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怨……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有吗,你叫什么?”

“冥王。”

“嗯。”

怨的实力毋庸置疑,但说话有些僵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冥王感觉跟她说话有些费劲。

怨闭上眼,自己的魂魄重新进入肉体,她的眼睛也从黑色逐渐变成蓝色,双眼有了神。冥王也随之退后,在自己与她的上空布上屏障,让雨水不再打湿他们两人。

怨回归肉体之后眼睛就目不转睛的盯着明王,怨鼻子动了动,向冥王身上靠近,在冥王身边打转。

“你在干什么?”

怨深吸一口气说:“你身上有她的味道。”

“她?”

现在的冥王并不知道怨在说些什么,冥王感觉不知道如何与她交流,她说话太僵了。

“嗯,一个女孩,你身体的能量回路与她的相同,是同一个世界的吗?你好像在前不久接触过她。”

(难道说的苍云?她是这里的冥界之主,也许就是她帮苍云转生的,如果是这样我还真得谢谢她。)

“你说的是苍云吗?”

怨摇摇头说:“嗯嗯~不知道,她那时候处于魂体状态,非常虚弱,只有一点颗粒状的灵魂特征,我废了好大劲把她魂体复原,可是她无法醒来,她要一直处于那种状态迟早要魂飞魄散,所以我将她转生了。”

“这样吗……对了,你说话有点僵,一直是这种状态吗?”

“不,之前不是这样,可能是刚刚醒来身体有些不适应,现在我脑子还有些地方没转过来,能扶我去一个地方坐坐吗?我想缓缓。”

“好。”

冥王伸出胳膊,想让她自己来,如果是冥王自己,有些尴尬。

“嘿咻……”

怨直接从冥王背后跳了上来,爬在冥王背上。

“喂!你不是要我扶着你吗!”

“我感觉这样更舒服些。”

冥王有些变脸,一把抓住左边搂着自己的胳膊。

“嗯?”

冥王使出全力将她甩起,于此同时在地下出现空间之门,空间之门连接明府中的备用卧室,冥王在0.05秒内将她甩如其中,她的脸正倒着对着自己。

怨长着小嘴,目瞪口呆,想不到明王竟会如此暴力。

“咚!”

怨被甩到床上,床腿处出现裂纹,冥王刚想跳下去,就发现,怨已经闭上眼,安然的睡去。看来是太累了。

“唉……真行!”

冥王确认她睡着以后,将空间之门闭合,自己停留在这暴雨之中,自己上空的屏障消失,雨水打在自己脸上,自己的身体瞬间冷静下来。

冥王享受着,呼吸着雨水中的新鲜空气。

(好久都没这么轻松过了……)

冥王展开神识之海,这座城镇之内感受不到与舒兴朝相同的气息,那个老国王已经死了?

至于这里这么强的冥界之主,冥王不相信这里有人能强控她。

怨的控魂能力要在自己之上,细小的颗粒魂灵她居然能感受到,这相当于去感受一个电子的存在,不得不承认,她比自己仔细。

冥王自己雨水中思考,怨是如何让自己感受不到,而展开领域,当时地下可是一片黑暗,如果有领域出现自己不可能不知道。

虽然自己在一瞬间撤回了地下的黑暗,不过那时是缘犀插入地下,地下有什么能量波动,应该能感受到才对,这是为什么呢?

冥王丝毫没有头绪。

还有就是,光速这一点,领域中能达到光速是不可能的,她又不是自己的体质,她属于暗,如果当时自己放出的分身是为黑化的分身,她的黑暗光速吞噬还是有可能的……

这些问题冥王越想越想不通,这一切只能问她本人,冥王庆幸自己有被动,如果没有,那一次定会受到重创。

冥王脑海中想到的是自己追怨的残影,怨从身后出现拿着“刀”刺自己的时候。

“不管了!我也躺一会吧,也已经晚上了……”

冥王身体漂浮自己空中,自己侧身躺着,闭上眼睡下。

冥王身下像是有东西一样,冥王躺在上面。冥王伴着雨声和轰隆隆的雷声入睡,这种声音让他安心。

雨滴打在冥王脸上,从脸颊上滑下,也无所事事。

不知过了多久,冥王感到有人触碰自己的脸,冥王睁开眼看见怨站着自己面前,这时的怨已经休息好,精神焕发。

看见冥王醒了,怨也没有继续戳。

“你怎么过来的?”

冥王躺着问道,冥王睁开眼并没说“你干嘛?”之类的话,而是询问怨。

“我是这里的冥界之主,穿梭世间是常有的事,这件小事对我来说不是轻轻松松?”

