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王看着这里,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空旷旷的山洞,没有了什么东西。

(那老头在走之前什么也没留下,好歹留个秘籍也行啊,唉……)

明王眼睛探透了这里所有地方,没有一件东西,明王无奈的叹息。

明王转身走去,准备立刻,在踏入拐角处时眼前场景突然变化,在这之前明王居然没有发现……

明王误入那老头设下的幻境……

(什么!)

一道强光闪过,明王眼睛迅速变黑,中间变为血红,看清眼前,但眼前还是一片白光,这个结界没有任何灵气加持,仿佛就是凭空出现,没有任何征兆,明王探索一般经过灵气以及自己的慧眼,还有就是神识之海,但这三样没有一个观察到这环境的存在。

这环境就像是另一个空间,就像那空间裂缝瞬间出现,但这是无征兆,直接将自己拉入环境。

明王谨慎起来,虽说在三界的确有自己观察不到的幻境、结界,但那也是与自己同级的上古之神所为,而且那些东西都屈指可数,想不到来到这里不到一年居然能让自己碰到自己观察不到的东西。

明王眼睛四处观望,自己的视觉神经达到极致,身体的触觉都达到巅峰状态,明王身边出现一片区域,这区域只有明王能看到,只要有东西进入这里,明王便会第一时间察觉。

明王不敢放松,这里的事物都是自己从未见过的,如果失算一步,自己将踏进深渊。

明王手中的浮金消散,右手握住缘犀,身上的能量流动越发强大,等待着。

水滴入湖中的声音从明王耳边传来,在明王身边出现墨汁倒入清水中的特效,不过这是明王自身领域触发的法术。

这白光瞬间变黑,明王身处一片黑暗,自己的领域发动也就是说有东西进来了,但自己什么也看不见,即使眼睛达到黑化的状态,眼前看到的也是一片黑暗。

明王察觉到不对,缘犀化为万千弯刃围绕着自己,这些细小的弯刃在自己身边以音速转动,在明王耳边听见无数金属碰撞的声音,这声音几乎连成一条线,明王听到的声音像是两个利器在自己耳边划过。

明王身体散发出光芒,在明王身后出现白色和黑色组成的光环,光环在明王头颅后方。

两个类似弯月的东西一黑一白漂浮明王身后,在这两个中间出现一个光球,这光球发出的光亮足以与太阳光媲美。

在这神环两边还围绕着一些小型的类似弯月的东西,与黑白相应。

这发出的光亮一下就照亮这里,灯火通明,像是白天一样。

明王看到那些隐形的东西,它们经过明王身后光芒的反射显出形状,这东西更像是空中的玻璃片,但边缘几乎看不到。明王也只是隐隐约约看到,这些东西都没有能量的流动,连经过的地方都留不下任何痕迹。

明王手中出现缘犀,身边的弯刃还在不停为自己挡住这些东西的攻击。

这些东西明王不知道是什么,但它在四方源源不断向自己冲来,不是刚才领域定住了它们几秒,自己很可能被他们击中。

击中倒是不碍事,有着[绝对防御]的被动,但这密密麻麻的攻击,持续一段时间自己的法力必将耗尽,到时什么也干不了。

明王双手握住缘犀,身体在剑中汇聚能量,明王将剑尖在自己手中转向下方,向上劈去,这幻境就如镜片般破碎,但明王并未从幻境中走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