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王所在的地府支离破碎,呈现在明王眼前的是一片美好的镜像……

夜晚,灯火阑珊,天上的星辰闪烁,璀璨的星光点亮了无尽的星河……

微风吹过,让明王本身体会到凉意,明王变得清醒,眼前事物开始清晰起来。

橙黄色的光芒映入眼帘,这是火光,杂乱的声音从明王耳边传来,他们喊着,像是在卖什么东西。

明王站在路边,在旁边有着一棵枫树,枫树的枫叶异常红润,散发着淡淡红光,明王看到眼前的场景仿佛想起了什么。

嘴里支支吾吾说:“大……唐?”

明王站在长安城的街道上,这里不过是明王记忆中幻想出来的。

明王感到自己右手牵着什么,像是……手?这只手柔顺又温暖,自己轻轻牵着。但明王清晰记着,刚才手中握着缘犀,现在也感受不到缘犀的气息,像是已经回归自己身体。

“明,发什么呆呢?”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明王听到便湿润了眼睛,明王缓缓扭头看去……

明王带着哽咽的哭腔说:“苍……云?”

熟悉的脸颊在自己眼前出现。

她就像20多岁的叶欣云,散发着成熟的气息,眼睛是红色,身上穿着与明王相同,一身黑,身上的气息散发着杀戮与黑暗。

冥王自己不知不觉黑化,冥王在将那个空间支离破碎时,身体已经发生变化,冥王自己并未察觉。

冥王感受不到眼前苍云的气息,冥王内心知道这是假的,包括这里的一切都是幻术罢了,但冥王接受了这一切……

冥王右手松开“苍云”的手,将缓缓放在她的脸颊上,在手中出现熟悉的触感,冥王眼角流下不争气的泪水,想永远将这种感觉保存起来……

“苍云”笑着双手握着明王的手,脸紧紧靠着,明王的泪水在两眼中徘徊。

“苍云”紧紧贴着,嘴角笑着说:“今天怎么了?之前可没这么主动过。”

冥王终于忍不住,泪水连成一条线不断在眼睛中流出,眼睛的视线已经模糊,“苍云”的手放在冥王眼前,擦拭了冥王的眼泪。

“苍云”的神情刚才还有些开心,但看到冥王这样,脸色有些难看。

“明,到底怎么了?有什么心事跟我说,别藏在心里。从刚才开始你行为就有些反常,就和我死了似的……”

“苍云”的每一句话都如刀般在冥王心头上滑动,每一刀都重重的插在冥王心上。

冥王脸上强行露出笑容。

“我没事,今天就是想多看看你……”

冥王转头看着这眼前的场景,冥王心里知道,这里就是“苍云”魂飞魄散的地方,是被自己亲手所杀……

冥王终于忍不住,将“苍云”抱在怀中,失声痛哭……

“苍云”也笑着抱着冥王,抚摸着冥王的额头。

这里原本橙黄的灯光变得幽暗,冥王的后背出现大片血渍,“苍云”的手穿过冥王的身体,手上血淋淋的滴着。

冥王并未松开她,这里是幻境,是自己想象出来的世界,这是真实又虚幻……

“我知道,你不是真实的她,但……让我多抱一会,好吗?”

幻境在这一刻消失,明王跪在地上,“苍云”的幻影也在渐渐消失,明王身上的伤口随着她的消失一同散去,明王手中紧握着缘犀跪在地上独自一人哭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