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王走在幽静的小道上,这里树木茂密,树叶密密麻麻,遮住了太阳打下来的阳光,这树叶之间还有些细小的缝隙,阳光从缝隙中洒下。

在林中观看,一条条光线在自己眼前。

知了吱吱叫着,明王走过去,知了停止了叫声,地下的树叶被明王踩得咔咔作响。

明王抬头望去,光线打在自己脸上,明王用手遮了遮,手掌挡住眼前的阳光。

在这树叶上有着许多水滴,这里显得有些潮湿,这里是山中的裂缝,裂缝并不大,但这里却长满了树木,这些树木千奇百怪,与明王在这里见过的完全不同。

明王在进入这里时变得谨慎,按以往惯例,这些树木不是那么简单。

明王并未一把黑焰烧了它们,明王只是想让这次探索变得有趣些。

明王以防万一,在身上加了层buff,可感知这里一切动植物的动向。

这里的一举一动都在明王掌握之中。

明王双手空握,明王手中其实握着浮金化的两把双刃,如果有危险,第一时间将其斩断。

这是夏天,昆虫动物什么都活跃在森林之中,更何况是这里。

明王双手握着浮金向正前方走去。

明王走了几步就听到地下有动静,吱啦吱啦的,这是有东西在落叶中移动,这东西细长,明王感受不到什么生命,这是两条藤蔓。

两条藤蔓在落叶中迅速移动,明王手持浮金转身用右手挥去,一道金光瞬间闪过,带起一阵剑风,树叶在弧形的金光后面迅速移动。

这道剑气瞬间穿过这条裂缝,地下的落叶完完全全翻新了一遍,落叶重新落下,那藤蔓被一扫而尽,化为了粉末融入了大自然。

明王笑了笑,自己好久没体验过这种快感,明王第一次感到,这里的事物,太渣了。

“唰唰唰!!!”

在四面八方的树木中出现几十条绿色的藤蔓,藤蔓上有着紫刺,那紫刺上带有剧毒,全部向明王汇聚。

明王站在这个中心里不紧不慢,在明王看来这些藤蔓的速度太慢了!

明王手中浮金显现,化为与这些藤蔓相等的细剑。

明王动作之快,这些藤蔓像是被减速一般,一毫米一毫米的向明王打来。

明王身边形成几十条细剑,这些细剑的剑尖都对着这些藤蔓。

明王自信的站在中间,朝着前面打出响指,在打响指的时候,明王同时将胳膊伸出,直指对面,响指打完的瞬间,大拇指朝上,食指向前,摆出手枪的架势。

浮金化成的细剑也在明王摆出pose之后发出,这些细剑将藤蔓横着穿成两半,直入藤蔓根部,将发出藤蔓的树木斩杀。

树木顺势倒下,发出响声,树叶被击起,带起一阵风,这里栖息的动物都四处逃窜。

最荒唐的还不是这个,明王刚对付玩藤蔓,居然有几条蛇从茂密的树叶间窜出。

明王不过是站在原地,动都没动,那几条蛇在靠近明王的瞬间就被黑焰燃尽,渣都不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