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上的阳光洒在了深深的枕边,深深睁开眼睛,感觉自己的脑袋很疼。

昨天晚上好像吵架了来着,感觉现在整个人的嗓子都是疼的,不知道现在做什么才好,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就这样看着屋顶。

“童言无忌,况且那时候我们都是小孩子,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啊?男子汉应该四海为家,有这样的想法就是不对的!还有你说你这么好的条件,一直惦记着我有什么好处啊?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

苏明的话就像一把把匕首一样,一下一下划开了自己的心口,感觉那么让人心寒,那么不舒服,就好像有人刻意在自己的胸口开了一个口子。

本来父亲过来告诉深深说皇上想要给你赐婚,大概就是皇子里面的一个,你是否有喜欢的人?深深那时候激动的手都在抖,她小心告诉父亲十一皇子苏明,明王可以吗?父亲说没有问题,大概赐婚的时候很快就会确定下来。

那时候她已经被冲昏了脑子,满脑子都是苏明的样子,每次听说有人打胜仗回来了,有人出去调查事情回来了,只要有关于苏明的事情,她都会偷偷溜出去看,看看苏明是不是还是以前的那个样子。

她知道这样很不好,别人总说她是大家闺秀,做什么事情都是有尺寸的,可是偏偏想到苏明,她就会被冲昏头脑,甚至听懂苏婉说好像苏明的身边总是跟着一个女孩,那个女孩看起来英气的很,很飒,她一下子就失去了分寸,求着苏婉好多天,才终于知道了那个女孩是苏明的亲戚,并没有什么太亲近的关系。

可是自己算下来话,不也是苏明的亲戚吗?自己怎么就一定能和苏明在一起呢?

直到昨天晚上,她才明白为什么苏婉对那个女孩夸赞那么厉害,原来真的是因为那个女孩有种傲气,好像谁都不放在眼里的眼里的样子,可是谈吐也不会惹人讨厌,自己的对手偏偏是这样一个人,一个看起来没有什么心思的人。

苏明哥哥,难道我真的不如那个人吗?在你的心里,我真的不如别人吗?

“想那么多没用的,而且我看的出来,小十一不是喜欢那个女孩。”苏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趴在了她的窗户上,“而且我看小十三可能是喜欢那个女孩子的,深深啊,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我也是服了,我身边怎么都是一些怀春的人啊。”

深深点点头,她已经习惯了,总是动不动苏婉就会跑到自己家里来,况且她还有皇上给的金牌,谁能拦下来这个人呢?时间长了,自然也就习惯了,而且这个人也没有什么坏心思。

“你啊你,总是和我开玩笑,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吗?你有什么事情吗?”深深很清楚,只要她来这里,要么就是要带着自己去玩,或者就是有什么话要对自己当面说。

“很简单啊,这是圣旨,我父皇也是真着急,也觉得你和明王挺合适的,这不你现在手里就有了筹码了?直接走到他家说你爹让你娶我了,我做好准备啊,给你三天时间把我娶了。”苏婉举着手里的圣旨,满脸得意的样子。

“三天么?”深深有点疑惑。

“骗你的,明年之前,反正这个交到你的手里了,我对父皇说怎么两个人不得了解一下啊?就让他们自己发展吧,不行了深深一拿出来圣旨你俩就成亲,这样最快了。”

“可是这样,苏明不会怪我吧?”深深还是有点疑惑。

“大哥你现在都已经这样了,你还疑惑什么呢,现在不就是好机会吗?你现在说那么多有什么用?算了算了,我陪你走一下明王府吧。”苏婉也是无奈,毕竟这个人也是优柔寡断的代表。

“好呀好呀,带我一个。”苏玲也从后面冒了出来。“每次有好玩的你们都不带我,走走走,去找十一哥喽。”

好像一出门的时候,苏玲就跟着苏婉的后面了,可是苏婉心思重重的,一定没有注意到自己多了一个小尾巴,其实这件事情的话,可能真的需要苏玲的帮忙,现在苏玲不是和那个什么当叶关系不错吗?现在可以说四个女孩子出去玩为理由,看看当叶对苏明的看法。

“我们王爷今日好像要操练兵马,早上就离开了,可能到深夜才能回来。”门口的侍卫浇灭了深深的想法。

“没关系没关系,当叶在吗?当叶是不是在里面?”苏玲看着里面。

“我在。”当叶走了出来,还是和昨天一样的打扮,至少近距离看的话更加帅气。

“哇好帅啊。”苏婉口水差点流出来。

“怎么了?你这是动了凡心了?”苏玲在一旁笑着,两个人互相嬉戏着。

只有深深,看着眼前这个人,看起来那么的危险,好像看到她,就看到了血海,一片片的血向自己涌过来,已经闻到了血腥的味道,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脚下变得粘稠起来,而在血海的彼岸,当叶手握双刀,不可一世看着血海,嘴角带着轻蔑的笑容,然后化作一只乌鸦,飞走了。

“怎么了?”当叶站在深深面前。

那种感觉突然就不见了,在深深眼前站着的就是一个飒飒的姑娘,那种奇怪的感觉立马就不见了。

“没事没事,昨晚没有睡好。”深深急忙找借口。

“其实我们王爷,嘴不好,你得理解,还有,不要放弃,王爷他说了,没有准备,现在别着急。”当叶拍了拍深深的肩膀。

这段话可给了深深太大的安全感,甚至知道了当叶是希望自己和苏明在一起的,她的戒备心立马就放下来了很多。

“当叶~~!”苏玲直接扑到了当叶身上,“我们今天出去玩吧,好不好。”

当叶想到了自己现在的形象和以前的形象区别很大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好的,我带个东西。”当叶转身回去。

深深看着当叶,想起了刚刚看到的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