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叶跟着她们三个后面走着,她实在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这些人的护卫。

不对!这感觉不对劲!身后有什么人在跟着自己,好像是个很熟悉的感觉,当叶有点惊讶,转过头,身后没有一个她看起来很眼熟的人,甚至还让别人对她投来了异样的眼光。

当叶急忙跟上去了那三个人,可是那个感觉不会错,就好像遇到了一直盯着自己的那个人,熟悉的感觉,那个看着自己让自己觉得毛骨悚然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样。

那段在地下暗无天日的日子,那段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战的日子,总是被某个人带到门口说一句目标晚上下手的日子,那段手上沾满了鲜血还要用那双手捡起来扔在地上食物拼命咽下去活命的日子。

当叶脸色脸色已经开始不好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只感觉有个人一直都在盯着自己,不管自己做什么,都会在后面看着她,让她感觉非常的不自然。

“当叶?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的脸色有点不对呢?”苏婉一眼就看到了当叶的情况。

“我们被跟了,只是我感觉。”当叶回头看了一眼,果然看到了一个人影。

当叶急忙跟了出去,她的直觉告诉她,这个人就是冲着自己来的,如果现在自己继续跟着这三个人的话,肯定出问题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把那个人引开,至少让她们三个安全一点。

当叶跑到了那个人消失的胡同里面,里面吊着一块自己以前衣服上的碎布。

当叶很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在自己以前的组织里面,这样就代表人已经死了,可是她现在好好的站在这里,难不成是要告诉她,她将会被杀死?

“你变了不少。”一个胡子花白的人突然出现在了当叶的面前,虽然他笑眯眯的,可是当叶已经推后了好几步。

“没有。”当叶语气冰冷。

“你开口说话了?”老者有点惊讶,“我们都以为你死了……”

突然外面传来了一声惨叫,当叶瞪了老者一眼,随即翻墙跳到了房顶上,向那三个女人的方向跑去,果然有一个人已经挟持了深深,其他两个人在旁边尽力试着谈判。

“我早就知道了,你就是公主是吧?现在我能问你爹要多少钱?”那个匪徒看起来是在勒索,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这看起来可不太像是在勒索,而是为了杀人而劫持。

“你别冲动啊,你弄错了弄错了,这不是公主!”苏婉极力劝阻。

“放你娘的狗屁!要不是公主你们两个人能慌成这个样子啊?况且这里是在天子脚下,现在所有人都看到了,你们家皇帝是个连自己儿女都保不住的窝囊废!这样的人当什么皇帝!”匪徒已经开始造谣,甚至已经开始神志不清。

当叶大概已经知道是什么目的才让这个人冒死绑架了所谓的公主,她没能想到旁边两个不修边幅的才是公主,手上这个温婉的只是一个大家闺秀,确实啊,搁谁也想不到俩公主是这个样子。

当叶深吸一口气,站在匪徒的脑袋上,一跃而下,一膝盖落在匪徒脑袋上,那个人当场就没有了意识。

当叶拍拍手,拍了拍深深身上的灰尘。

这时苏玲也明白了。

“大家不要惊慌啊,我们这边呢是配合办案的,我们就是为了找到这样的乱臣贼子,大家放心吧,最近呢我们会展开剿匪,大家不要惊慌不要害怕。”苏玲对周围大声喊着,让周围的人散开。

当叶沉默了,她本来就不太擅长说话,现在也只是到了交流的地步,她的意思是给大家说这是一场表演,让大家有点安全意识之类的,苏玲和苏婉这一说,这不就是证实了真的有人打算劫持公主,京城的治安真的不好之类的,这样看起来让别人怎么想啊?

当叶苦涩点了点头,带着那个昏倒的匪徒直接直奔明王府邸而去,这下苏明可就有的忙了。

下午的时候,苏明就回来了,还带着另外一个人。

“你就是打倒了绑架丞相女匪徒的那个人吧?久仰久仰了。”那个人非常客气,点头哈腰的。

“介绍一下啊,这是我四哥,苏武,德王,你也看到了,为人笑嘻嘻的,但是就是喜欢凑热闹,听到这里有事情就跑过来了。”苏明介绍着。

“哎呀哎呀,说的太过了,我这个人呢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喜欢医术,大家以后生病了,都可以找我哦。”苏武眯着眼睛,看着当叶。

当叶仔细打量着苏武,确实,他说话和和气气的,不想苏盛那么不着边际,也没有苏明那么严肃,她们三个的样子有点相似,苏盛稍微胖一点,个子也是不高的,苏明身材最魁梧,也是最严肃那个,苏武个子是最矮那个,说话什么的都特别和气,而且喜欢医术,经常帮助别人治病什么的,早年间还配出了瘟疫的特效药,一下子救助了很多百姓。

在百姓眼里,这两个人可是下一代接班人的最佳人选。

“王爷不好了!那个劫持殷小姐的人……”守卫看了一眼苏武。

“没事,都是自家人,单说无妨!”苏明急忙催着。

“自杀了,毫无征兆,口吐白沫。”守卫说了出来。

“快带我去看看,看看能不能救活。”苏武急忙跟着守卫去了。

大概过了半炷香的时间,苏武从里面走了出来,摇了摇头。

“四哥,可有什么发现?”

“这好像是一种蘑菇的毒,应该有人提炼了出来。”苏武喝了口水,依旧眯着眼睛。

“这个东西很常见吗?”

“至少在我们这里可是不好见到的,况且啊,这提炼出来的成本也是不小的。”苏武继续说着,“这在南方某地,好像很常见,而且得有强大的人力物力做支持。”

“那么四哥你的意思是?难不成?”

“应该没错了,我也只是推测。”

“二哥刚去南方办事回来,说不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