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明坐在书桌面前,仔细看着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反正自从从南方回来之后,这里的事情都是一堆一堆的,怎么做都做不完,再说了现在的事情还算可以,反正最近啊,父皇也算彻底把自己困在了家里面。

“怎么了,什么事情愁眉苦脸的?”深深走过来,将一杯茶放在了他的手边,走在他的身后,为他捏着肩膀。

苏明没有说话,他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倒不如现在好好享受一阵。

其实从那次晚上谈话,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大概半个月前,殷深深就搬过来和苏明住在一起了,她住在左厢房,每天早上都能听到殷深深开火做饭的声音。

这一切还要从一个月前苏明去找父皇说我现在还不是想要成婚的时候说,可是父皇和母妃说去你的吧,我和你这这么大的时候你都能开口叫母亲了,不管怎么样你都得给我成亲了,苏明满嘴说着我的事情没有做完,军队里面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完啊之类的,反正就是各种借口,各种事情都得弄一遍,反正现在也是成不了家。

父皇听了可是非常开心,立马大手一挥,让一个比较信任的亲信去做这件事情,然后苏明就被困在家里了,可以外出,可以去做任何事情,但是不管去哪里去做什么都要让殷深深知道。

本来还行,苏明仗着自己身体后,半夜偷偷爬墙出去,还和当叶一起爬,请教了很多爬墙的技巧和怎么比较快动静最小,还记得当叶那时候眼神非常诧异,问了以及你是想着回来王爷干不下去了去干飞贼吗?

再然后,殷深深就住了进来,带着那个什么圣旨,还真是圣旨,写的那叫一个清楚,就是说明了你要么成亲那么出家,你去哪个出家的地方我就派兵去,把那些和尚道士都给遣散了。

这是铁了心要么成家,要么被迫成家,算了,反正苏明觉得自己挺能耗的,总有一天殷深深会感觉很苦恼自己回家的,这就不能怪自己了啊,这是你自己忍受不了的。

可是苏明偏偏没有察觉到殷深深这是来真的,这是下定了决心彻底就留着这里了,这几天每天好茶好饭的伺候着,天气热了她就拿着把扇子在他的身边给他扇风,给你弄着什么解暑的汤,每天吃饭都是按照他的口味做。

苏明也不得不承认,这段时间自己的口味确实被殷深深养刁了,最近都吃不了别人做的饭菜了,好比容易半夜偷跑出去发现当叶和苏盛在开小灶,自己上去就是几口发现都是同一家店铺,却没有之前吃着那么好吃了。

是殷大小姐给你把胃口养刁了吧?苏盛就这样随口提了一句,苏明这才注意到,每天深深都会问自己今天中午吃什么之类的,每次只要自己说出来的,殷深深都能做出来。

苏明睁开眼睛,啊,最近在家里一坐就是一天,算了算了,还是出去看看吧。

苏明缓缓站起来,打算出去走走。

“你要出去吗?”殷深深有点惊讶。

“对啊,在家里不行,我想出去走走。”苏明打算直接走,可是想了想殷深深虽然不是那么小肚鸡肠的人,要是被别人看到,被别的那些话多的人看到自己单独一个人,穿着穿着传到那些大官的耳朵里面,这不就变了味儿了嘛!

所以啊,为了安全着想,还是带着殷深深出去吧。

皇宫内

“什么什么?苏明带着殷深深出去了?”苏婉一脸激动,晃着苏玲。

“真的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我想着去找当叶玩,可是刚到明王府,就看到苏明走了出来,站在门口等了一下,然后殷深深就走了出来,两个人一前一后就走了,我就赶快来和你说了。”苏玲大口喘气,看来刚刚苏婉的力气不小。

然后,皇宫里面都知道了……

“明王大人……”

“叫我苏明就行。”苏明不喜欢别人叫他王爷。

“那叫你苏明哥哥可以吗?”深深拉了拉苏明的袖子。

“随你吧。”苏明走到了一个首饰店停了下来,里面倒是放着不少东西,想着要不给深深买什么东西?人家毕竟照顾了自己这么长时间,再说了现在也没人知道,买了就买了,反正就当是谢礼。

“你想要什么?”苏明看着一堆堆的东西,顿时觉得眼睛都花了,感觉特别不真实。

殷深深瞪大眼睛,终于找到了一个镯子。指了指那个镯子。

“你想要这个啊?”苏明问了一句。

“想要。”殷深深语气很软,好像在撒娇一样,看起来那么可爱。

“想要就给你呗。”苏明直接掏钱买了下来。

“小姐真是好福气啊,相公这么宠你,咱就先祝贺你们早生贵子了啊,将来给孩子银镯子银脚镯还来咱店里啊。”店家倒是挺热情。

殷深深羞得躲在苏明的身后,像只小猫一样,依偎在苏明的背后。

“别胡说,我们没有成亲。”苏明接过镯子,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们两个即将成婚的消息。

再说了,也没有说日子,现在那些人都等着看什么热闹呢?不如想想最近应该做什么吧,苏明很是着急。

殷深深拉着苏明的袖子,两个人就这样走着走着,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殷深深很满足,就这样走啊走啊,哪怕一直走,她也很开心。

“那个,主要还是谢谢你,这段时间这么照顾我。”苏明觉得说出来很别扭,但是还得说。

“没事啦,将来还得继续照顾你呢。”深深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心里还是乐开了花。

“你说,要是没被赐婚的话……”

“没有如果哦,现在就是现在。”殷深深靠的更紧了一点。

“还是先缓缓吧。”苏明还是不想成婚。

“都依着你。”殷深深脸色微红,看着苏明。“不管说什么,都依着你,还有啊,苏明哥哥,明天想吃什么,我去准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