冥王听到怨的语气完全变了,变成御姐的声音,气势也随之出现,冥王感觉她和换了个人似的,但从怨的气息,与自己对她身上的感觉来说,她就是她。

冥王漂浮在空中的身体站了起来:“你没事了?”

“没事了,刚才的事情多谢。”

冥王感觉自己一下就被她的气势压了下去,感觉自己不敢正视怨。

“又不是什么大事,那时候你来妨碍我,我也是要将你消灭的,不是我看你被操控了,实力还那么强,我就将你抹杀了。”

“是吗?原来你还有隐藏实力……我自愧不如。”

“我怎么感觉你说话的语气变了?”

“刚才你还说我说话有些僵,现在可是真正的我。”

“这么豪气,那坐下聊聊吧,谈谈你是怎么被控制的。”

刚中带柔的声音在冥王的耳边回荡,冥王感觉她的声音很好听。

冥王身边化出虚像,虚像形成的是这里的会议厅,冥王一时想不出来造什么房子。

这会议厅中间没有了那些木桌木椅,而是一张圆桌,圆桌上放着茶水与茶点。

两人面对面做下,怨伸了下懒腰。

“啊~刚才我的另一面你也看到了吧?冥王?”

“嗯看到了,还挺可爱的。”

“其实那是我幻想中的样子,我真的很希望变成那样……”

“那为何不改变自己的性格,刚才的时候不是很好吗?”

“那是我脑子乱了,但被你摔在床上摔醒了。”

“哈哈哈,不会吧,还能这么操作。说正题说正题你是怎么被操控的?”

“那是好久年前吧,我将那名女生化魂之后身体很是虚弱,修复她的魂魄几乎消耗了我全部的能量,那时我和普通人没有太大区别。那时候我游历世间,准备给她的灵魂转生个号人家,但在我路过这个国家的时候不知为何被人操控,像是侵入了我的精神领域,我在最后一刻开启轮回之门,轮回之门将她吸入,转身到哪就不是我决定的了,唉……”

“精神领域……现在你还有被操控之后的记忆吗?有的话应该知道那人的模样吧?”

“那是当然,我当时像是被放在一个注满液体的容器里,在我被放出来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的自我意识,我就用那一瞬间将放出我的人杀了,被我杀的人,可是要魂飞魄散的……”

在怨说完的时候,脸上表现出迷人的微笑,冥王发现她果然也有些黑暗。

“你呢?异世的冥界之主,现在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额,说来也惭愧,我利用了这里的魂魄,来灭这个国家。”

“利用魂魄?能带我去看看吗?”

“当然可以,跟我来。”

冥王站起,打开空间之门:“请吧,冥界女王。”

“呵呵~”

空间之门连接的是一方山丘,在山丘上可以看清正在蔓延的“人”。

怨走了进去,看到几千万人浩浩荡荡,在暴雨中前行,他们各个像个野兽,怨的眼睛看到,他们的灵魂的确在体内,并未出窍,但他们已经死了。

冥王也从空间之门出来。

“这就是你所说的利用?”

“是的。他们被侵蚀了意识,身体就如同行尸走肉,灵魂只是这肉体的能量转换器,他们的身体已经被我改造,无论受到多重的伤都会自动复原,而这个的前提就是要有灵魂。”

“嗯,这个国家,我来到这里的时候也见到了,腐败不堪,希望你能治理好吧。”

“谢谢,这里的贵族都被我抹杀,只留下那些平民,还有一些真正善待平民的贵族。”

“他们去哪里了呢?”

“去了,这里我的冥界……抱歉冒犯了。”

“无妨,如果你想要这里冥界的一切我也可以给你,我们能在一起吗?”

这句话打的冥王措不及防,冥王也没想到怨这么快就白给了。

怨用爱恋的眼神看着自己,她的的确确有着这份感情,真不知道为何,认识还不到一天就这样了。

“抱歉,我这人很专一,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爱着她,感情可能要比你的强上几千倍,我与她两地相隔已有千万年了吧,或许更多,我已经记不清了,她就是你所救之人……抱歉,我不能与你在一起。”

“嗯,果然,没关系,我已经几十亿年没这么和人说话了,我一直是孤单一人,在冥界中……我只是想找个和我同样的说说话……”

“那样的话,要与我同行吗?”

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强的一个“人”,可不能让她白白溜走。

“可以吗?我愿意。”

(……这感觉和求婚似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