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营帐外的知了一直从早上叫到了晚上,现在都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啊啊啊,热死人了,就不能弄点什么解暑的东西吗?什么荔枝啊什么的不行吗?现在不是在南方地区吗?弄点水果就这么困难吗?”他满口都是抱怨,很后悔跟着十一哥来这么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苏盛现在只能自言自语,现在当叶也被苏明拉走了,看起来应该是有什么刺杀任务,苏明也是想通了,他自然也是见识到了当叶的恐怖,手里有这么一个武器不用纯粹等于浪费,况且现在做点什么还是很重要的。

“当叶,如果让你潜入那边的营帐里面,杀掉看起来最厉害的那个人,几天?”苏明看着啃着肉的当叶,有点怀疑这个到底是不是在京城和自己打架的那个女杀手,未免反差也太大了吧。

可是苏明心里并不讨厌这样有能力的人,在他的眼里甚至想要把这样有才能的人留在自己的身边,他看着当叶的眼神完全就是想要纳入自己麾下的眼神,满眼都是佩服。

“我试试吧。”当叶吃完最后一口肉,把油手在自己的裙子上擦了擦,就打算出发。

“喂喂喂!这样,贸然行动不太好吧?要是被人看到了怎么办?我们先商量商量吧。”苏明还是觉得有点慌,怎么别人都是好酒好菜给我弄好了还得美女给我服侍舒服了我才敢去,你怎么说完就要去?

“谁看见我,就杀谁。”当叶说的非常简洁。

可偏偏这句话,彻底让苏明愣住了,哇,这么霸气的话,真的是从一个女孩子嘴里说出来吗?

其实苏明同意让苏盛带着这个女杀手来,第一点肯定是要看看到底这个女杀手有多大的能耐,将来会不会把他们两个人都杀了然后她自己跑了,第二也是现在军中也是很需要人才的,这样的人才留着也不错,只要这次能缴获什么奇珍异宝的话,苏盛那个臭小子肯定毫不犹豫就会换的。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苏明也是有自己的私心的,主要看着她的招式那么帅气,那么有用,自己也想学一下,甚至都有了把她身份隐瞒骗到自己家里当自己的先生了,当然这一点是不太可能的。

当叶趁着夜色贴在墙边,看着里面的防守,她闭上眼睛,在心里默数着。

突然她动了,一个翻身翻过墙,一把抱住队伍最后那个人,将他的脖子拧断,然后 进入到了内部,她慢慢爬上行军营的哨所上,拔出一把短刀,寒光一闪,一颗人头落在当叶脚下,当叶悄无声息来到了营帐的门口。

当叶悄悄潜入进入,将灯火熄灭。

一个带着穿着银甲带着披风的人走进来,拔出剑对着周围警惕。

“你好。”当叶悄无声息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再见!”当叶小声说着。

那个人急忙转头,只看到了两把亮晃晃的东西在他的眼前一闪……

当叶蹲下来把他的人头装到袋子里,逃离了这里。

当叶送到了苏明面前,然后抓起苏明座子上没吃完的肉再次啃了起来,就像好几天没有吃饱饭了一样。

“当叶啊,真的不是我打击你啊,这就是你看到的最厉害的人?”苏明有点疑惑,在她的眼里,厉害到底是怎么样才算厉害。

“是的,他穿的不一样,身后有毛巾。”当叶把嘴里的东西咽了,慢慢和苏明解释。

“这是你在哪个营帐里面杀了的吗?”

“是的,他发现了我,我杀了他。”

“用了几招?”苏明还是有点疑惑。

“你好!”当叶出现在了苏明背后。

“再见!”两把短刀卡在了苏明的脖子上。

当叶将到收了起来,喝了一口水,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

苏明感觉到后背一阵发凉,果然没看错,这样的人绝对是什么顶尖高手,如果自己算是很厉害的话,和当叶比起来自己也才是半路插队的半吊子。

“其实你杀我很容易吧?”

“是。”

“那你为什么不杀我?”苏明看着当叶,想看到她的表情能有什么样子的变化。

“主人没说杀你,让我跟着你。”当叶脸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而是继续擦着自己的短刀,上面已经锈迹斑斑了。

“我要是送你新的刀的话,你愿不愿意不杀我,以后都不杀我。”苏明突然开起了玩笑。

“不会,主人说杀,就杀。”当叶没有丝毫犹豫。

“但是啊,你确实搞错了,这个不是我说的最厉害的人,那个人穿着金色的铠甲,红色的披风。”苏明终于才想起来正事是什么,他见过对面首领的样子,肯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那我再去一次……”当叶站起来就要走。

“别别别,你先休息一下,现在对方肯定加强了防御,现在去了也没用,等到过几天吧。”苏明无奈看着当叶。“喂,如果你主人让你去死,你会愿意去死吗?”

“会!只要命令,我就会。”当叶说的那么坚决。

苏明沉默了,以前总听别人说父皇有死士,只要他一声令下,那些死士愿意用血肉给他铺一条路,更甚至听说了有几个皇子也在养死士,他本来以为就算一个笑话,谁能不顾自己的生命去给别人卖命。

看到现在的当叶,他才明白,并不是随便拉一个就算死士,而是从小就开始培养,灌输世界观,让她认为为主人而死是一种荣幸。

原来自己和十三弟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收养了一个死士。

“对了,这些,是不是主人要的。”当叶从怀里拿出了一大把的荔枝。

苏明想起来了,下午的时候和苏盛闲聊,说到了荔枝,和有点水果就好了之类的话,看来是被她听到了。

“你这是哪里来的?”苏明有点疑惑。

“在营帐里面摆着的,我拿了过来。”当叶没有一点情感波动。

苏明剥开一个荔枝,放到当叶嘴边。

“是这样吃的,我拿一点,给你主人送点,剩下的都是你的。”

“主人满意最好,我不要。”当叶没有一点情感波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