行、忠、信。

文是知识

行是品行

忠是忠义

信是信用.

由此可见,孔子确实无愧圣人称号。

但是孔家几千来,除了还记得文之外,其余的东西早都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如果国家弱小,卧薪尝胆还好说。

但是孔家是真的跪。

自古以来,汉人王朝,无论是人口还是科技都是全球第一。

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发生五胡乱华,靖康之耻的事情,足见汉人的根生了病。

是病就得治。

不然祸害的确实天下苍生。

“子以四教:文、行、忠、信。

北方孔家作为孔子的后人,

不思教化天下文人,做一个为国为民的好官,反而为了一己之私,坐尽小人行径。

五胡乱华降胡,靖康之耻降金,元朝降蒙。

昨日孔子托梦于朕。

道;后代不孝,不忠,不仁,不义。

着实令孔圣蒙羞。

故请朕祛除元蒙封赏的衍圣公一职,按律清理孔家违法乱纪之人。

朕深感孔圣德行之高尚。

.....。”

“完了”孔胤植看了报纸之后双腿一软,瞬间就瘫倒在了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