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尸体全部化为粉尘散去,冥王并未采取任何行动,而是坐在这间会议厅的上座上,盘着二郎腿,左手端着茶盘,右手将茶杯放在嘴前悠哉游哉的喝着,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冥王闭着眼,喝着手中的茶,不紧不慢。茶杯中的茶水可自动补全,明王根本不用倒茶。

过了许久,冥王保持姿势没有动过,但会议厅外面没有一人。整个皇宫的地板都化为了黑色,这黑色完全吸收了光线,没有任何折射,像是黑洞一般。

那些贵族全部都被这黑暗的领域吞噬。

天空中下起了雾蒙蒙的小雨,过了一会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天空中风加着雨星,雨水如豆粒般大小,打在地上,房屋上,明王看了看外面,外面电闪雷鸣,风雨大作。

暴风雨前的黎明已经过去,天也黑了,现在开始,这里的一切都属于冥王一人。

暴雨哗哗下着,狂风卷着雨丝像无数条长鞭疯狂 抽打,雨点连成线,在空中掀起阵阵波纹。雨柱漫天飞舞,无数条利箭射向大地,狂风像一条巨蟒,树木都倾倒在它的身躯之下。

天空中的乌云如分裂般从江郑城向周围扩散,扩散速度是那些病毒蔓延的数十倍,没过几分钟,整个幻醉国上空,布满乌云。

黑色的雷电疯了似的在空中逐个出现,雷声震耳,那些被黑气所同化过的贵族像是被打了激素,整体能力全部增强。

这黑色的乌云正是冥王所为。

冥王的分身现已经回归本体,也许真正的战斗将在皇宫展开……

不知过了多久,天空中的暴雨没有停过,伴随着一阵轰隆隆的雷声,在闪电的光影中出现一道人影。

她打着纸伞,走在这黑暗之上,雨点打在纸伞上,纸伞上面有着一层屏障隔绝了雨滴,并非纸伞挡住了暴雨。

她上身穿着黑色服饰,款式与古代女子相同。在衣领的下面还系着一条红绳,袖口宽大,却又很薄,在袖口内侧显现的是血红色,和明王黑化后黑袍边缘的红色是一样的。

在她打伞的手上有着紫色的图案,图案还隐隐发着紫光,她有着一头白色短发,额头前有着一撮刘海,在头上顶着一个发饰,发饰为银色,像是银做的。

发饰呈半环形,上面有着两支彼岸花,呈镜像对称,在彼岸花边缘的花瓣处,吊着一些银线,两边各一个,在中间环下来的位置有着三组。

三组银线正好落在刘海之。

刘海到了眉心处,在刘海的两边有着一双碧蓝的眼睛,眼神犀利,皮肤苍白,有着一张樱桃小嘴,不过双眼无神……

她就像是二次元走出的人物,在她身上,明王感到熟悉的感觉,不过那不是阴阳之力。

她走到会议厅前,无数道剑影闪过,会议厅瞬间瓦解,只留下明王所座的木椅,与手中的茶具,其余残骸随暴风飘散。

明王将茶碗放在茶盘上,茶具消散,明王微微一笑……

(果然先帝那老家伙留了一手。)

她手中的纸伞化为一把不长不短的刀,刀把处是木头做的,而刀是直刀,形状不如说是把断的长剑更好。不过要比秋梦瑶那把断剑要细,大约细一半。很是简谱。

她拿着刀斜放在自己胸前,迅速挥向天空,一道刀气飞速向冥王打来。

刀气穿过冥王的身体,木椅被刀气劈成两半,冥王的身体只是闪了一下,那不过是个虚影,真正的冥王手中拿着缘犀从空中砍下。

她轻松一跃躲避明王这一击,明王落在地上,地上被击起碎石,那黑暗随着缘犀归入冥王手中。

冥王抬头看了她一样,在冥王的眼中,她全是散发着死亡的气息,身上存在着黑气,冥王透过她的眼睛发现她现在是无意识的,已经被操控了。

刚才自己这一击已经达到音速,叶晓涵都无法多开的招式她居然躲开了。

冥王拔出缘犀看着眼前的女子,冥王发现自己感受不到她的招式,应该说在她身上并没有任何命灵,违背了这个世界的存在。

这时的冥王又想到一“人”,就是那道虚影,在那虚影身上明王也感受不到命灵的存在。

(和‘它’一样吗?)

冥王看对方并未做出任何动作,自己也不敢轻举妄动,现在冥王不确定对方的实力是否在自己之上。

突然,肉体被穿透的声音在半空中出现,冥王的身体被一道黑刺穿透。

冥王自己也吓了一跳,刚才自己用光速放出分身,居然在半途中被黑刺穿透。

(不可能!光速除了我这种体质外,不可能有人能够达到!除非……在这里已经属于她的领域了吗……居然能在无声无息中布下结界,这次……)

“我可吃了大亏,才怪!!!”

