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皇子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皇后已经去求情了,好像今晚就能收到消息,今晚他的软禁就算结束了,不管怎么说他还是皇子里面最大的那个,再怎么说皇上也不能那么狠心,也会照顾他的,怎么说也能让他出去。

可是现在偏偏都没有什么消息,二皇子现在也是有点慌。

“这么着急啊?那你当时怎么那么支持那个什么叫灵王的呢?”一个黑衣人站在他的身后,“我那时候告诉你了,那个什么狗屁灵王都是瞎编乱造的,你还不信,非要说人家说不定可以。”

“我当时还不是……”

“想着找个人,不然凭我们两个干不倒苏明和苏盛对吧?现在呢?玩脱了吧?现在那个灵王死了,你应该庆幸,他说不了话了,不然的话,现在你已经在砍头台上了。”那人无奈摇摇头,“你为什么这么着急,以前我也没有感觉到你有这么着急啊。”

“还不是因为皇后对我说了吗?因为皇上打算苏明,我们现在能做什么?难道等着苏明上位的时候我们跑上去满嘴都是祝贺祝贺?倒不如搏一把,现在我们的人手也差不多了,现在说那么多也没用了。”二皇子气急败坏,现在他已经是彻底没有势力了。

但是他手下还有兵,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苏明彻底失去那些禁卫军的势力,不然的话现在也只能看着,看着苏明一步步上位,再说了,苏明和殷深深的事情已经皇宫里面都知道了,如果现在不做点什么的话,可能当苏明真的和殷深深联手之后,自己真的没有机会了。

“你听说了吧,明王和丞相女儿的事。”黑衣人继续说着,“如果真的成了,那么苏明的身后将会有丞相撑腰,而我们只能再次卧薪尝胆,我们现在并不能走上那条路,以前皇上信任你,我们做什么都没有看见,现在,已经开始有人怀疑了。”

“你的杀手组织呢?”二皇子想起来杀手了。

“现在能用的也就那么一点,你打算怎么办?让我多年培养的心腹就这样扔掉吗?现在很有可能,我的杀手只能再执行几次,嘴厉害的那个杀手已经在刺杀苏盛的时候死掉了。”

“苏盛?他不是手无缚鸡之力?”

“那天是个替身,苏盛去和苏明出去胡闹了,所以没能得手,苏明的手下,估计是他的亲信。”

“你打算怎么办?”二皇子已经慌了,“如果现在刺杀皇上,能做到吗?”

“可以,不稳妥,再等几天吧,我的兵已经在路上了,很快的。”那个黑衣人无奈说了这句。

“行吧,别等太长时间,不然,我死了,你也活不了,苏武,你应该很清楚的。”二皇子一把扯掉苏武的衣服。

“都说了别那么激动。”苏武眯着眼睛,端起桌子上的一杯水,“现在我们两个可是一条绳子上面的蚂蚱,没有谁能独活,你比我更清楚吧,二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