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四平看见情况不太对头,发现那个人居然叫明王大人为十一哥,现在是个傻子也知道那个人是什么身份了,这恐怕就是那个自己出去手机东西的皇子了,早就听闻那个皇子做事没有条例,不喜欢争什么名号,就是常说的闲散王爷,这次来这里大概率就是办公差的,肯定 不是自己资自愿过来的,再说了,十三王爷出了名的不喜欢朝政。

可是陈四平看着眼前的这个十三王爷,还是有点疑惑,这家伙真的是人们嘴里面说的那个王爷吗?看起来可不像啊,甚至眉宇之间有着一股杀气,反而明王大人和他比起来就温和多了,陈四平现在也不敢随便推测。

“怎么了这是?”苏盛反应过来了,现在他用的是十一哥的身份,现在可不能说自己是苏盛。

“哎呀烦死了十一哥,我昨天看到有一家铺子里啊,有着一对不错的鹦鹉,看的我可是满心欢喜啊,可是啊,我问那个店家多少钱?你知道那个店家说什么?他说不卖,我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窝囊气,气死我了真的,十一哥,你来帮我主持公道。”苏明强忍着笑场,他能说的这么熟练是因为小时候苏盛经常这么和自己说,所以自己就形成了记忆,苏盛找自己的几句话他可是烂熟于心。

“还有这么一回事?走,十一哥帮你拿下!”苏盛迈腿就要去。

喂喂喂,你确定是这样的吗?我怎么记得我以前说的是别人的东西就是别人的,你不要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不然打扰了别人可不好看。苏明很无奈,毕竟现在自己是苏盛的身份。

“这么热闹啊,那我也去看看吧。”苏武跟着就出来了,四个人再次聚齐。

当叶跟着他们三个后面走着,感觉很奇妙,居然有了种他们四个人是一起的感觉,就觉得他们四个人就是一个整体。

“十一弟啊,你也未免太不信任我了吧,这些事情你都不打算和四哥说的吗?”苏武有点抱怨。

“谁敢和你说啊?大家谁不知道你是大嘴巴,上次我说了一句鹦鹉的是不是和鸡一样好吃,结果不到半炷香的时候苏盛就来找我了,当时我身边可是你啊四哥,你说我敢和你说吗?”苏明对那件事情还是历历在目。

“你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让我扮成你嘛,你激动什么呢对不对呢?”苏武气鼓鼓地说着。

“别了,四哥你的样子我真的学不来,我眯着眼睛看不清楚东西,而且啊四哥,你这人熟悉草药,别人直到你出去了,这多不好呢?肯定查啊,反而苏盛就不一样了苏盛出了名的不干正事,着他就算是兜裆布没了都正常。”

“我听着不像什么好话。”苏盛嘟囔着。

“当叶,过来啊,走那么后面干什么?”苏明转过头,让当叶走过来。

当叶点点头,走在他们四个边上,看了一眼苏武。

“怎么了?很好奇吗?他们两个没有对你说过吗?”苏武知道当叶好奇他的眼睛。

“不是,你的眼睛好小。”当叶眨巴着自己的两个大眼睛。

“其实啊,我以前的眼睛和你的差不多大呢,因为我之前学武嘛,我们三个一起的,我比他们大一点,我就练力气,我举起来石头呀,手不稳,掉了,掉在了自己脑袋上,然后睁着眼睛就看不清楚东西了,眯起来反而看的清楚一点,也无伤大雅,我就这样了呗。”苏武无奈笑了笑,“你说那句好伤我的心啊,你的眼睛真小,呜呜呜,我不活了。”

“前面又条河。”苏明默默补刀。

“鹦鹉呢?鹦鹉呢?”苏盛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来做什么了?转了几家店铺之后还是念念不忘那个鹦鹉。

苏明无奈扶额,算了,这个弟弟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以后怎么说也不会有人打他的主意,这个人完全没有什么皇位啊之类的的想法,看起来这辈子就是这么点追求了。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苏明还是想着给苏盛一脚,让他清醒清醒,我们是出来找鹦鹉来了吗?你怎么那么兴奋呢你?我们的目标是啥你自己心里不秦楚还是怎么回事?

“十一哥,这是啥?”苏盛在路边找到一根黑色东西。

“狗屎吧,你养了那么长时间你不知道?”因为那东西却是很像。

“不不不!这个,说不定是某种模具里面做出来的。”苏武走上前,蹲下来看了几眼,终于伸出手抓在了手上,突然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你看,这是什么?”

“什么啊?我感觉有点恶心呢怎么?”苏明面露难色,他没有洁癖,但是看着那东西的形状,却是有点……

“这就是某种提炼用的药材,只不过被人融化了做成了另外一种样子。”苏武抬起头看了一眼这个地方。

“宗合绣庄?这个地方用这个东西染布吗?”苏明还是很疑惑。

他突然意识到了,这个地方自己看不到,所以这里到底是不是有人进出,在他的视线里面完全是死的,他不知道的,所以,这个地方反而有问题。

苏武伸出手,在苏盛的衣服上擦了擦。

“四哥,过分了吧?”苏盛一脸郁闷。

“小十三别生气嘛,这不正好进去帮你换件新衣服嘛。”苏武拍了拍苏盛的肩膀,“委屈一下嘛,这不我们就有了进去的理由了?放心啦,这次的花销算在四哥的头上嘛,小十三开心就好啊。”

“既然四哥这么说了,当叶,我们走!”苏盛拉着当叶就进去了。

“她不是你的手下吗?你就这样被苏盛拐跑了啊?”苏武有点感应不过来。

“她想怎么有是她自己的事情,难不成我们还能强加干涉吗?况且人都是有感情的,不是冷冰冰的。”苏明的语气很不好,他伸出手看着自己的手掌。

“我都没有拉过手呢,你小子抢先了。”苏明喃喃自语,满脸怨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