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两人争执的片刻,叶欣云他们已经到了树下乘凉,没一个人管他俩。

最后明王以一个上古神器的价格,换来了怨的同意,这代价损失惨重……

怨提出的上古神器是一把细刀,明王手中的神器虽然不在少数,但已经给了叶欣云「奈龙」,那是把双刀,属于细刀,再送出一个,自己细刀的收藏品剩不下几个……

明王内心想又不想,这种感觉很难受。明王紧闭双眼,咬了咬牙:“行……呼……”

明王脸上扭成一团,痛苦的喘息着。

明王伸出右手,手中仿佛握着什么东西。

明王向左边扭着头,闭着眼,自己不想目睹这一切,这属于忍痛割爱……

在明王手中魔气汇聚,在魔气中隐隐约约出现一把刀影,这是把暗紫色的细刀。

刀柄有十五公分,晶莹剔透,更像是紫水晶,里面蕴含着魔气,魔气如水流般在里面流动、旋转……

刀柄是一整块说不上来的紫水晶,这紫水晶明王已经不记得是什么东西了,但世间极其稀少,可能已经没有了,明王隐隐约约记得这是初始之灵,最初的魔石,里面的能量能与使用者本体连接起来,这个就像是人剑合一,不过就没有那么多繁琐的条件,和后期的修炼。

这刀就能与使用者融合起来。

刀柄的雕刻形状是一条龙,龙像是在原有的水晶上一点一点刻出来的,但并不是。明王记得这刀柄本就是一黑龙所化,但又隐隐记得是块灵石,这很矛盾……

那龙头缠绕着刀身,刀身并不是玄铁制作,这刀身是下面的刀柄所化,刀柄溢出的能量形成刀身,刀身若隐若现,上面还有着能量流动的纹理,纹理像是树木的根,分散到刀身的各个角落。

这把刀名为殺龙渊。

明王手中化出这把刀,眼睛眯着看,心痛啊。

明王将刀放在怨面前,怨看到这刀身,脸上露出发自内心的喜悦。这刀身的能量,能与怨自己的能量匹敌。

“给,这是殺龙渊……”

(我的心啊……)

怨拿过这殺龙渊,刀柄上的能量立刻与怨融为一体,怨身体的能量与刀柄形成流通的状态,殺龙渊刀身周围突然暗淡,像是一个漩涡贪婪的吸收着周围的魔气……

暗淡的紫光照在怨脸上,怨的双眼都变为暗紫色,口中不时发出赞叹。

刀身吸收的能量怨能清晰感受到,在刀身吸收的同时发出龙的吼声,这声音不算大方圆几米还是能听清的。

最后声音得到回收,那刀身发出亮眼的紫光,刀身完全定了型,刀身能明显看出不是任何金属制作,刀刃上还存在着残影,浓厚的紫气在刀刃上聚集形成肉眼可见的黑色。

明王拿着殺龙渊的时候,殺龙渊并未成型,这是因为明王自己隔断了能量与能量直接的传输,刀身是刀柄原有能量的化身,所以若隐若现。

“好刀……”

怨拿着这刀爱不释手,旁边的纸伞消散,怨用手轻轻触碰着刀身,在刀身上划过,刀身的能量与自己手指上的能量还能连接,这是让怨没有想到的。

在怨触碰的同时,明王发出悲叹:“能不好吗……上古神器,我的毕生心血啊……”

怨紧握刀柄向着旁边山头摆出战斗的架势。

一阵龙吼从刀身上发出,刀柄龙头的眼睛上冒出黑光。

在怨身上出现黑龙,黑龙缠绕怨的身体,伴随在怨左右。刀身发出黑气,黑气与紫光融合,美轮美奂。

怨隔空一挥,一道黑色龙影伴随着刀气斩出,那龙身上便随着黑气与黑电,所过之地留下黑色电流,电流的能量不逊色巅峰渡劫时的天雷。

不过怨这时还未发出真正的实力,这不过是随手一挥,在挥的同时,那条刀气上的黑龙发出怒吼,声势浩荡。

明王在看到围绕在怨身上的黑龙的时候想起了这把刀的来历,这把刀本是条黑龙,那黑龙与自己有什么交际,明王已经忘了,不过在黑龙死的时候融入了一块初始之灵,形成了这把刀。

明王记得那条黑龙是自愿化为武器伴随在自己身边,黑龙之所以化为武器,是因为黑龙想借明王之手为自己复仇,黑龙想自己亲手解决自己的仇人,至于什么事,明王早已忘记,但明王记得那条黑龙的委托,自己已经完成。

“真强啊。”

在怨感叹的同时,明王手触碰怨身边的黑龙,黑龙像是雾气一般散去,汇合。

“是啊,毕竟这是一条上古黑龙的全部力量……”

怨看到明王的眼神变得柔和,看来明王与这条黑龙之间有些过往……

“你要好好爱惜它。”

“当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