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海修罗诀,传言在上古时期有一个部族名为修罗种族。

此部族男性长相丑陋,女性妖媚漂亮,好勇斗狠,且战力极强。

血海修罗诀修炼到第四层便可化身修罗战斗。

黑袍男子假丹境界,理论上只能修炼到三层。

可是现在看来,对方也算是天骄之辈,在未突破金丹境界便完成了这一神通。

化身修罗之后,这男子容貌变得狰狞异常。

但是行动速度却是已经超出了下方那些观战武者的理解。

武者不管如何修炼,就算是到了武圣能够踏空而行也无法改变一个定理,那就是要遵守发力的基准。

传言在领悟武道真意之后,可以无视身体限制发挥出超乎想象的实力。

可是眼前黑袍男子化身的修罗已经无视了发力限制。

对方动起来的瞬间就到了谢清玄面前,没有任何蓄力直接一拳打了出去。

整个血海都被凝聚成了实质,拳头所散发的威压让隔着老远的龙渊帝等人都感觉到了生命危险。

那是只要擦上就会死的攻击。

“阴阳人,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丹修?”谢清流都不带闪避,笑容依旧的说道。

而且他就是想躲闪也闪不开,对方化身修罗之后就是半个武神,也就是武道真意强者。

他一个修仙者,还是丹修,拿头去躲。

“我会一拳一拳把你给打成肉泥,然后把你的元神囚禁在我的凶煞幡中灼烧千年。”男子狰狞的面孔上挂起残忍笑容说道。

“不知道你打算怎么灼烧。”

拳头打中谢清流,穿透了他的胸膛,可他像是没有疼痛似的,反而好奇问道。

“嗯?”

黑袍男子感觉到不对劲,拳头有击中的触感,但是没有那种让人受伤的反馈。

“别急着收手。”见黑袍男子反应过来想要收回手臂,谢清玄反手抓住对方说道。

“你……”察觉到一股扭曲的气息正在顺着自己手臂灌入体内,男子脸色变得相当难看怒吼起来:“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修仙者有你这样的吗?”

“你是不是对修仙者有什么误解?”谢清玄周身闪耀起造化生机之力所形成的绳索,直接把两人捆绑。

黑袍男子巨大的力量在此刻被限制到了极点,修罗体所带来的超强战力瞬间被瓦解。

他想要抽身退出来,可是那诡异的生机之力就如跗骨之蛆,死死的缠绕他。

还有那扭曲气息不停干扰他的元神,让他的真元开始出现异变。

“有你这样的修仙者吗,连污血都能吸收、居然主动吸纳这至邪魔气,你还是人吗。”黑袍男子心态崩了。

眼前的谢清玄在他眼中已经成了比修魔者更加邪魔的存在,就算是修魔者也没法用身体去容纳至邪魔气。

这玩意可是真仙以下,都能侵染的恐怖存在。

可谢清玄居然把这东西融入到了自己的宝丹之中作为毒物使用,简直不讲道理了啊!

“阴阳人,你骂谁了。”谢清玄挑眉说道:“爷那是吸人精血吗,爷是在抽你的生机。”

说着,黑袍男子终于察觉到自己身体变化。

他的生机正在迅速削减,体内真元多出了许多灰白斑纹掺杂在其中,就连即将进阶的假丹也开始畸变扭曲。

“不要……我不要……放过我,放过我……”

黑袍男子疯狂挣扎,可是于事无补,顿时开始哀嚎起来。

他是血海冥山三代弟子中的翘楚天骄,还有相当罕见的斗战魔体。

以后是要成为化神、真魔的人,岂能死在这里。

“不知道我那位李萱师姐死的时候是不是这么求饶?”谢清玄冷笑着加大了抽取。

“我错了……放我一条生路。”黑袍男子面容开始出现皱纹。

没有了真元生机支持,他的寿元正在迅速削减。

就算是此刻谢清玄停手,这人也活不过几年就要寿元耗尽返回修魔大世界。

不过此刻谢清玄可不打算收手,但是也没打算下死手,而是笑眯眯的召唤出了山河社稷图。

“来,我带你去看好看的。”

谢清玄确定对方反抗力几乎等于无之后,绿色绳索拖着对方那佝偻的身子直接消失在了半空。

下方龙渊帝等人看的满脸呆滞,局势变化太快,他们甚至都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谢清玄明明被那人近身破了心脏,可转眼那人就变得犹如九十老人似的,被谢清玄拖走……似乎好像还在哭。

“这位诛魔阁阁主,还真是深不可测。”龙渊帝打了个哆嗦。

他对谢清玄的第一印象是出尘犹如谪仙下凡,那种傲立天地的世外气质,就连武圣都无法展现。

只是没想到对方动起手来如此可怕,实在是让人惊惧的存在。

“皇上,还好他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后面的武圣面带庆幸的说道。

龙渊帝点了点头,之前就传言诛魔阁阁主是人族希望,还真不假!

或许只有此人能够扭转这危局。(呜呜呜,看来只能明天加更了。)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