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叶起来之后,脑袋都是懵的,坐在餐桌边上一口一口吃着东西。

“你怎么了?”深深急忙拉住当叶,因为当叶有种要把饭吃到鼻子里面的感觉,这个感觉确实有点……太过反常了,深深虽然和当叶接触不是太多,但是还是看得出来,当叶平常还是很稳重的人,这下有点……太过于反常了。

再说了,谁没事吃饭的时候走神啊?尤其是这个看着饭就管不住自己的人,一生没有其他的热爱,专心吃饭的人,突然某一天吃饭都不专心了,那么肯定是有问题了,再说了,当叶早上起来就是满脸愁云的,以前当叶的表情可没有这么丰富。

“没事没事,昨晚做噩梦了,我缓缓就好了。”当叶说的特别顺溜。

好像是昨晚做了一个梦的缘故,可是怎么感觉这个梦有点太过久远了,甚至已经分不清楚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深深低下头继续吃着,偶尔抬起头看一眼当叶,这个感觉真的太奇怪了,好像,当叶说话,比之前顺了好多,甚至有种,当叶和自己说话完全没有代沟的感觉。

好像真的是呢,之前当叶说话的语气非常生硬,就算能说出来那句话,可是你还得去理解那句话的意思,刚刚那句话,好像直接就能听明白是什么意思,她的语气比起以前生动了太多,甚至,有了点让人不敢相信的感觉。

这个感觉怪极了,就好像,一个常年不和你说话的人,突然找到你,满嘴笑嘻嘻的和你打招呼,大概就是这个感觉,甚至,有种突如其来的感觉。

深深想着想着就笑了。

“你笑什么呢?”当叶有点疑惑,“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我在想,当叶现在说话好顺畅,和之前见到你的时候完全就是两个人嘛,那个脸上没表情,却说着苏玲教的可爱的话,那感觉真的奇怪死了。”深深努力憋着,但是还是憋不住了。

因为在深深眼里面,当叶是值得信任的,是一个值得他去依靠的人,甚至,想要去拥抱爱护的人。

“别说了,还不都是苏玲教的。”当叶也低下头,努力憋笑。

这个感觉是怎么回事?之前从未有过的感觉,就好像有人刻意点开了自己的笑穴一样。

深深说的,之前的当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甚至,看着让人觉得害怕,就算想要和当叶说话,也会被她那个冰冷的气场逼退,甚至,都害怕会被当叶盯上。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当叶变的能说会道了不会害怕她冷冰冰的样子了。

深深仔细看着当叶,看着她努力憋笑的样子。

“想笑就笑吧,当叶,你是一个人,这都是人正常的反应,笑吧笑吧。”

当叶大笑起来,笑着笑着,眼泪就止不住从眼角淌了出来,十多年,不能笑也不能哭,只能面无表情活着,受伤了,咬着牙也不能发出一点声音。

“哭吧,哭吧,哭完了就好了。”深深抱着当叶,她能感受得到,当叶体内的悲伤。

当叶揉揉眼睛,擦干净眼泪,深深继续抱着她,当叶努力将自己蜷成一团,想要让自己完全进到深深的怀里,她很喜欢这种温暖的感觉,就好像被一个人特别关心自己的人抱在了怀里。

深深伸出手,慢慢抚摸着当叶的头发,深深笑着,轻轻拍了拍当叶的后背,感受着当叶的体温,当叶的体温凉凉的,没有自己这么热,深深想要摸摸当叶的脸颊,可是还是算了,这样就有点太过暧昧了。

深深告诫自己,我们两个都是女孩子,绝对不能做什么非分之举,可是眼前这个很飒的女孩子,突然一副很柔弱的样子在自己的怀里,这个感觉真的有点受不了,甚至,有种,想要将她彻底吞掉的感觉。

当叶擦擦眼泪,坐直了起来,她看着深深,眼神不再是那么呆呆的,反而,多了许多感情在变化,甚至,能看得出来依赖,像是一直缠人的小猫,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主人。

“当叶,我可以叫你妹妹吗?”深深问了一句,虽然也只是想要试试看,就算当叶不答应也可以说我就是问问。

“好的。”当叶点点头,重重地点了点头,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甚至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想着马上就同意做这个的感觉。

深深张开怀抱,当叶一头就扎了进去,两个人就这样抱着。

苏明站在一边,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应该上去,这个现在是不是不太好啊,走上去说,皇上让我们进宫,这个……要死啊。

