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驾着马车在路上走着,脸色非常难看,昨天晚上那些事情对他来说还是太过刺激了。

他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怎么了,好像能看到别人杀人,可是就是容不得看到别人死在自己的眼前,就好像小时候说谁谁谁被黄生判处死刑了,他一点都不会觉得惊讶,他甚至还会兴致勃勃去看砍头。

可是当有些人死在自己的面前,因为某种原因死在自己的面前,他就会觉得很难受,他脑子里面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要去责怪杀人的人,而没有想到这个人如果不死的话,自己可能没命更快,可是自己偏偏还是想不明白这个道理,如果当叶没有杀掉那个人的话,昨天躺在地上呼呼冒血的肯定就是自己,自己明明明白这个道理,可是自己偏偏就是想不明白,想不明白这样到底怎么做才对。

当叶说的很有道理,想要救别人,就得自己先活下去。

苏盛驾着车,当叶坐在车上,微微打着鼻鼾。

苏盛转过头看了一眼当叶,心里竟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冲动,怎么说也是年轻人,年轻气盛的,有点欲 火也是很正常的,可是偏偏是个女杀手,当叶支着自己的脑袋,更加显露出来她身材有多么完美,苏盛这几天都是在对当叶提防,完全没有注意到当叶其实是个美女,完美的身材曲线,薄薄的嘴唇,柳叶眉丹凤眼,高挺的鼻子,完全长在了苏盛的审美上可是偏偏你是个杀手,如果当叶是某家的姑娘的话,苏盛一定会跑着就去提亲的。

苏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感觉自己的身上越来越热,就好像上次忽悠着苏明和他一起去喝花酒一样,那些女人在自己身边坐着讲着一些粗俗的笑话一样让他觉得身子发热,怎么回事啊这是,好像看到了什么一样。

他急忙转头,不想继续看下去,可是却忍耐不住,动不动就要回头看一下。

一个邪恶的想法突然在他的脑子里面蹦了出来,他将马车停下来,走上马车,坐在当叶的面前,伸出食指,想要摸一下她的脸。

“你说了的,只要给你饭吃,让你做什么都可以……”苏盛小声嘟囔着。

当叶突然睁开眼睛,看着即将摸到自己脸上的手指,她张开嘴,把他的手指含在嘴里面。

他就像收到了刺激一样,感受到一个温暖柔软的东西包裹着自己指尖不断游走。

“我不吃人,我不饿。”当叶把他的手指头吐出来,

苏盛突然清醒了过来,亏自己还是一个王爷,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自己居然对着自己找来的杀手起了歹意……

他急忙拍着自己的胸口,可是脑子里都是那些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意无意看到的春宫图。

他急忙跑着继续驾车走着,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

“苏盛啊苏盛,你是怎么想到这个歪点子的?你是怎么回事啊,亏你还自称什么名门正派,正人君子……”苏盛一边驾车一边小声嘟囔着,

“只要你给我饭吃,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这句话再次在苏盛的耳边响起。

他仿佛看到了穿着亵衣的当叶躺在床上,眼神妩媚,毫不忌惮露着自己的身材,看着自己,不断挑拨自己的忍耐力,更甚至走下来,然后用她细长的腿盘在自己的腰上,樱桃小口吐出丝丝香气,在他的鼻前不散。

突然,自己身后传来了咔嚓咔嚓的声音,苏盛回过头,穿的严严实实的当叶在后面啃着锅巴(米饭煮硬的那部分),苏盛看了一眼面前,那个勾人的场景和勾人的当叶已经不见了,只有一个贪吃的当叶在后面啃着干粮。

就像是贪吃的猫一样,逮到了就要尝一尝,也不怕有没有危险,就是想要尝一尝。

这一下让他彻底清醒了过来,他继续驾车,日夜兼程。

终于到了地方,兵营外面的将士们看到了他的令牌将他的马车放了进去。

“苏盛,你终于到了。”

“哎呀十一哥,你还说呢,这一路上你骑着快马直接到这里来了,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能耐,只能装成商人了呗。”苏盛从苏明手里拿过两把短刀,扔给了还在四处打量的当叶。

“我的东西。”当叶欣喜万分,抱着她的短刀,然后绑在了自己的身后。

“你不是说了吗?只要我给你吃的,不管做什么都行吗?”苏盛慢慢问着。

“是的。”

“那你帮我杀个人吧。”苏盛拍了拍当叶的肩膀,经过这几天的自我开导,他现在已经可以再次直视当叶了。

“杀谁!”当叶的手慢慢挪向自己的短刀,看起来就是要拔刀的架势。

“不是现在不是现在,是将来某一天,这样吧,我以后给你钱,给你吃的,给你买衣服,以后你就听我的话,行吗?”苏盛说着,他在这里有底气这样说,这里是军营,就算你要杀我,也得问问这么多兵同不同意。

“好。”当叶将手慢慢缩了回去。

她很清楚,现在拒绝肯定会被砍成肉泥,她在京城失踪了那么多天,师父都没有什么动作,甚至撞到车上的那个人是师父的手法,却不是师父杀的。所以在师父的眼里,她已经没有了,倒不如现在跟着一个可以吃饱饭的人,能活着就要活在当下。

她看了一眼周围,大概判断了一下方向。

京城内

“他没死?活着到了?”

“大人,本来十拿九稳了,可是他身边跟着一个高手,我们不是对手啊!”

“饭桶!一群饭桶!”那个人直接将桌子上所有的东西摔在了地上,他大口喘气。

“大人,那个女杀手……”

“女杀手?”旁边一个老者问着。

“是的师父。”

“难不成,苏盛扔出来的,是个替死鬼?其实鸦还活着?”

“不可能,鸦活着我也会弄死。”老者面无表情。

“绝不能让他活着回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黑衣人的错觉,好像,这个大人,和苏盛眉眼之间,有点相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