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王侧身对着他,走到湖前,左手背在身后,右手抬起触摸着空中灵气的结晶。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躲过轮回之门的,你所说的秘密也许就是这个,不过……”

明王扭头看向他说:“你现在是魂魄,既然是魂魄那就应该去你该去的地方,这里不适合你,现在的世间没有你留下的余地。”

明王话音刚落就伸出手,在他面前出现一轮回之门,这轮回之门与以往不同,这是明王从怨的轮回之门上改造过的,任何属性都要高出几十倍。

“当然,这把剑我会给你复原,在你成年之时这把剑你便会遇到,也会记起这一世的全部忆,这是我无意打断剑的补偿,刚才的事情我既往不咎。”

这老头死盯着明王,眼神变得犀利说:“你是什么人?”

明王放下手中的结晶对着他说:“我?不是人。”

“你是这里的掌管者?”

“高估我了,并不是,只不过与这里掌管生死之人认识罢了。”

“这样啊……”

这老头低头阴沉一笑,双手出现光刃,这两双手如同与光刃融合,老头快速像眼前的轮回之门冲去,双手在自己面前摆成×形,双手挥过,身体在一瞬间进入轮回之门。

这老头在进入轮回之门后才发现,坏了事。

老头像是陷入无底洞,身体自由下落,像是在万米高空跳下。老头耳边出现一声声厉啸,这些厉啸不知从何而来,仿佛就在身边,但身边却是虚无,没有一点东西,只有一条条丝绸似的暗淡的紫光。

老头转头看着上面的门,才知道,自己进入了轮回……

刚才的经过明王都看在眼里,在明王袖中出现一条黑色藤蔓,藤蔓进入轮回之门……

明王走向那把断剑插入的石缝处,边走边说:“傻子,这都看不出来,那门是经过改良的,哪有那么容易被斩断。要是被斩断我这冥王的称号还往哪搁。”

那老头在轮回之境中闭上眼,心里默默的说:唉……失算了,十八年之后我还是一条好汉!

突然这老头感到一绳子缠住了自己身体,他睁眼看去,这轮回之境微弱的紫光让他看到一条乌漆麻黑的绳子缠在自己身上,这绳子是从上面轮回之门中伸下来的。

老头一笑,双手抱着胳膊,自信的露出笑容。

(看来我还不用轮回,应该是我的毕生所学打动了他,我来了世间……)

老头等了一段时间,却不见藤蔓拉自己上去,这时的明王正在修复银魄。

明王来到段成两半的银魄面前,伸出手,白光将两块碎片笼罩,两块断裂的碎片在空中神奇般的复原,剑尖朝下,悬浮在空中,明王挥手将银魄送入轮回之门。

在轮回之境中迟迟未等到拉上去的老头看见,自己那把完整无缺的宝剑。

他刚想伸手去拿,但那银魄变得透明,最后一点点消失在自己眼前,那银魄已经汇入他的灵魂,在他重生成年之时,这银魄便会显现,唤醒他的记忆。

但此时的他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身上的藤蔓突然消失,他重新陷入轮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