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

明王被这一幕笑到,自己身边的黑焰都看不见,还敢冲向自己,这相当于飞蛾扑火。

明王在放出浮金向四周藤蔓刺去时,身边已经布上护罩,这护罩并未在视野中出现,不过法力高强之人也是能看见的。

这护罩是黑焰所化,物体靠近之时便会被黑焰灼烧。

浮金在树木的尸体上消失,明王双手握着它,现在的浮金处于隐形状态,化为双剑在明王手中。

明王看到前方有着一层结界,不过这结界并不是通往“那里”的道路,而是进入另一个空间。

这结界散发着红光,像是火烧一般,后面的事物像水纹一样波动。

这层结界平常人是看不出来的,像叶欣云他们,看到的就是普通的道路,没有那么多东西。

明王向前走去,踏入结界。

明王在身体接触结界时,结界像是根据触摸到它的东西消失,像是手接触到水一样,明王走了进去,这结界也闭合,看不出什么。

明王的实力是完全不用进入结界的,在这结界外就可以将结界击碎。

风雪迎面而来,深入骨髓的冷风迎面扑来,明王站在冰天雪地的雪面上,明王感受得到这里的凉爽,但这里的冷不至于让明王发抖。

这里风雪交加,冰天雪地。风打在脸上如万分刀割。

这里一片雪白,刮来的暴雪挡住了明王的视线,明王站在暴雪之中。

这如刀的风打在明王脸上,明王丝毫没有感觉,在明王的身上仿佛有着一层薄膜,在接触到明王之时在明王身边划过。

明王手中拿着双剑向前方走去,前方是未知的世界,明王感受得到这里没有生命体,这里的一切都是虚假的。

在雪地上留下明王的脚印,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很少人能够撑住,除非有着护体神功。

在这片雪的汪洋里,明王看到一身披白衣的女子,不是女子那乌黑的头发,明王有可能真的看不见。

看着这没有生命迹象的女子,明王知道这是虚拟出来的,明王对这种试炼或者说是把戏早就看惯了。

看到这一幕,明王也懒得走下去,本以为有什么新奇事物可以让自己看到,结果还在这种老套的把戏。

明王手持浮金,向着这倒在雪地里的女子横扫过去。

一道火刃在女子身上划过,这女子瞬间被火焰蒸发消失,火刃在划过女子之后并未消失,直奔结界边缘。

这火刃疾如光影,贯穿结界,这地上的雪瞬间融化,明王看着这火刃打向结界边缘在几秒过后,结界整个如破碎的冰一般碎裂,结界整个塌陷。

在明王眼前是无尽的黑暗,脚下是万丈深渊。

这结界并没因此消失,这让明王感到意外,不过打死制作结界的人也没想到,明王悬浮在空中,并未掉下这无尽的深渊,即使掉下去,明王也不会因此消失。

明王也承认了这人也是有点实力,不然就刚才那一下,结界根本承受不住。

“唉……”

明王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眼前这种情况,明王不由自主的叹息。

明王身边出现气流,这清一色的气流在明王身边扩散,冲向结界,一刹那结界破碎,明王又回到这裂缝之中,站在这满是落叶的路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