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在床上打着滚,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到自己的这张床上面了,这个感觉真的太舒服了。

今天早上,他们已经回到了京城,这一路上也算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下午的时候已经给陈四平定罪了,再说了,事情发酵也不严重,已经有人去往那个县城里面剿匪了,所以也算可以告一段落了,再说了,现在那么多的事情等着处理呢,还有苏明得去军营里面交差,这一下可算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

苏盛满足地躺在床上,来回打滚,看起来一脸享受的样子。

“起来了,将军让我找你办点事情。”当叶拍了拍苏盛的窗户。

苏盛一个机灵就起来了,满脸无奈,你们真会挑时间,偏偏在我已经瞌睡的时候你们突然就过来找我了?就不能再巧一点吗?还有啊,现在什么事情我们不能明天再说嘛?现在这么着急干什么啊?

“什么事情啊?”苏盛满脸不情愿,可是人家都跑来问了,怎么能不交代清楚了。

“将军问你有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脸。”

“哈?不是吧?对了你是杀手,难不成看到脸就要被除掉?”苏盛有点摸不清楚头脑。

“不,将军说要是真的有这样的人出手,可能会对你造成危险,不如先找人搜索着他的下落。”当叶想了想,确实没有什么遗漏,“对,没错,就是这样。”

当叶一脸完成了任务很自豪的样子。

“没有没有没有,我确实没有看清楚他的样子,再说了我这么胆小的人,我还能凑上去去看那个人什么样子吗?不可能的,我这个人胆小大家都是知道的,我躲在了陈四平后面,想看也看不到啊。”

“有道理。”当叶翻身进屋子里面,抓起桌子上的吃的就放进了嘴巴里面。

“你和谁学的啊”算了,可能是我。”苏盛无奈,可能当叶今晚不会走。“你不走吗?”

“不走,你这么胆小的人,我得保护你。”当叶说的很平静。

“不会吧,十一哥那边怎么说。”苏盛想着可能是苏明让她过来的,怎么说苏明也是自己的亲哥哥嘛,怎么说都会让人保护自己的。

“他今晚有事,我自愿来的。”当叶说的很清楚,“你这么弱,我不想你死,你要是死了,我就没有人可以给我买吃的了。”

“在你眼里我就一钱包?”苏盛气着气着就笑了,但是也也没办法,谁让自己想不出来怎么说呢。

平常嘴很厉害的苏盛,在这时候突然就哑火了,一时间居然也说不出来应该说什么了。

“不乐意吗?”当叶眼里露出一点疑惑的神色,“算了,不乐意就算了。”

“可以啊,怎么我会不乐意呢,你看啊,你保护我,我给你吃的,多好。”

“知道就好。”当叶抓起一条被子,铺在地上,“睡吧,有问题叫我。”

“睡吧睡吧。”苏盛也闭上眼睛。

苏明已经回到了自己府邸,当叶已经和他说了今晚去保护苏盛,苏明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只是感觉……不对劲,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明王大人。”深深站在门口,对着明王行礼,“小女今日听说明王回京,想着我们作为旧日相识,也应该来拜访一下,不知您这里是否方便。”

“行吧行吧,进来吧。”苏明推开门,让深深走进去。

两个人坐在院子里面的亭子里面,今天晚上天气还算不错,能看到一轮明月。

“今天天不错。”苏明说的很直白。

“不错,能看到皓月当空,甚好。”殷深深看了一样苏明。

其实殷深深现在很纠结,现在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但是现在事情很多,现在和他说赐婚的时候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不愿意,再说了,这是皇上的命令,可是殷深深心里感觉特别过意不去,这件事情如鲠在喉,让她日夜寝食难安。

“明王大人,这一趟旅程,没有伤到自己吧?”

“还行还行,就是累了点,没办法,带着四哥和苏盛,这俩人吃闲饭挺厉害的。”苏明想起来路上差点放跑了陈四平的那俩货,差点怒气上头,幸好那时候忍住了。

“都说南方姑娘水灵,不知道王爷这一去,是不是见到了南方姑娘?”殷深深心惊胆战闻了一句,看着苏明的表情,她心里想着没有,想看到苏明说没有,更希望他问一句你觉得我以为谁水灵?

说吧,哪怕是对我不雅,我也愿意随着你说下去,只要你对我说话,什么教养,只要和你说上话,我什么都不要了。

“什么啊,我这一路就有看到姑娘,再说了我是去办案的,怎么能看姑娘呢,殷小姐真能说笑。”苏盛喝了一口水,看了一眼殷深深的茶杯里面还是满的,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殷小姐,找我有事要说吧?”

“没有,只是和你叙叙旧。”殷深深强装镇定。

“没事,有事和我说就行了,再说了,我想来大度,不会生气的。”苏明对自己的气量还算很有把握的,多自己的克制力还是很有把握的。

“皇上赐婚了。”

“什么时候的事?”苏明一下就坐不住了,“谁啊?谁有幸娶到这么有教养的大小姐啊?四哥?还算十三弟?”

“我正在和他交流。”殷深深不要意思低下头。“明王你也真是的,这件事情其实在你去南方前就订下来了,但是你太忙了,我也不好意思告诉你……”

“不不不!殷小姐,你弄错了啊,我们两个真的不太合适,圣旨没下来呢吧?我去找父皇谈谈,我们两个这样真的不合适。”苏明已经慌了,他打算明天一早就进宫。

“已经下来了,就在我房间里面、”殷深深点点头。

“不会吧?我为什么不知道呢?”苏明还是懵的。

“因为我们的婚事要在年底,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你不清楚很正常。”深深走过去,大着胆子将手放在了苏明的肩膀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