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棵树枝叶逐渐变黄,如古墓的壁画一般,在短短几十秒内这棵树逐渐枯萎,明王意识到,这棵树是由灵气喂养,但却不知这棵树是干什么用的。

明王又将酒壶中的湖水引出,浇灌在这棵树木上,灵气所化的湖水被这树吸收,这棵树又恢复生机,不过这也是暂时的……

过了一会,这颗树的树叶发生变化,原本的绿色散发出蓝光,叶子的经脉清晰可见,在这些树叶上形成灵气,这灵气并不是气态,而是液态,这棵树可以生产灵气,不过这灵气是哪里来的呢?

明王透过这树的表面深入观察,在观察的过程中明王不断导入灵气,使这树不在枯萎。

很快明王找到了这问题所在,这棵树的树根可吸收地下的灵气,将自己身体作为导管引到叶处将其排除。

这棵树不止能吸收灵气,还能将土壤中的养分转化为灵气,妥妥的一个量产工具,这棵树在明王眼中是不可思议的存在,在自己世界还那我就有这玩意的东西。

明王伸出手,手中有着一个类似钟表的东西记录着时间,“钟表”到这树前方,将树以及母土围住,这里面的时间静止。

它如玻璃球似的浮起,明王观察到这土壤中没有任何杂质,连个妈呀都不存在,土壤周围仿佛被这树根净化。

这树被外面的法术困起,一个带着树的圆球浮了起来,飘向明王手中,在飘的同时不断变小,被明王拿在手里。

这东西表面光滑,不知道的真能误认成玻璃球。

它在明王手中消散,被明王收入囊中,明王想把它带回绁凌宗培养,让它源源不断制造灵气。

明王下意识向轮回之门消失的地方看了看,明王还是放心不下……

[怨。]

此时明王已经在洞中传音给怨。

[什么事?遇到问题了?]

[算是吧,这轮回之门是这里人可以斩断的吗?]

[这个……我还真不太清楚。]

[那轮回之门被破坏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吗?]

[这个倒是能,毕竟是我管理的东西,它与我是连接的,在你前几次斩断我轮回之门时我是有察觉的。]

[这样吗……你有没有在之前感受到过空间之门被破坏?]

[你问这个问题……我懂了,看来你是遇见这里的魂魄了,之前我并未感受到过,如今遇到魂魄这事情可不小啊……]

[的确我是碰见了,我就是担心这里的一些人可以摆脱轮回,如果他们学会了如何在灵魂状态运用命术,或者用魂术,这就麻烦了。]

[嗯,看来要加强空间之门了,对了你看到的魂魄是可以斩断空间之门的,那么他用的命术是什么,我也许可以调查一下。]

[……]

明王坐在旁边的碎石上,身体僵住,沉默着,面色隐藏,黑着脸。那人已经进入轮回了,现在应该已经被接生了。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我把他给送入轮回之境了,所以……]

怨听了这句话,非常平淡,却在其中蕴含杀气说。

[所以他现在已经转生了,失去了全部记忆。]

[是的,就是这样……不过没多大问题,我给他身上设下封印,在他成年之时他便会恢复现在的记忆。]

[……]

明王听怨没有说话,在一秒过后,怨强行切断传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