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怨看着明王惆怅的眼神没有再追问,手中的殺龙渊化为紫色的颗粒,身上的黑龙也跟着殺龙渊一同融入怨体内。

怨的实力在这一刻增强了一倍,她环绕四周,四面环山,这里就是一条长长的山脉,没有什么特别的。

这条山脉算是绁凌宗的临山,与绁凌宗在内的山脉只隔了一条河谷。这条山脉吸收了旁边山脉的灵气,毗邻绁凌宗,没人敢在这闹事,算是修行圣地。

怨环绕一圈都没有发现星夜,疑惑的问道:“星夜呢?我怎么没见她,还在绁凌宗吗?”

“怎么可能,这大好时光,怎么可能让星夜在家里享受呢,她已经在这里修炼两天了吧……”

“嗯,你这当师父的,东西倒是没教多少,全让星夜自己领悟了,要不是星夜悟性高,现在连叶欣云都打不过。”

“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再说了,当年我修炼的时候我也是一点一点摸索的,旁边连师父都没有,那时候还是上古时期,什么东西都未定型,我不也是一步步走过来了吗?”

“走了三百亿年,与走几天的能一样吗?不扯这些闲事了,让他们赶紧修炼吧。”

怨用眼睛瞟了瞟躺在树下畅聊的几人,明王转身拍了拍手掌:“好了,休息够了吗?接下来开始吧,任务很简单,刷怪也好,干其他事也好,深山修炼也好,限时十五天,在这期间我和怨会进行监督,十五天之后,你们要凭自己的实力与团队合作的能力,来进行进阶。现在你们还处于低境界,很好升 别给我找理由。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现在开始!”

说完明王消失在他们眼前,怨得到明王指示也消失在他们视线之中。

明王此次来的目的并不是修炼他们,而是另有其事,这座山脉不过是顺便修炼他们的罢了。

明王放出分身,怨察觉到明王有些不对劲,便问道:“明王,你还有什么目的,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他们修炼吧?”

明王对着怨笑了一下:“当然,我怎么会在这种小事上浪费时间?这里的东西我不信你没有察觉到。”

怨与明王相视一笑,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那你去吧,看在殺龙渊的份上,我就不跟你抢了,这里我看着。”

“好,你与分身按原计划进行,我就在这里探索一下……”

说完,明王从这山头上一跃而下,彻底消失了身影与气息……

明王在跃下之时又飞向上空,在空中看着这条山脉,这山脉与旁边绁凌宗的山脉对比起来是天壤地别,灵气的浓度完全不能与其相比。

明王双眼瞬间变黑,瞳孔变成血红,血红的瞳孔在一瞬间收缩,明王的眼睛就像黑色的猫眼石,中间有一条血红的线。

明王看清这山脉全体状况,整个山脉的全部构造都映入明王脑海。

明王看到在山脉中的裂缝处灵气密集,在那地下有着另一个空间,那个空间的温度比这条山脉的任何地方都高。

明王微微一笑,俯身冲向裂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