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啊啊!老夫的毕生心血啊!”

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从那断剑中传出。

光影闪过,一个灵魂从剑中出来,跪在地上,泪流满面。

他看着下面的剑柄,在那剑柄上还残留着断裂的剑身。

这是一名白发老人,长发及腰,他跪在地上,银发落在地上,一颗颗泪珠从眼中落下。

“银魄啊!银魄……我的命根啊!”

他手捧着这剑柄从口中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声。

他转过头,死死的盯着明王。

这里的灵气在这老头手中汇聚,形成风场,他手中就像个漩涡吸收着周围的一切,明王的灵衣连同白发都朝向他的手中飘荡。

“我让你付出代价!!!”

那手中的灵气汇聚成一个直径一米多的光球,光球呈深蓝色,威力巨大,完完全全可以毁掉整个山洞,这是要同归于尽?

眼前这位老头是个魂魄,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躲过轮回之门的,但他将这山洞毁了他不会收到半点伤害。

他使出这招,如果打不明王,也可以将明王困在山洞中,这里的灵气仿佛能与这光球发生反应,在这里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他想让明王活活困死在山洞之中。

这想法虽好,可惜他碰见的是明王……

“啊!!!”

他用尽全身力气将光球甩向明王,明王不动如山,直面这股能量……

这光球在接触到明王的一瞬间被分散成颗粒,这些颗粒全是灵气的具现化。

“什么!”

这老头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在明王身边的灵气如漩涡一般吸入明王体内。

明王感受到这股能量,这能量对于叶晓涵他们算多,但对明王来说不过是自己体内的冰山一角,明王没感觉到什么,这能量还不如几个金丹来的实在。

“这不可能!!!”

这老者死心不改,双手都用上,在双手中间不知道有着什么,之间他身体跟着手的动作向后,最后全力一击,将双手间的这股能量推向明王。

“轰!!!”

一阵气流向明王打来,这股气流犹如几百倍狂风一触击发,全部打在明王身上。

这气流在明王身上没有丝毫作用,明王像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气流全部流向明王身体两边,但这气流并未击向后面的岩石。

这老头想:如果这气流对此人无用,就剩下的气流也能将明王埋葬……

但这气流在明王身边像是遇到了螺旋屏障,全部在两边汇聚,最后消散。

这老头被眼前这一幕惊到,这气流即使能挡住,两边的气流经过前面隔挡物的流通会变得更强,两边的气流会比原始的气流强上两倍之多,但明王全部防住,这些气流几乎是同一时间,也就是说,明王挡下五倍的气流,还轻轻松松站着。

在老头眼中,明王在用手中看不见的东西打断银魄之后,动都没动过,就挡住了自己两次猛攻。

明王看眼前的老头没啥动作,冷淡的说:“就这吗?”

这老头深呼吸坐在地上,两手放在盘起来的两边膝盖上说:“小子,我看你骨骼惊奇,是否原因当我徒弟,我可以把我毕生所学全部授予你,外加这个世界的秘密。”

明王看着老头一秒变脸,刚才还气冲冲的,想把自己给弄死,现在改收徒了。

“看来你还没搞懂情况,我可比你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