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然出现的黑衣男子让本来惨烈的战场局面变得诡异起来。

谢清玄那番话也让龙渊帝意识到一件事,难道……这些妖魔背后的始作俑者就是这黑袍男子?

“百年前那位被我等虐杀的女子,不会是你师姐吧?”

黑袍男悬浮于天际,神色之间带着几分追忆说道:“那女人滋味不错,还是个丹修!生机那叫一个旺盛,折腾了好几年才死去。”

“我看你生机也挺旺盛的。”

谢清玄挑了挑眉,笑眯眯说道:“不知道你能坚持几年?”

“呵呵,你这修为也有资格说这话?”黑袍男子满脸不屑说道:“受死。”

只见男子挥舞手中长幡,天地瞬间变色。

城墙上的士兵只感觉温度骤降,阴冷感觉袭来。

谢清玄却是看到无数虚幻鬼兵鬼将朝着自己袭来。

“明知道我有手段炼化还用这招?”谢清玄撇了撇嘴,反手启动先天八卦炉直接开吸。

男子嘴角勾起微笑,他就是看到了谢清玄有一个能够收人的法宝才故意用这一招。

他的这些阴鬼可是凶煞之气所炼制,道器级别的法宝强行收纳都会受损,你一个筑基中期的垃圾,还想如何?

然而很快他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那些幽魂……无了。

“小子,你到底什么来头。”

一下损失上千幽魂的黑袍男脸色阴沉问道。

“关你屁事。”谢清玄笑容很温和,但是回答却很嚣张。

这一千多幽魂居然给他提供了拳头大小的凶煞结晶,这玩意可是好东西。

用来炼制玷污法宝的一次性道具,一用一个准。

“呵呵,那就抓住你炼魂一番,自然知晓你的来历。”黑袍男子狞笑着捏出法诀。

谢清玄微微皱眉,这是神通!

只见男子周围出现丝丝红色微光,随后凝聚成了血海。

“额艹,早知道这群人来头不小,居然是血魔帝派系。”谢清玄一看这神通就知道对方的底细了。

血魔帝,修魔大世界的超级巨头。

据说对方成道时间乃是在上古之时,他所修炼的造化生生诀的长生仙帝对比起人家来,那是超级后辈。

这血魔帝乃是修魔大世界诞生之处天地第一缕污血成道,货真价实的先天存在。

修炼功法名为‘血海修罗诀’,练成后可以化身为无尽血海,并且还能化身血海修罗,战力无双。

算是修仙者最讨厌的修魔者派系之一,因为这司马的功法特性专门污染法宝元神,并且近战能力强横无比。

最重要的就是,人家比起体修有个优势就是恢复能力超强。

一次没打死,不需要多少时日就能卷土重来。

唯一缺点就是非常惧怕至阳至刚之物,而且是极度克制。

可惜……修炼这种功法的人大多数都在西州,那里有个专修金乌大法的派系。

修炼到深处可以化身为金乌灼烧万物,正好克制这血海。

这也是为何对方会询问谢清玄来历的原因。

“李萱师姐翻车的原因找到了。”谢清玄吁了口气。

丹修碰到这玩意,基本被克制的死死。

剑修或是术修还能拼一拼,体修还能逃,阵修还能反打,器修本就应对方式多,也不怂。

唯独丹修碰到血海派系抓瞎,人家对毒免疫强,恢复能力不弱于你,还能污染你的宝丹。

咋个打嘛!

奈何……谢清玄已经不是常规丹修。

黑袍男子大概是试探出了谢清玄的底细,化身血海扑了上来。

只见那至邪感觉吓得下方士兵和龙渊帝都是面如土色,这位诛魔阁阁主能不能顶住?大家心中都是疑问。

谢清玄不闪不避,任由血海包裹主自己。

他的身体开始出现消融,血海中响起黑袍男子张狂的笑容。

“果然是丹修,我看你往哪逃。”男子一副已经胜利的口吻。

只是过了片刻,他感觉有点不对劲。

丹修生机旺盛,但是对敌手段多半是毒,辅助各种术法狂轰乱炸。

因为真元雄厚,压根不在意消耗。

可谢清玄被血海包裹住后,生机不但没有减少,反倒是他的血海正在缓缓缩减。

“什么鬼,这小子……在抽取的我的血海?”

察觉到变化的黑袍男一下变了神色,他显出真身,化为修罗怒吼道:“你到底是谁,怎么能这么不讲规矩,到底你是魔道还是老子是魔道。”

“修仙者就必须害怕污血吗?”谢清玄差点没给笑死。

“小子,给我死。”身上黑袍炸开,露出里面如黑金似的战甲,男子犹如瞬移一般出现在谢清玄面前一拳打出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