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丽派人给雨弋和张小雅两人穿好衣服,搀扶着离开了现场,转身对刘明父子道:“死到临头,为何发笑?”刘明解释道:“我在裸游馆周边布置了两万精兵,在裸游馆的围墙周围布置了五千多的弓箭手,死到临头的是你们吧。”

刘横行笑道:“区区几个女流之辈,难登大雅之堂,我还是可以轻而易举击退的。”

小丽听后饶有兴趣的看着二人,道:“既然瞧不起女性,那我们打个赌如何,你可以在这边随便挑选一个女兵进行单挑,若是你胜了,则放你离开。”

刘横行眯着眼睛笑道:“你可不要后悔!”

小丽让人搬来了凳子,坐在那里,准备观看一场好戏。

刘横行和刘明都没有穿衣服,被众女子看着有些尴尬,便找借口道:“我们没有衣物,定会影响发挥。”

小丽摇了摇头,让左右将两人衣服捡起来送了过去,道:“速速选择!”

刘横行便扫视了一下对面的情况,发现了一名个子矮小的女兵,便指着那个女兵,道:“就她吧!”

刘明道:“你可不要后悔!”

小丽笑道:“这句话应该原封不动的送还给你们!”

刘横行以为自己找了一个最为弱小的力量,便跃跃而前,趁对方还没有完全准备情况下发动突然袭击。那女兵似乎已经预料到刘横行会突然袭击,只是往后一退,躲过了攻击,接着拉住刘横行的手,抬起膝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撞向了刘横行的薄弱部位。

刘横行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感觉一股钻心的疼痛传来,身上冷汗直冒,捂着裆部痛苦的哀嚎着,刘明连忙去看,刘横行疼得满地打滚,狂乱中一口咬住了刘明的手臂,将其血肉咬了下来。

小丽叹了口气,以为刘横行有些武艺,这场比试该有些观赏价值,结果仅一个回合便结束了战斗。

女兵拜了拜,便退回了队伍中,小丽将手一挥,将刘家父子全部关入了牢房,同时控制了整个江阳城。

雨弋被扶入了房间后,连忙派人去刘明府邸搜索,很快将他使用的春药给找了出来,雨弋将其放在鼻子附近闻了闻,然后让侍女按照一定的配方,准备了一些解药。

小丽收拾好残局后,去参加了雨弋,询问道:“刘家父子如何处理,另外江阳城该怎么办?”

雨弋道:“如今苏精元带着叛军进攻成都,成都危险了,我要尽快赶回成都,江阳这边你先派人接管,刘家父子押送到成都,立即准备行装。”

小丽看到雨弋的身体还很虚弱,劝道:“不如陛下就在江阳养病,我率领部队北上,去解成都之围吧。”

雨弋笑道:“这种春药还不足以击垮我,不要忘了,我可是神医华佗的徒弟,速速去准备吧。”

小丽拜了拜,便转身离开,寻了一艘豪华的船只,又准备了许多干粮,便接应雨弋返回成都。

张小雅的情况比雨弋更糟,本来雨弋准备将其放在江阳养病,张小雅却坚持要一同前往成都,于是也上了那艘船只。

在成都,叛军第一轮攻击失败后,苏精元召集了众人,商议着第二轮的进攻。

有人建议道:“成都物资丰富,城防坚固,加上百姓齐心,这样坚守恐怕不容易拿下,不如派人去联络魏国或者,要求作为外援,那么大事就可以成就了!”

刘禅听了连忙表达了发对的意见,道:“争夺成都和帝位,这本是我们的家事,若是联合魏国,则是引狼入室,万万不可啊!”

苏纤纤怒道:“你懂个什么,现在攻不下成都,我便没有办法做皇后,当务之急是速速拿下才是,爹你就尽快去联络吧。”

苏精元并没有家国的情怀,当即便同意了这个构想,一面派人去联络曹魏和东吴,一面将成都团团围住,不间断进攻。

话说徐达逃出重围后,往南蛮方向走去,走了一半,在馆驿中打听到丞相孔明已经平定了南蛮,已经从永安回来了,这个消息让他喜出望外,连忙按照返回的路线去寻找,终于碰到了班师凯旋的蜀军。

孔明接到消息,马上接见了徐达,询问道:“所谓何事?”

徐达便将苏精元如何联络叛军围攻成都的事情说了,同时黄睿儿强调的事情也说了一遍,就是雨弋在江阳被软禁,需要被解救。

孔明微笑道:“陛下的事情我是知道的,早已经派赵云去江阳营救了,你速速带路,我们去解成都之围。”于是徐达带着众人,快速返回成都。

赵云根据孔明的命令,带着三千兵士,连夜赶路,终于来到了江阳城下,却发现城墙上面都是女兵,赵云一马当先,大声喊道:“我是赵云,速速打开城门!”

听到赵云的喊声后,江阳城的城门开了,赵云害怕有埋伏,只带了500兵士先行进入,其余兵士在城外屯扎。

进入城池后,迎接赵云的是黄莫愁,原来黄淑敏安排小丽营救雨弋的事情被黄莫愁知道了,她死活非要跟着来,说是手痒了,要运动一下,黄淑敏没有办法,便让她跟着小丽一起。

赵云见是黄莫愁,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他知道雨弋应该是安全了,便询问道:“陛下何在?”

黄莫愁道:“陛下已经被丽妃解救,现在应该往成都方向赶去了,刘家父子也被押送过去了。”

赵云听后点点头,道:“既是如此,便不打扰了!”说完拜了拜,离开了江阳城。

离开后,赵云一面派人去跟丞相孔明汇报情况,一面带着兵士北上,准备从另外一个线路进攻叛军。

这件事震动了远在边关守卫的马超和李严,两人都纷纷调集了一些人马,准备前往成都救援。

叛军还是持续不断给成都施压,却始终没有办法撬开成都的大门,派出去的使者还没有走几天,便接到了消息,说是孔明快要抵达成都了,马超和李严都派兵马快要到了。

眼看叛乱接近强弩之末,苏精元召集着开了第三次会议,这一次参加的人数寥寥无几,似乎是提前知道了结果,有的离开了叛军,回到了自己的封地,有的则直接投降了成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