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走进来,将包子放在她的面前,她看起来有点吃惊的样子。

在她的世界观里,只有杀掉了很重要的人,才能吃到这样的东西,有时候杀不掉师父安排的人的话,今天就要饿肚子,那时候师姐偷偷给她送了点吃的,被发现之后师姐被掉在屋顶上整整两天,她看到师姐下来的时候,嘴唇都已经白了。

那时候她就知道了,如果想要活下去,只能不断杀人,只有杀了师父安排的人,自己才能有东西吃有觉睡,不然的话,会死的,死掉的人,就是一堆骨头,没有任何的用处。

“你是杀手吧?”苏盛看着她。

苏明不放心那个女婢,他打算让那个女婢收拾东西离开,不然的话留着终究是个祸害,那个女婢肯定已经看到了鸦身上的伤口,将来要是被人发现的话,肯定会出问题。

这里本来也不打算弄什么女婢的,可是偏偏鸦是个女人,两个大男人肯定不能上手吧,这样良心过不去的,况且这里只有一个仆人扶着打扫卫生喂喂苏盛弄到的小动物,地方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

那个仆人在来之前就已经出去了,那个人也算是和苏盛一起长大的伴读,这样一个轻松的行当那个伴读自然也是很轻松,可是为了保密,伴读已经调度回府了。

“不知道。”她思考了很长时间。

并不是她在说谎,而是她真的不知道,因为在她的眼里,自己只是换口饭吃,并不知道杀手的意思。

“那你以后愿不愿意留着这里?”

“只要你给我吃饭……”

“好啊没问题。”他知道她要说什么,应该是只要你给我吃饭,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因为在她的眼里,和谁不和谁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能不能吃上饭的原因,问题反而没有那么大,估计在她的眼里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吃饭。

其实她也很清楚,现在要么同意,要么就去死,师父不让他们学说话,可是每次执行任务时总能听到别人说话,而且有些师姐和师兄并不是和她一样一生下来就在这里为师父做事,他们偷偷教她怎么说话,她只是学不会,但是却可以听明白别人在说什么。

如果你到十二岁才学说话,你也说不出来,这五年她已经能听懂别人说什么,可是想要模仿别人说话,还是很困难。

“你是叫鸦是吧?”苏盛轻声问着。

“嗯。”她立马回答。

“这个名字女孩子叫起来怪怪的,那你就叫当叶吧。”他急忙擦了擦手心的汗,其实他也挺紧张的,这感觉就像是自己突然多了一个女儿一样,可是自己偏偏也才19岁。

“没关系的,不喜欢也没有关系的,我们可以慢慢换,你要是喜欢你原来那个名字的话也没有关系的。”

“我叫……但也……”

她模糊不清地说着,很努力地想要说清楚一些,可是挣扎了好长时间还是模模糊糊的。

“当!叶!!”他一个字一个字地教着。

“当叶……”

“对嘛,你看看这不就听起来像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了吗?”他指了一下窗户外面,“当然我也不能让你不干活就吃饭。”

“要杀谁!”她的眼神瞬间就凌厉了起来,眼神里面好像藏着刀子。

“别那么大杀气,我一个小老百姓,杀谁啊?难不成让你去刺杀皇上你也去?”

“你说去就去。”当叶从床上翻了下来,到处找着东西。

“你找什么呢?”苏盛看着满屋子找来找去的当叶,有点疑惑。

“我的……东西……”当叶继续翻着。

苏盛想起来了,她确实有东西,在她的腰后面,有两个短刀。

苏盛反应过来了,自己好像刚刚说了去刺杀皇上。

“你回来你回来,你那个东西我已经没收了,你想干什么你干啥?我就是和你开个玩笑,杀皇上干什么啊?”

“杀谁?”

苏盛无语了,你别的话一句都不利索,就这句话就好像你口头禅一样,张口就来呗,怎么你满脑子都是杀人啊?

“我不是让你杀人,你看到外面那些动物没有?你的任务就是帮我照顾好他们,每次喂点东西吃,需要什么和我说,我会给你带过来的,每天管饭行不行。”苏盛耐心解释。

要是搁别人这么笨啊,苏盛早就抬屁股走了,绝对不会在这里废话,偏偏自己面对的是个女杀手啊,虽然不是太聪明的样子,但是怎么说,她杀过的人可能比自己杀的鸡还要多,这不讨好的话,可能自己真的就和前年死的波斯进贡的小猫一起走掉了。

“我的……东西……”

“大侠我都告诉你了啊,你不用那东西了,这里不用你杀人换东西吃,况且啊,我这里很和平的。”

“哦。”当叶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

苏盛其实也明白,她长这么大,都是靠着那两把短刀活下来的,现在相当于把她的半条命丢掉了。

“你不用害怕,这里很安静的,不会有人来的,你不用那个东西也能吃的上饭的。”苏盛耐心教导。

当叶点点头。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啊,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害怕吗?”

“这里很亮……不害怕。”

“那就行那就行,我明天过来啊。”苏盛走出门去。

苏明将刀收进刀鞘里面,门外十几个全副武装的士兵。

“怎么样怎么样?”苏明急忙问苏盛。

“十一兄啊,你怎么这么着急啊?”苏盛吐了一口气,“没事了没事了,她虽然时杀手,几乎没和什么人交流过,但是很明显她对这里很好奇,暂时没什么危险。”苏盛的眼里流出了几分同情,“和我一样,总想换一个身份活着。”

“你瞎说什么呢?”苏明急忙打断了他。

“不是我说你啊,十一哥,你说,你打了几年仗了?封了明王,我啊,注定不要名号,当个闲散人。”他大摇大摆走了几步,转过头看着苏明继续说:“你说,我不是王爷,是不是会好一点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