明王身后出现无数条黑色的触手,那触手如黑刺般,与刚才穿透分身的一样。

那触手四面八方冲向她,在她身体的周围出现黑刺,黑刺包围着她形成一个黑球。

又是同样的光影,万千触手被这光影击碎。

冥王手持缘犀光速冲向此人。

“我管你什么领域、结界!想破我的被动,不可能!”

地上所有黑刺的攻击都被「绝对防御」挡下。

面对明王的光速,在她眼中像是放慢一般,她用刀尖挡在自己面前,缘犀击中这“刀”,气息瞬间扩散。

“锵——”

一阵刺耳的声音传入尔中,冥王在上面使出全力将她击退。

击退的她看清了明王的所有动作,脚下的碎石随着自己的速度破碎,冥王王追向自己,冥王手中的缘犀化为细剑向自己挥舞,剑影向自己飞来。

冥王发现不对劲,此人没有动过!

果然,在冥王背后出现她的身影,她用刀刺向自己。

(可惜了,我的被动不可能破掉。)

刀刺在一个蓝色屏障上,蓝色屏障上出现能量波动,波动扩散,又瞬间聚集,将那一力道全部返还给了她。

她被震出几十米。

冥王也在空中停下,还没等明王反应过来,在她的身后出现轮回之门,这轮回之门比之前的大几百倍,几千倍,她在这轮回之门下显得如此娇小。

轮回之门中出现千万亡魂,那亡魂除了人,还有命兽,还有妖……

冥王仰天长笑,笑得不成样子。

“果然没错,她就是这里的冥界之主,魂灵之主!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一个冥界之主竟会被他人操控!真是可笑!冥神真身!!!”

冥王彻底黑化,脸上出现黑色的纹理,肌肤上的光纹全部变为黑色,眼睛化为全黑,眼带也随之消散。

黑色的光纹蔓延全身,手上的缘犀化为全黑,冥王放出无边煞气,身后出现自己的魂魄,魂魄像是灵体。

“镇魂!!!”

“轰!!”

波动在空中出现,那波动笼罩全场,她身后的轮回之门被「镇魂」击碎,千万魂魄也被冥王 震碎。

她收起自己的“刀”,手掌指着冥王,黑色的能量在她的手指放出,地下的石板在触碰到的瞬间消失。

冥王也伸出手掌,那黑色能量比冥王大上几百倍,但这种能量,冥王也有。

那能量接触到冥王,就被冥王身体吸收,注入那黑色光纹,两人像是能量输送,她放完之后,那能量全部冥王吸收。

“就这吗!?那么……该我了。”

(冥界之主?那么就尝尝来自异世的冥界能量!)

这里的建筑全部化为血水融入血池,现在她被冥王带入了自己的结界。

结界突然变得诡异起来,这里化为全黑,冥王消失在黑暗之中,只留下她一人,在这里即使是明清月也无法看见眼前的事物。

短短不到一秒,冥王手中的缘犀消散,自己也退出「冥神真身」,眼前的她,肉体与灵魂已经分离,她的灵魂已经成为了纵向的两半,除了冥王自己,谁也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结界也消失了,冥王走向她,她的灵魂也逐渐愈合,肉体的黑色气息已经消失,碧蓝的眼睛也全部变成黑色。

她的灵魂从上至下渐渐连接在一起,像是水一般,没有任何纹路。

冥王已经到了她的肉体前面,看着她的身体,最让冥王在意的是她的头发,头发和自己一样是白发,没什么特别的,但她的头发有的像是沾在一起,像草片子一样,头发居然没有发丝,冥王也觉得奇特,真的就和二次元走出来的似的。

冥王在好奇心的趋势下用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头发立刻显现出发现,冥王两只手指捻了一下,发丝出现纹理分散开来,冥王手上的感觉与捻自己头发的感觉一样,柔顺。

“你在……干什么?”

冥王看见那魂魄恢复意识,控制效果已经消失。

她的声音有半分柔弱,半分刚强,声音很是好听。

“不记得刚才的事了?”

“记得,抱歉,给你惹麻烦了,还袭击了你,你也是冥界之主?还是异界的?”

她看着冥王,冥王没看她一样,一直研究着她肉体的头发,揉搓着。

在她说完刚才那句话,冥王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想起一件事。

刚才自己说了一堆令人羞耻的话语……

冥王转身看向这说话有点呆的冥界之主,自己伸出灵魂的手掌抓住放在她的额头上,灵光在冥王手上显现,这时的她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修改了记忆。

“你对我做了什么?”

“没事,不过是修改了你记忆中我的话语……”

“啊?”

“先不说这个你叫什么?”

“我叫‘怨’”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