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心里挣扎之后,苏明还是选择了去和当叶说,反正现在横竖都得惹一边生气,当叶的话,给点吃的,好好哄哄,肯定没有什么问题,殷深深善解人意,肯定也没有什么问题,殷深深还是很明白事情的道理的,肯定清楚什么要做什么不能做,其次呢,主要这是皇上的命令,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当叶跟着苏明的后面,估计一会儿也能见到苏盛,一般皇上没有什么事情是要避开苏盛单独和苏明说的,他们两个是兄弟,反而他们两个的血脉情愫比其他的几个要深,所以,苏盛和苏明两个人反而一直配合。

皇上有什么事情都是让他们两个人一起去做,而不是单独交给他们中的一个人去做,所以在某些人的眼里,他们两个已经是眼中钉了,已经成了第一个要拔掉的对象,甚至已经被人眼红了。

如果非要这样说的话,苏明反而是太子的人选啊,也有可能,苏盛将来只是一个空头太子,没有什么权力吧,反正现在就是这样的,苏盛每天就是啥也不干,还是和他之前一样。

当叶果然见到了苏盛,苏盛满脸无奈的样子,眼角还有没有抹去的眼屎,当叶走上去,拍了拍苏盛的肩膀,苏盛转过头,当叶踮起脚尖,用食指将他眼角的眼屎擦了下来,放在他的眼前。

“喂喂喂!你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啊?”苏盛急忙扣着自己的另外一只眼睛。

“一看你就是刚刚睡醒,你是太子啊,你这样真的合适吗?”当叶拍了拍苏盛的肩膀,“加油吧,反正,你应该也快到头了。”

“以前都没见你说话这么溜过。”苏盛无奈摇头,突然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不对呀,当叶想来都说话说不清楚意思的,怎么今天说话这么清楚,甚至有了一种……情感的起伏。

当叶向前跑了几步跟上苏明,转过身对着苏盛,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然后转过头继续跟着苏明。

苏盛愣住了,哇塞,这还是之前那个浑身是血话都说不清楚的那个杀手吗?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呢?甚至,有了点调皮,有了种这个年纪的女孩子自身自带的调皮,还有这个年纪的女孩子的天真,和纯洁。

苏盛急忙揉了揉眼睛,不对啊,我现在还在做梦吗?

眼前的这个女孩衣衫飞扬,青色的流苏在腰间摇摆,她的头发看起来被人精心梳理过了,比之前更有精神了,甚至,让人有点挪不开目光,她的身上,彻底有了女孩子的样子。

苏盛不知道苏明是怎么想的,之前在他的眼里,当叶就是一把刀,哪里需要就去砍哪里,不需要了只要放好了精心呵护着,将来需要的时候再次拿出来就行了。

可是现在怎么回事?苏盛极力克制着自己,不让自己去看当叶,可是忍不住,眼神忍不住就落在了当叶的身上。

苏盛想起来那时候在岭县的时候,苏明问难道当叶不是一个好看的姑娘吗?

是啊,怎么可能不是呢?现在看起来更加好看了好吧,之前当叶穿着一身不怎么看好的衣服的时候苏盛就看出来了当叶很漂亮的,只是不敢确定当叶的年纪和身世,可是现在他已经完全移不开眼睛了。

现在当叶已经换了身份了,也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身份和样子,不再是之前那个杀手组织的人,是不是现在,苏盛可以放下一切疑虑去接受他呢?

苏盛也还不敢说,如果当叶知道了,自己刺杀的人是自己的话,那她会怎么想?是内疚吗?还是说没有任何的波澜起伏,和之前一样,可是现在当叶那么灵动,走起路来都是一跳一跳的,看起来那么活泼。

可是苏盛知道,越活泼的女孩子,越容易在一件小事上面受伤,所以,这件事情啊,还是烂在肚子里面吧,苏盛点点头,继续跟着。

“怎么了啊?今天怎么这么有灵气啊?”苏盛跑过去。

“用你说呀,不会多夸几句吗?”当叶骄傲地仰起小脸,在别人面前能装,可是在苏盛面前,当叶就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甚至想要和苏盛多说说话。

“哎呦,你看看,可把你开心坏了。”苏盛摇摇头。

是啊,可把你开心坏了,还有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