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达依照命令逃出成都,快马加鞭往永安方向走去,雨大业、黄睿儿等都登上了城墙亲自指挥,苏精元集合了叛乱很快兵临城下。刘禅本来不想出面,被逼无奈,只能坐在马车中,也来到了战场之中,门旗之下,苏精元走了出来,指着城墙上面的黄睿儿道:“如今雨弋已经被我们困在江阳,沉迷酒色而不自知,这样的人不配作为我们蜀国的帝王,刘禅才是汉室正统,只要你们打开城门,马上投降,一切都还来得及!”

雨大业听后大怒,道:“苏精元老贼,我父亲绕你们母女一命,你却恩将仇报,你良心何在?”

苏精元对个人的事情避而不答,只是笑道:“刘禅才是正统,雨弋是异性之人,怎么能继承汉统,你们速速投降,以免生灵涂炭!”

黄睿儿望着城墙下面的刘禅,十分生气,询问道:“苏精元反叛倒也不意外,因为他是一个十足的小人,安乐公!这难道也是你的意思么,要知道昔日群臣劝我夫君将你斩杀,我夫君仁慈,念在你是兄弟儿子的份上只是将你贬走,并且背负着苏纤纤的事情,将其让给了你,你何苦如此相逼!”

刘禅听后战战兢兢的,回头望向苏精元,想要跟他说,黄睿儿说得有道理,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一边的苏纤纤看到其十分窝囊,一个耳光就扇过去,扇得刘禅火冒金星,刘禅捂着脸,一副想哭又不敢哭的样子。

苏纤纤看到后更加生气,怒道:“昔日我背叛荆州王雨弋,就是看中了你太子的身份,等到你登基以后,我便可以顺利成为皇后,成为全天下最有权力的女人,然而你却把握不住机会,还让雨弋顺利登基,这口气怎么能忍!”说完又指着黄睿儿,道:“应该坐皇后位置的是我!”

众人听完瞬间明白了一切,黄月英走到黄睿儿身边,道:“看来安乐公只是被他们逼迫造反的,如此只要消灭苏精元的力量,其他联合军队便是乌合之众,徐达已经外出联络,只要我们坚守成都,等到丞相率领的大军返回,一切便迎刃而解。”

苏精元见劝说无效,便下令进攻,然而成都城墙牢固,加上百姓都团结一心,战斗力很强,联合军队竟然一时无可奈何,只能在成都周边安营扎寨,商讨计策。

在江阳,雨弋如同一个被抽干水的皮球,无精打采,美女们还是依旧在他身边游荡,他已经没有什么精神了。

安美琴将这个情况汇报给了刘明,刘明听后十分惊讶,他本意只是控制住雨弋,并没有要取他性命,便带着刘横行一起去了裸游馆。

雨弋光着身子瘫坐在地上,两眼无神,周边美女白花花一片,已经无法引起他的兴趣,刘明走到跟前,笑道:“陛下,是不是劳累了?”

雨弋见是刘明,心中无名火冒出,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怒道:“刘明老贼,你居然暗算我?”

刘明微笑道:“陛下喜好美色,我无非就是投其所好,怎么能说是暗算?”

雨弋头一横,道:“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刘横行笑道:“如今苏精元已经联络了十几个太守,他们带着十万兵马进攻成都,留着你确实也没有作用,就依你所愿!”说完拔出了佩剑,准备将雨弋斩杀。

刘明连忙阻止,道:“即便是成都被攻破,我们这样弑君也会落下不好的名声,就将其送到永安苏精元手上吧,他会有办法对付的。”

刘横行听后恍然大悟,拜了拜,道:“还是父亲高明。”

这时安美琴和众位美女从两人身边走过,瞬间激起了两人的邪火,刘横行早就忍不住了,建议道:“父亲,要不我们当着新帝的面来享受一下,结束后,再来处理新帝的事情?”

刘明哈哈大笑起来,道:“还在等什么,去啊!”

于是父子二人脱光衣服冲入**之中,画面顿时不堪。

雨弋听到十万兵马进攻成都,顿时万念俱灰,内心无比悔恨,又担忧黄睿儿和众位妃子的安全,一口鲜血从口中吐了出来。

张小雅挣扎着来到雨弋面前,想要安慰一下雨弋,却被刘横行看到了,他指着张小雅,道:“其他美女玩起来没有什么意思,来玩玩新帝的女人,如何?”

刘明点点头,表示默许了,雨弋怒道:“你们敢!”

刘横行笑着将张小雅拉了过去,在她身上摸着,笑道:“有何不敢?”说完便准备欺负张小雅,却无法成功。

原来两人刚在**之中很快就解决了战斗,等到再来欺负张小雅时,已经没有能力。

刘横行显得有些慌乱,强行压着张小雅,准备再一次尝试,却依然是失败,张小雅不断的挣扎,终于激怒了刘横行,被他一耳光扇倒在地上,嘴角很快流出了鲜血。

雨弋用尽力气爬到张小雅面前,抱着张小雅,询问道:“你还好吗?”

张小雅大哭了起来,道:“我的身体已经受到了侮辱,请陛下放开我,我要自尽谢罪!”

雨弋也哭了起来,道:“要死我们一起死!”

失败的事情让刘横行产生了变态的心理,只见他猛地站了起来,道:“你们要一起死,我来成全!”

刘明想去阻止,却被刘横行一把推开,坐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弑君。

正在这时,周边埋伏的兵士掉落下来,两人转身查看,只看到兵士脖子上面出现了一条深红的刀印,里面不断渗出血来。

刘明引起了警觉,准备调派人手,查看情况,忽然周边围墙掉落的尸体越来越多,很快几道黑影闪过,出现了一些穿着紧身黑衣的女人。只见为首那名黑衣女人走到雨弋跟前,跪拜道:“让陛下受苦,还请降罪!”

雨弋看到是丽妃,心中十分高兴,回道:“我要奖励你还来不及,怎么会降罪呢?”

小丽回头指了指刘明父子二人,还有那些光着身子的美女,询问道:“如何处理?”

雨弋摆了摆手,道:“先控制起来再说吧!”

小丽拜了拜,举起右手一挥,很快就将刘明父子围住,刘横行见到都是女兵,哈哈大笑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