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烦啊,苏盛看着了一眼自己家里一堆堆的东西。

最近好像就要到了自己的生日了吧,现在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下自己的生日宴会呢,那就邀请几个不错的朋友来呗,关键自己好像也不是有特别好的朋友的样子,现在第一个肯定是十一哥对吧。

忙活了好一阵子,这才算完事,说这么多的事情,这才算能好好继续下去,虽然有点麻烦吧,但是也算是完成了。

要不要让当叶回来帮忙呢?苏盛的脑子里面突然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

“苏盛啊苏盛,你在想什么呢你?你现在还觉得不够添乱吗?你留着当叶能干什么?是能让当叶发光发热?还是觉得你的手下杀了一个十一哥身边的人不用赔偿了?”

苏盛很清楚,苏明带着当叶绝对不是因为当叶长得好看了点身材好了点,而是因为在他的眼里,当叶现在还是对他有用的,苏盛很知道十一哥爱惜人才,这样的人才放在自己这里肯定没用,现在只能放在他那里了,说不定啊,某一天当叶就彻底忘掉自己了。

“苏盛!”外面突然传来了一个脆生生的声音。

苏盛看向外面,外面站着一个淡蓝色衣物的女孩子,头扎着公主头,这是还未出嫁女子的标志,紫色的流苏在腰间坠着,更加显露出她的轻盈,和身姿的曼妙,看起来更加漂亮。

“姐姐啊,你怎么来了呢?”苏盛急忙迎了出去。

“你说什么呢,姐姐就不能来看看你了?还有啊,你看看你平常也不吧这里收拾一下,还有你看看你这个样子啊,才这么长时间就长了这么大了?”说着姐姐诡异一笑。“听话,来让我看看你发育正不正常。”

苏盛无奈翻了个白眼。

你要问着女子是谁?这可是当朝第八公主苏婉,前面几个大部分都嫁人了,只有老八和老十二,十二因为暂时找不到合适的,老八因为皇帝太宠了,一直都想着自己找个合适的。

你说为什么不说明是几姐啊?这个,女生叫那个名字,懂得都懂啊。

“你就没有一个姑娘家的样子。”苏盛走出来,才发现在苏婉的旁边还有一个女孩子。

“小女殷深深,拜见王爷。”

这个女孩子穿着粉嫩的衣服,一看就很温柔的样子,眉眼之间都透露着一股贤妻良母的感觉,不论是谁看到,估计都得说一句我想娶这个姑娘回家当大老婆,她的动作里面表现着乖巧,落落大方,和旁边的苏婉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不对不对,你先等等,我听着这个名字觉得很是耳熟啊,我们之前见过吗?”苏盛只觉得有点眼熟,名字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你傻啊你!以前我经常带着你们兄弟俩和她一起玩的,那时候我们还一起跳墙去了呢。”苏婉直接替深深说了出来。

“不过我没有参与,我上不去,就在下面替各位望风了。”深深不好意思笑了笑,然后低下头,“那个,王爷,不知道明王,最近过的怎么样?”

“嗨呀,说到底不就是想问问我十一哥现在咋样了呗,我十一哥现在是干啥啥行,吃嘛嘛香。不过最近也没什么战事,就算有的话应该也用不到他,你也不用操心。”苏盛也是没注意到深深说这句话的时候脸都红了。

“那么今晚你的生辰,明王大人也会来吗?”深深继续问着。

“按道理说是来的,怎么说我俩一母同胞对吧,我俩可是亲的。”苏盛说的特别自豪。

“哎呀哎呀,现在知道你和你十一哥是亲的了是吧,我这个姐姐不是和你们一个亲母妃,就把我扔到了一边是吧,哎呀哎呀你们两兄弟啊。”苏婉在旁边不满道。

“诶,姐姐这是什么话,你可是皇后的女儿,我们怎么能不喜欢姐姐呢你说对吧。”

“对对对,要不我来亲自找你们啊,你们都不一定来找我。”苏婉翻了个白眼,“亏我想着和你们再去青春一把呢,转眼啊,你们两个就都跑了,谁也不来看看我这个可怜的老姐姐。”

“哟,这么热闹啊?”

说巧不巧的,苏明就来到了苏盛的门口,身后还跟着当叶。

苏盛愣住了,当叶上身穿着黑色的轻甲,长长的裙摆一直到从她的腰部她的小腿,上面组成轻甲的鳞片经过阳光翻身还能看到一只只的乌鸦在振翅飞翔,当叶扎了一个高高的马尾,全身透露着一股飒气。

“苏盛,听说今天是你很重要的日子,我就来混饭了。”当叶说完吐了一下舌头。

“我去?这怎么回事?”苏盛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这还是当初那个话都说不利索的姑娘吗?怎么感觉是不是找了个影武者假扮的啊?不对啊,说话怎么能这么利索呢?

“都怪苏玲,动不动就往我家跑,每次都教一些奇怪的东西。”

“不是吧?十二姐?你居然把当叶交给了十二姐?”苏盛愣住了。

如果说苏盛是个闲散王爷的话,那么十二姐苏玲那就是个永远闲不住的活泼鬼,虽然每次都能搞出来很多乱子,可是大家都舍不得怪罪这个开心果,因为在大家的眼里,就算出了问题,只要苏玲撒撒娇卖卖萌那就都不是问题,况且谁能对一个永远活泼的女孩子说不呢?

“你以为我愿意啊?她每次进我家需要和我说吗?”苏明也很无奈,紧紧几个月的时间,当叶就学会了,以前自己可是怎么教都不会的。

“没事啦,安啦,我不会惹乱子的。”当叶拍了拍苏明的肩膀。

“喂,苏明,深深来看你了。”苏婉趴在苏明的肩膀说小声说着。

“深深?谁啊?谁叫深深啊?”

相对来说苏盛的情商可以甩开苏明多少条大街了。

苏盛这时候都想骂人了,你难道就没有看到有个女孩子一直偷看你吗?虽然我也不记得了,但是你说的这么直白未免有点不好吧?

苏明疑惑看了一眼身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