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把玄武城交给凝嫣看守是谢清玄早早便有的计划。

自从诛魔阁成立他便把江南所在的地脉节点全都给摸透,进入二品阵师之后便前往修改了阵法。

只要他死,就直接引爆。

到时候虽然不能彻底阻止这群修魔者计划,但至少……他们想要成功的时间会被延后个百年少说。

简单讲,就是为了恶心人。

一路疾驰,玄武城距离飞龙城有万里之遥。

飞龙城原本名为天星城,乃是大乾国都。

自从妖魔异变彻底扩散后,这里才改名飞龙,由名号为龙渊新继位皇帝所统治。

对方据说有些奇遇,年纪轻轻便是先天。

在妖魔肆虐之际召唤边关将士,以飞龙城为中心重新建立防线,自身更是武道天才。

短短六十年便到了武圣。

要知道他那便宜老爹的武圣阶位是硬生生用丹药砸出来的。

这世界想要成就武圣,那是天赋与机缘加上资源缺一不可。

在周围被妖魔占据,资源还不那么充足的情况下,这小伙硬生生干到了武圣。

放在修仙大世界,那就是核心弟子的天赋。

谢清玄一路疾驰,仅仅用了三天不到就来到飞龙城外。

只见这里城墙百米,下面无数妖魔密密麻麻簇拥在一起对攀爬城墙正在进攻。

墙壁上全是身穿黑甲的士兵,他们手持特别打造的长枪,一排一排轮番进行突刺。

若是有突破口,马上会出现高手进行一对一狙击。

然而普通人面对妖魔……就算是有组织的士兵依旧是弱势。

战斗惨烈无比,但那些士兵依旧悍不畏死。

战友被妖魔扑倒,他们都不带惊慌的,操起长枪补刀,然后拖走战友尸体直接扔到后方的火堆焚烧。

至于那些被拽下去的士兵,在空中便引爆火药。

没错,这个世界是有火药的。

只是这东西对武者杀伤力一般。

谢清玄看了一番后,目光锁定在了站在塔楼上的男子身上。

对方一身银色铠甲,笔直站在那,周围两个护卫是大宗师气息,身后还有两个武圣待命。

谢清玄用万物之声感知一番,心中嘀咕,这特么居然是个气运之子。

对方周身环绕着一股玄黄之气,加上隐约还有龙形虚影守护。

“每逢天地大劫,必会出现应运之人,难怪修魔者会首先攻打这里。”

谢清玄心中做出判断,他会前来支援看来也有点这方面的影响。

摇了摇头,他落下云层朝着塔楼飞去。

只见那武圣远远便感知到他的存在,那器宇轩昂的银甲男子也发现了谢清玄。

“阁下可是诛魔阁阁主谢清玄。”

远远地,那男子便运用真气扩散声音问道。

“是也。”

谢清玄停在了空中百米外,拱手一礼说道。

“只有你一人?”男子眼中带着几分失望之色问道。

“哈哈哈,龙渊帝你似乎有些失望?”谢清玄笑眯眯问道。

“清玄先生,你看这里妖魔几何?”男子没有否认,而是指着城下密密麻麻的妖魔问道。

“十万少说。”谢清玄慢悠悠答道。

“十万妖魔,你能挡?”男子丝毫不避讳的说道:“看来我这大乾,终究是要亡。”

“只期望诛魔阁能够好好发展吧。”

男子并没有因为诛魔阁只有一人而动怒,反而带着几分洒脱说着。

谢清玄啧啧两声,这龙渊帝别的不说,心性这块还真有点让人佩服。

面对这种境况,居然能够做到如此理智。

“龙渊帝,此次前来只为告诉你一件事。”谢清玄背过身说道:“这天下真正的威胁不在妖魔。”

说完,他大手一挥,一轮金光灿灿犹如太阳的光团升起。

纷乱战场上的士兵都是疑惑抬头,那些正在攻城的妖魔也突然停下。

龙渊帝以及他身后的武圣都是感觉头皮发麻,那金光中散发的气息,很可怕。

一只只妖魔身体不受控制漂浮而起,一些还在拼杀的士兵纳闷看着眼前妖魔惊恐喊叫着被吸入光团之中。

仅仅一会功夫,城墙上除了士兵之外,妖魔系数消失。

“好一个修仙者。”

这时候远处传来一声大喝,跟着一个身穿黑白相间长袍,手握长幡的俊美男子出现,他嗤笑看着谢清玄说道:“小小筑基中期也敢逞能,你当真是不怕死?”

“哟,这不是修魔者吗,挺稀奇的。”谢清玄不急不缓操控着先天八卦炉清理妖魔,面带嘲讽的说道:“听说你们修魔者因为阴阳失调,都是阴阳人,是不是真的?”

男子脸色沉了下来,他的确因为容貌俊美被不少人如此说过,可这不代表他能接受,一时间滔天杀意冲天而起。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