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了保持礼节,明王并未直接从天上进入皇宫内部,而是到了皇宫门前。

皇宫门前比较简陋没有什么华丽的建筑,门柱上是褐色,显得庄严高雅,其实也没什么,这种建筑和古代皇宫差不多,明王曾多次见到,在天界也比较常见,也有点门柱是红色。

明王只是觉得普普通通,在门前有着两座石狮,这石狮是镇宅用的,明王看见石狮只是笑笑,自己这个邪祟都到门前了,这石狮完全就是迷信,没半点用处。

明王向前推门而入,在旁人看来丝毫没有礼节,不过一个比任何人都强的,这么放肆也不为过,没人敢提出错误,都在后面默不作声,那些弟子也不敢招惹一个宗门副宗,如果因为自己一句话导致宗门与宗门之间的关系断裂,那就是大事,自己也没脸再从自家宗门待了。

明王进入之后看见门柱上刻着华丽的浮雕,这浮雕让明王恶心,如果是什么明君刻这种浮雕明王会很欣赏,这种君王,这种国度,给明王心里一种反感,这里建筑再华丽,再赏心悦目,在明王看来这都是压榨人民建成的。

“什么人!”

旁边的护卫见到明王破门而入立刻做出战斗的架势,双枪指着明王。

护卫的兵器刚放在明王眼前,他们就看见后面的宗门弟子,那些宗门弟子跟在明王身后,对明王毕恭毕敬,他们这才发现,眼前这个是个大人物。

那护卫赶紧将兵器收起来说:“请问您是?”

明王从刚才到现在一直摆着盛气凌人的架势,手背在身后,眼睛都不带看两人一样。明王故意提高音调说:“吾乃绁凌宗副宗明玉,此次前来是收到贵国求助,对于你们刚才的无礼行为吾过往不究。如此之大的国家,向各宗求救,现带路之人都未有,这是有何居心!?”

“抱歉,请原谅我国的无礼,现请随我来。”

旁边那士卫带着明王他们去往会议厅,而另一个士卫又站回原处。

明王的气势与后面这些宗门弟子的气势完全不同,那些宗门弟子很快就对明王有了敬畏之心,从明王的语气来看,就知道自己与他不是一个等级的。

领路的士卫在前面走,不敢多说话,脸上也露出尊敬的表情,心里却很是抱怨。

(靠,他娘的领路之人呢,不知道干屁吃去了,玛德,要不是上面发下通知五大宗门的在会议厅,不让我们过去,我还不知道领路去哪,这次我差点栽在这里!)

领路的士卫现是一肚子气,要不是绁凌宗副宗脾气好,自己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明王在走动的同事不忘观察周围的情况,周围的风吹草动全在明王眼中,这里的“奴隶”全部都被送往别处,看来是不想让这些宗门弟子知道,这里面只剩下了一些护卫还有一些打杂的。

这里仿佛又让明王回到了古代,但明王现在非常厌恶这个感觉。

没走多长时间他们就到了会议厅,但是后面的宗门弟子都走烦了,要是他们就会问在哪,然后自己御风飞过去,但是明王在这里他们也不好说。

明王来到会议厅前面,会议厅的风格与其他建筑的风格略显不同,在外面看是很多格子的木门,这些格子是由十字和圆交错而成,看起来是漏风的,但上面有着一块块“玻璃”,虽然不知道这东西叫什么,但很像。

这木门较薄,给明王的感觉是,这像个木扇的扇片。

“到了。”

“嗯。”

明王面不改色,轻微点了下头,走了进去,这次还是没有敲门,后面的宗门弟子也不好说什么,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跟着走了进去。

走进门之后在面前摆着木桌和木椅,木桌厚重,黄花梨木的桌椅显得比较大气。这间会议室打造得古色书香,很有古代的气息,整整齐齐的木椅,估计一行有七八个。会议厅敞亮,柱形的灯镶嵌在门窗上……

在柱形的灯中散发出浅黄色的光亮,明王发现这里面放着的是一种发光的石头,石头发出光芒,这里并没有灯火也显得光亮。

在背景墙上有着墨色书画,给人一种境意,进门之后旁边是一个黑色实木屏风,屏风后面也有着这种石头照亮,在屏风上有着用水墨画的花草,看起来心旷神怡。

在这梨花木的桌子上还放着一株花草,明王认不出来,这也许是这个世界的独有品种。

明王的余光看到最头上的座椅上坐着一个人,他就是这个国家的现任国君舒兴朝。

舒兴朝看到明王站了起来拱手问道:“阁下是?”

“绁凌宗副宗明玉。”

“久仰大名,想不到您会亲自前来,各位都坐吧。”

明王看他目露凶光,眼睛的边框都隐隐发黑,但这不是黑眼圈的形式。

明王后面的宗门弟子都纷纷坐下,明王却没有,明王问舒兴朝说:“久仰大名!?吾才上任不过几天,各大宗门还未传遍,请问你这是怎么知道的,而且还是久仰!?”

