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你们今天去哪里了?”先生的胡子翘的老高。

几个小孩都低着头,没有一个人说话的,只有一个小女孩蹲在一旁看着,还对着他们做鬼脸。

“苏盛,你说!你们去干什么了?”先生点着里面穿紫色衣服的男孩。

“先生,我时常想,外面到底会有什么?是不是会有你讲到的那个传说中的扶摇而上的大鹏,是不是会有很多奇丽的事情,甚至还能看到传说中的东西呢,先生,外面那么大……”

“你给我说人家!”先生揪着他的耳朵。

“我们爬狗洞去外面了。”苏盛耐不住疼说了出来。

“你们啊,皇上把你们交给我,是要我带你们学习,苏明!你怎么也跟着一起胡闹!你难道不知道你身上有什么样的责任吗?你每天这样对的你教你兵法的老师吗?你这样对得起谁?”先生指着一旁蹲马步的苏明。

据说多年后苏明的回忆里面说,后悔,就是非常后悔。

“行了,你们几个我也打不得骂不得的,你们几个,回去给我抄写道德经去!”先生长叹一声就走了。

“哎呀,这次是不是闯祸了啊?”苏婉吐了吐舌头,“这次看先生气的真厉害。”

“你们为什么不带着我去呢?你们每次都是自己跑着去玩,十三弟都带上了为什么不带我呢?我又不会告密啊,你看看每次带着我就没事吧。”苏玲在旁边看着,看起来有点不满。

“行了行了,每次就你告密嘴快,你还说呢你,每次我们的行动都是你给暴露的。”苏婉活动了一下胳膊,“你说我们还没有见到那什么出来杂耍的呢,要不我们再出去看看?”

“不要吧,刚刚先生说了不能爬狗洞了。”深深乖乖地站在一边。看起来和这几个格格不入。

“先生说了不能爬狗洞了对吧?可是他没说不能翻墙出去啊,我刚刚可看见了,从后花园那里我们能翻出去,我和那边的小太监说好了,他藏了一个梯子,咱们直接踩着梯子就行了。”苏婉狡猾地笑了一下,“放心啦,不会出事情的,只要有问题我就去找父皇求情,怪不到你们头上的,你们的姐姐什么时候骗过你们了?”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我跑的快,没事啦,而且啊,就算被看到了,咱们求求情不久好了嘛,父皇不会怪我们的。”苏玲站了出来。

“就是嘛,看不到多无趣呢,十一哥蹲着腿也麻了吧,我们出去走走呗,没事的。”深深也跟着搭腔。

于是就这么一行人就来到了墙边,果然苏婉在一旁的草丛里面搬出来了一张椅子,她第一个就爬了上去,然后坐在墙头上招呼着其他的几个人,苏玲不甘落后,直接爬着就上去了,很快就翻到了另外一边。

很快几个人就都过来了,只有深深还在下面看着。

“怎么了深深,没事的,快上来啊,没事的。”苏婉在上面招呼着。

“不了不了,这个太高了我还是算了吧。”深深满嘴拒绝着。

“我们出去看杂耍嘛,你爹在朝中商议还得很长时间呢,估计今晚走不了了,而且皇上让你和我们一起读书,明天你也能见到你父亲。”苏婉各种忽悠。

终于深深顶不住忽悠了,颤颤巍巍骑在了墙头上,小姑娘哪里有那么多的经验,一脚踩空了,就摔了下去。

怎么?一点都不疼呢?好像,身子下面软软的。

深深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掉在了苏明的身上,趴在了他的胸口上,他四脚朝天,可能在看到他掉下来的时候接住了她。

“哇哇哇,十一哥你这可以的啊。”苏玲忍不住惊叹起来。

“小十一,如果按照那些话本上面说的话,你和女孩子已经有了肌肤之亲,你要负责任的啊,小十一不会你是想要抵赖吧?”苏婉也跟着起哄。

“别胡说了,要是有人受伤就完了。”苏明连红的像个苹果。

“十一哥,要是我呢?我要是掉下来了呢?”苏盛臭不要脸地凑了过来。

“你是男孩子,而且父皇常说你的脸皮比城墙还要厚,摔一下没事的,死不了。”苏明完全不顾及苏盛的面子。

“你看你看十一哥脸红了。”苏玲看着苏明的脸。

“深深你怎么了?你怎么低着头啊?深深说句话呀,你怎么了?”苏婉走过去看着深深的脸,“哟哟哟,深深也脸红了,小十一,这你完了,你得负起责任来。”

“别说了,长大在说。”苏明忍不住吼了一句。

“那要是长大了呢?”深深低着头,小声说着。

“长大了,你要是愿意的话,那我就娶你呗。”苏明红着脸说着。

深深看着眼前这个人,他现在多么高大威武啊,肌肉线条那么清晰,就算穿着衣服都挡不住他的魅力,那种有力量感的样子,壮硕的身材,充满了力量的样子,比小的时候看起来更加可靠。

深深继续看着,他们闲聊着,笑着,深深多希望他能看到自己。

那个女孩子是谁,看起来那么帅气,是他的亲戚吗?是不是静妃的亲戚啊。

可是几个人说的那么开心,没有人注意到在角落里面的她。

“深深也来了哦。”苏婉提了一句。

深深抬起头,眼睛里面就好像含着星河一样,渴望着苏明看自己,渴望着苏明叫自己的名字,问她还愿不愿意,问她这段时间过的怎么样?最近是不是已经备好了嫁妆之类的。

她已经在脑海里面想好了好多回答的办法。

“深深?谁啊?”

深深愣住了,心就像掉进了冰窟窿里面,这句话,彻底打破了她所有的幻想,彻底断掉了她所有的思念。

我以为当天就是海誓山盟,你却以为那是童言无忌。

你以为的童言无忌,在我这里却是地久天长。

深深看着眼前这个人,顿时觉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拜见明王,我们……见过的,你忘记了吗?”深深强挤出一个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