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知道,这一波啊,叫黑暗降临。

苏盛一时间有点作难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算怎么能确认当叶走到路上不会乱跑呢?要是这个杀手不小心跑了,那就完了,基本上自己就得洗干净脖子等死了,况且这一路上为了掩人耳目,他必须得和大部队分开走,不然别人行军,他坐着一个马车,怎么看都是第一个要死的人。

再怎么说苏盛也不傻,自己走的时候坐着马车,遇到了别人的大部队,这不就是任人宰割了吗?在况且,在行军的队伍里面,自己有什么事情还不能离队呢,一不小心就被人看成是扰乱军心,这有几条命也不够啊,再怎么说自己也不傻啊。

“看我?”当叶努力表达着自己的意思,看起来还是有点吃力。

“对了对了,你有没有见过外面的景色啊?”

“外面?”她看起来立马来了精神,看起来很渴望的感觉。

苏盛第一次在她的眼睛里看到光彩,这也算是他计划的一部分,只要人有了好奇心,在好奇心被满足之前,肯定不会做其他的事情,只要自己在路上不断地说下一个地方有更好看的东西,在另外一个地方还有你没见过的东西,就这样几句话,说不定她就能一直等着自己了。

没错,就是要勾起来她的好奇心。

“你想去吗?”苏盛看着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立马就来了精神。

“想……”

苏盛立马就来了精神,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不管怎么说,他们装成商人的样子,遇到了什么危险怎么说自己身边也算有个能保护自己的人,苏盛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是什么样子的,他很清楚,手无缚鸡之力这句话完全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

本来就是一个闲散王爷,现在只能跟着军队走了,苏盛明白,这肯定是母妃干的,让自己和十一哥出去,怎么说也算出征了,在家还是那个十一哥和自己是一个母妃,怎么也会向着自己说话,父皇听到了肯定免不了高兴不少,怎么说也是好事。

不然的话,皇上还一直以为苏盛就是每天混日子的,都想着逼着他去外面和亲了。

好像最近又改变主意了,好像觉得他很丢人,出去和亲别人都不要他……

不管怎么说,这次去了肯定能改变苏盛在皇上心里面的形象,肯定问题不大,现在事情也不多,现在做这些事情的话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之类的。

主要苏盛愿意去是因为苏明跟着呢,怎么说自己就是一个混饭的,就是随着大部队走走就行了,要是皇上把宝剑送个苏盛让他去陷阵杀敌,恐怕这是皇上真的看不下去他这么吃闲饭了……

马车晃晃悠悠地终于出了城门,当叶坐在马车里,忍不住向外看,现在还没有出城,苏盛还是想要避免麻烦,如果当叶被她的那些杀手朋友们认出来的话,不能说一车两命吧,自己肯定是保不住的。

一个人突然撞到了马车上,把正在想事情的苏盛下了一跳,那个人急忙躲开,骂了一声晦气,急急忙忙就走了。

“什么人啊这是……”苏盛小声嘟囔着。

“他已经死了……”当叶语气有点奇怪。

那个人走了几步,突然脖颈上像是炸开了花一样,血红色的花在空中挥洒了起来,那个人在血花中,跪倒在地。

苏盛急忙驾着马车,不管是不是当叶干的,现在要是被看到的话,肯定免不了一通麻烦!就算不是当叶干的,被人知道了还有这么他一个闲散王爷跟着出城,谁都能意识到肯定什么地方有问题,更有甚至可以绑架他来威胁十一哥。

“你为什么要杀人!”苏盛暴怒。

“没有……”

“那你说好端端的一个人,走着走着就死了吗?”

“没有……”

“你还在狡辩什么,你这个杀人狂!你不杀人是不是就会觉得很受难受!”

“是师父……”

“什么?”

“我……不会这个,但是师父会。”当叶磕磕绊绊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苏盛冷静了下来,看了一眼当叶,她身上没有任何的作案工具,甚至距离那个人撞到马车上的地方还有一臂以上的距离,怎么看都不能是她做的。

可能真的是自己错怪了当叶,苏盛看了一眼当叶,当叶看起来窘迫的很厉害。

“你给我吃的,让我杀谁,我就杀谁,不让杀,不杀……”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了。”苏盛继续驾着马车走着。

走出了好长时间,苏盛将马车上的帘子拉开,他坐在湖边洗了把脸,现在这鬼天气真的热炸了。

当叶抓着一根鸡腿。

真的服了,这么热的天气还能有这么厉害的食欲。

“大哥你少吃一点吧,这一路不知道还有多远呢,咱们节省点口粮吧。”

苏盛已经看到自己将来什么样子了,拿着浑身的金银细软,走到那些老乡的面前说着行行好吧,我拿金子银子换点吃滴……

算了算了,也就是嘴上说说,不够了路上有的是地方有买的,真羡慕十一哥啊,一个人骑着马就走了,去找节度使的军队会合,自己只能苦逼走着,去找吃的喝的,路上什么花销都得算在自己的账上,啊啊啊啊,都是皇子都是王爷,怎么区别就这么大呢?

更何况啊,现在路途遥远,还带着一个累赘(当然苏盛说的是他自己。)

苏盛叹口气,前面应该有座城,进不去的话还有十一哥的牌子,他那个王爷可比自己这个王爷的含金量大多了,感觉自己好像继承了母亲的那个委婉,完全没有得到父皇的那股子杀气。

去你的吧,爷爷就是这样啦,我也不管那么多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个酒楼大吃大喝好好休息一下。苏盛驾着车,慢慢走到了城墙边。

当叶走下车,这里也已经离开京城有了一日路程了,怎么说也不能有人派她一天路程追杀苏盛。

当叶看了一眼身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