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现在都是懵的,现在都没有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只觉得自己晕晕乎乎的莫名其妙就成了太子。

昨天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皇子,连个名号都不能拥有,走着走着,自己就变成了最佳人员,然后一阵莫名其妙的过程之后,自己就变成了太子,而且这件事情他昨天才知道的,说着说着自己就成了太子。

他身上穿着黄色的衣服,上面纹这一条蟒,也叫四爪龙,意思就是距离龙还差一步,现在看起来自己这有点奇怪了已经,怎么感觉自己现在已经成了过街老鼠,谁看到都想打一下呢?

以前自己是个闲散王爷,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怎么说也是快活自在,可是偏偏突然一个太子的帽子就落在了他的脑袋上,现在别人都知道他是太子了,那些心怀鬼胎的,怎么能让他活着?或者现在他已经成了某些人暗杀的目标,现在只要太子死了,那么某些人不久可以上位了吗?苏盛看了一眼旁边瞪着自己的苏程,这感觉真奇怪。

本来这件蟒袍,是属于他的,因为他是皇子里面最大的那个,这么说的话他的资格也是非常够的,只可惜,他母妃是个胡人,在中原人自己的家里,肯定不能让一个有着胡人血统的人当家作主啊,所以这下任务就落在了他们三个人身上,四哥苏武小时候就明确说了自己想要学医,对这些事情完全不感兴趣,可是苏明也说自己想要单纯做一个将军,而不是成为一个皇上,就这样一来二去,苏盛也说了啊,自己就像当一个无所事事的人,怎么偏偏不在那两个有远大理想里面的人选择呢?偏偏就到了自己的身上,这让苏盛也很无奈,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呢?瞬间就躺枪了,甚至都没有弄清楚这枪是从哪里来的。

“恭喜你啊,小十三,不不不,太子殿下。”苏婉冲过去拍了一下苏盛的肩膀,“怎么样?现在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是不是爽炸了?”

“哎呀姐你可饶了我吧,我那天稀里糊涂的,我说我不干,他们非要我干,然后,我就被二哥仇视了呗。”苏盛满脸无奈。

“你可别了吧,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二哥算是胡人了,这谁能让胡人成为汉人的皇帝。”苏玲也跟着说着,“你以为皇上为什么选你啊?因为你未来可期啊,因为你现在才刚刚起步,将来还有那么多的机会呢,不要怕嘛十三弟,我们都站在你这边。”

“没错没错,十三,四哥挺你。”苏武走过来摸了摸苏盛的脑袋,“再说了,你这样的,说不定正好就是当太子的料呢,你看你谁也不得罪,谁都不会记恨你,而且你也很稳重,很多事情和别人商量,所以啊,你刚好。”

“我可以吗?”苏盛有点动摇。

“烂泥终究是烂泥,上了墙也久远不了。”苏程从后面走过去,冷哼了一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