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将银魄送下轮回之境之后,那轮回之门像折叠一般对称闭合,最后随着一道黑光消失在世间。

明王抱着胳膊看着这里的一切:“好了,这里改怎么处理呢?”

这里是一片灵气所化成的湖,在湖上还漂浮着凝结的结晶,这里墙壁上的冰晶还蕴含着浓厚的灵气,这里是修行圣地。

这里的灵气浓度要比绁凌宗的强上几十倍,将这里灵气全部吸收,必定能跨段升级,不过时间就不一定了。

明王思考者走到湖边,看着这散发着蓝光,还晶莹剔透的湖水,在湖水中长着一棵茂密的树,这树的品种明王没有见过不好下定论,不知会不会进行攻击,但看起来杀伤力也不大。

这棵不知名的树在湖中心吸收着这里的养分,这里的灵气不知来源于何处,那老头也不知道怎么死的,这里的疑问有很多……

而在刚才那老头自己以为是,认为能斩断空间之门,却不知这是明王特制过的,从而掉入轮回之境,转生,这里轮回的转生地点明王不知,如果是在自己世界明王能够清楚判断,但这里……不行。

明王身上的衣物全部消散,踏入这湖水中。

明王进入这里是试险,明王将自己吸收周围灵气的特性关闭,现在明王相当于一个盖上盖的玻璃瓶,密不透风,灵气出不去也进不来。

明王身上那散发着黑白光芒的纹路又显现出来,这里变得更加明亮,明王像是一盏灯照亮了这里。

明王进入湖内,湖水一点点浸没身体,因为在山洞里的原因,这里也没有地暖,这湖水冰凉,明王的体质保护着明王,虽然明王知道,但明王没有任何感觉。

这湖水是死水,没有任何流动,这湖水整个就是一灵气,可见这里灵气有多多。

明王埋头探入湖水,这里面生活的树激起了明王的好奇心,这棵树生活在水底没有涝死,虽然自家三界也有这种树,不过不长这样。

明王在水中可自由呼吸,根本不需要避水珠。

明王悬浮在树前,头发在湖水散乱,在树并没有攻击明王,在明王摸查一番过后,确认这棵树没有杀伤性,不过这树为什么要养在这里呢?明王没有搞懂……

明王的身体如同化一个个颗粒融入水中,实则明王已经穿好灵衣站在这湖前,什么没有一点水渍。

明王手中化出一酒壶,这酒壶和叶晓涵手中的类似,仿佛一模一样,看不出差别。其实这就是一个量产型的葫芦,只不过叶晓涵那个被明王“魔化”,形成了一件仙器,能源源不断形成神酒。

明王打算将这里的灵气以及结晶、湖水全部收入自己囊下,带回绁凌宗。如果让那几个小娃子来这里吸收,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吸收完。而且这里的灵气让自己吸收,还不够塞牙缝的。

明王手拿着酒壶放在自己眼前,那酒壶在空中漂浮,这里的一切如水流一般被吸入其中,唯独没有这棵树,在灵气被全部吸收之后,那棵树出现异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