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翻来覆去,从左边翻到有右边,当叶怎么都睡不着,感觉自己现在浑身都已经没有力气了,想要和别人说个话,可是现在却说不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当叶坐起来,看着窗户外面,突然,她好像看到了一个影子,在自己的窗户边上一闪而过,那个影子看起来特别眼熟,说不定就是自己之前遇到的那个老者,当叶急忙从窗户翻了出去,急忙追上了那个影子。

在明王府的一处角落里面,当叶见到了那个老者,老者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吃着从明王府邸顺来的吃食,不紧不慢吃着,没有一点恐惧的样子,反而让人觉得他才是这里的主人,只是半夜饿了出来吃点东西。

“你还活着,很好,这就很好。”老者站起来,将嘴里的东西咽下去,看着当叶。

当叶退后了一步,当叶很清楚,在他的附近都是很危险的,只有保持一点距离才行,不然的话肯定会有危险的。

“别怕,我身上什么都没有,你别怕。”老者拍了拍自己的身子,证明自己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东西,“我们都以为你死了。”

当叶摇摇头,她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交流了,可是在老者面前自己还是说不出来话,是因为那股……恐惧,从小就恐惧的事情,只要有人不听话就会被刀子划破喉咙,然后倒在地上,再也不能说出来一句话,就这样死去,再也没有一句机会。

“既然你还活着,那就跟我走!这里不是你留下的地方!”老者伸出手就要拉当叶。

“我才不跟你走!”当叶情急之下说了出来。

老者愣住了,他的手颤抖着,向后退了几步。

“早知道,早知道我也把你给药哑了!学你那几个师姐!我以为你不会说话,就算会也不能和别人交流,这才放心把你扔出来刺杀重要人物……”

“你也知道啊?我不会,可是这段时间别人教我了,我知道什么样才叫活着,而不是每天都是杀人活着。”当叶说的那么坚决,“师父,我没有说任何关于你的事情,你就行行好,放我一条生路吧”

当叶苦苦哀求,她已经回不到以前的生活了,而且就算回去了,师父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自己,况且师父现在就已经动了杀心了吧?

“跟我回去吧,回去能吃饱饭!”师父的语气严厉了很多,可是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

“我不!在这里我也能吃饱饭!你当初如果不是想要除掉我,为什么在我出去杀人的时候一口饭都不给我,我现在已经死了,师父,你就当我饿死在外面了吧,求你了师父。”当叶哀求着。

“混账!你可是……”师父说到嘴边的话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滚吧,这辈子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了!”

当叶急忙转身跑开,跑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师父愣在原地,看着她的样子,眼角竟然泛起了泪花。

“李哥,你说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呢?”

师父的眼前突然闪烁出了一个年轻女子,女子大着肚子,脸色却带着笑容。

突然画面一转,女子浑身是血,告诉他不要寻仇,带着孩子活下去,可是从现场的盔甲痕迹和被女人刮下来的盔甲看,是御林军,皇家的军队,男子痛哭,一夜白了头,他将腰上的令牌摔掉,抱起孩子,此仇不报非君子!

师父擦了擦眼睛,视线回到了现在,那间没有灯光的屋子,就算那个孩子现在住的地方。

恩恩怨怨,以后便由父亲承担,你且努力活下去吧,这就够了,至少让你母亲知道,你现在活的很好。

对不起,这么多年,父亲都没能让你知道外面是什么样子的,甚至都没有让你开口叫过一声父亲,师父长叹一声,翻墙而去。

以后,鸦,不,现在应该叫你当叶,你要好好活下去,你无父无母,你孑然一身,等到大仇得报,我就去陪你娘亲。

“当叶当叶!当叶起床了当叶!”苏明拍着当叶的房门,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

“怎么了?”当叶急忙穿好衣服。

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好,好像梦到了一个很离谱的事情,可是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现在那个王爷一直在门口叫着,她打开门,看见有点着急的苏明,感觉有点事情不对劲。

“你今天有事情没有?”苏明问着。

“没事。”当叶回答想来很简短。

当叶发现是哪里不对劲了,没错,就是苏明的穿着,以前苏明都是穿着很平常的衣服,黑色的,看起来质量很好的衣服,有的时候会穿一套看起来很笨拙的铠甲,但是是金色的,但是今天怎么回事啊?突然穿了一套不一样的衣服,头上还带着一定乌纱帽,穿着紫色的长袍,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他穿这样的衣服。

“你今天随我去皇宫一趟。”苏明看着收拾好的当叶。

“刺杀皇上?”当叶两眼放光,“这个得加钱,我要吃全羊。”

“你也真是胆子大,皇上肯定不能杀,我父皇,我爹,不能杀。”苏明无奈,带着当叶坐上了车子,已经慢慢走向皇宫了。

“父皇?爹?那是什么?”当叶不解。

“这个嘛,将来再说,将来再说。”苏明无奈笑了,他应该知道的,当叶从小就算杀手,肯定不知道谁生下来的他。

苏明看了一眼外面,依旧繁华的京城,可是在背地里,却是风起云涌。

今日和四哥约好了,他们一起去朝堂上说明这个问题,可是现在偏偏怕路上出现什么意外,那个背后主使肯定已经知道了自己发现了问题,一定正在着急,甚至想要杀了自己,现在带个保镖,确保万无一失。

当叶看着外面,满眼都是小吃摊子。

苏明神色严肃,他知道,接下来,如果真的查到了二哥有问题,那么,可能接下来就算手足相残,甚至,会威胁到更朝换代。

兄弟相残啊,苏明沉默着,马车已经到了门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