舒兴朝没料到明王会说这一出,舒兴朝其实自己都各大宗门都不了解,一直沉醉于自己的世界,只是听到宗门副宗没有多想,说“久仰大名”这也是套话,没想到眼前的宗门副宗还没上任多久。

舒兴朝对话语的解答不算了解,自己基本没学过交际,本想请各大宗门解救就好,谁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

舒兴朝心里有些恨,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就一直沉默,明王就一直盯着他,旁边的宗门弟子想去救场,但又不敢得罪绁凌宗。

“不说话吗!吾在信里也看了,你是这个国家的新任君主,吾可以不再追究,但是!从刚才你的表情来说你根本不知道!你不了解任何宗门,你请五大宗门帮忙这是正确的选择,但是你不了解。如果吾不是宗门中人,吾在这里冒充你也看不出来,你现在的年龄好像也不小吧,你对宗门是一无所知,国家有你这种君王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你也看到了,这次宗门来的人并不多,加上我才12个,除了吾和缠昇宗的两个女生,其他都是三人,如果吾不说,你心里或许会认为为什么人来的那么少,派来两个女生会有什么用,吾告诉你!缠昇宗主打的是治疗术,两个女生足以,她们相当于辅助,其他人都是进行冲锋陷阵的懂吗!?吾也不说了,这次来会议厅有什么你就长话短说。”

明王在这里把舒兴朝训斥了一顿,舒兴朝暗地里咬牙切齿,心里不知道骂了明王几百遍,手都快握出血来了,丝毫没有悔过的感觉。

明王表现得怒气冲天,闭着眼翘着二两腿坐在木椅上,其他人也为舒兴朝感到惋惜,这样一来,这个国家与绁凌宗的关系必将一落千丈,有很大可能与绁凌宗的关系断裂,刚才舒兴朝说“久仰大名”就相当于对明王的大不敬了。

舒兴朝将自己情绪收入内心,脸上表现的有些低落,给明王他们发下两张纸,纸上是明王黑化后与冷雨的画像,现在的冷雨明王并未让她出来,也让明清月与她解释了。

上次在明王与明清月说完睡个好觉之后,明清月就没闲着,明清月知道明王此次前往的搞大动作,自己睡个安稳觉是不可能了。

明王拿到画像装作样子看看,舒兴朝说:“这两人是幕后的主使,还未确定是否是魔域之人,但十有八九就是,如果见到此人还请各位消灭,如今绁凌宗宗主在此我想不是大问题,也请解决现在我国的一大难题,现南方边境已经沦陷,还请各位去往南方,在还未真正扩大之时将其消灭。”

“嗯!”

这些宗门弟子都在点头,明王又问道:“这个国家据吾了解,贵族掌权,平民根本没有权利,在一些地方都有着平民区与贵族区,平民区的平民饥不择食,贵族却是花天酒地,在大城镇中平民完全没有人权,已经沦落为奴隶,听说你们这里只有贵族才可以学习命术,贫民中没有命术之类的书籍,现在贵族对平民是百般玩弄,你们还想救吗?或者说你作为君主就不管吗!?”

还未等舒兴朝说话,岿轩宗的弟子说话了。

“在我看来,那些平民生来就是低人一等,和贵族完全没法相比,他们生来就卑贱,这些贵族把他们当作奴隶是他们的荣幸,这种低等的人就应该加以利用……”

还没等这个弟子说完,一道黑刺凭空出现,刺入他的身体,他身体中的血液漂浮在空中,形成一条线环绕在明王身边,被明王身体吸收。

那些宗门弟子包括舒兴朝都吓了一跳,全部站起来退后,脸上表现的惊恐。

归陵宗的弟子眼睛看了看画像上的人,又看了看明王的背影,穿的服饰完全一样,头发像是变了色,带上眼带完全就是同一人。

“你……你是画像上的穿黑袍的人!!!”

这一说,旁边的人更慌了,想要打开后面的门,但门的前面有着一道隐形的屏障,根本过不去。

“归陵宗的弟子看的果然够仔细。人吗?可惜了,吾并不是人。”

明王在说完之后黑化,黑化的同时带上眼带。

“没错吾就是画像上的人,但我同时也是绁凌宗宗主。本来吾是不打算杀你们的,但是听了他的回答,哼。”

“你觉得你一个人能打过我们吗!?可笑,你这相当于自投罗网!”

舒兴朝对着冥王说,冥王脸上露出微笑,冥王丝毫不在意。

“现在呢?只剩你一个了吧?”

说完这句话舒兴朝下意识看向旁边,所有人都失去意识,被乱刺穿透身体,化为一具干尸,这竟是一瞬间的事,自己根本没看到他在动。

“好了,轮到你了。”

说完这句话舒兴朝眼前一黑没了意识,舒兴朝的身体瞬间化为干尸,血液全部都被冥王隔空取走。

(现在,可以两面夹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