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就在此等候吧。”

明王对着后面的这八人说道,他们规规矩矩异口同声说道:“是。”

说完之后他们各自走到两边等待,他们分为了四组,每组与自己的宗门对应。

明王看着他们一笑,走向门前,手中化出「副宗令」,将副宗令放入凹槽中,并用手按了一下,让令牌完完全全卡在里面。

令牌进入之后,令牌延伸出来的银色条纹发出红光,在令牌下的灵珠发出光亮,确认了令牌的真实性,与令牌内的灵珠发生反应。

这红光照在明王脸上,刺眼的光芒散发着热度,明王感觉自己就像做在火炉的前面,火焰正对着自己。

红色的命灵在灵珠中散发,命灵随着连接在凹槽上的几毫米的凹纹流动,凹纹如蜘蛛网一般布置在大门两边。

这些凹纹以凹槽为对称轴,两边对称,命灵在上面流淌至各个角落,将大门的机关启动,大门松动,在凹槽上出现横着一道裂纹,那裂纹本是没有的。

明王伸手用指甲拿住令牌两边,将令牌扣了下来,令牌化为金粉消失在明王手中。

明王并没有动手,而是用法术将门推开,在这八个学生眼中,门是自动给明王打开的。

在门打开的瞬间,里面的气体一拥而出,掀起了明王的法袍,明王的白发在风中飘荡,这和明王预想的一样。

明王庆幸自己,还好上次没打开,这里面的灰尘也被自己清理完毕,空气是新鲜的。如果没有清理,自己要被弄上一身灰。明王设想了一下,自己整个都成了灰色……

宝箱跟着明王走了进去,在这里放着的都是宗门至宝,一般是叶晓涵师父留下的,还有就是叶晓涵收集的,最顶端算是镇宗之宝,不到万不得已是不能现世的。虽然对明王来说,连自己一个普通神器都不如。

(这是其他宗门送来的,那品质应该也不赖,放在第四层吧。)

明王心里想着,四个浮空的箱子随着「凌宝殿」中的楼梯飞了上去,飞到第四层自动落下,明王只是站在门口,没有动过。

明王在开门的时候看见其中的至宝,至宝有着各种法器,有的明王自己都说不出是什么样子。

那些法器都被安置在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法台”上,那些“法台”都散发着各种光芒,那光芒明王看的出来是命灵,浓厚的命灵将法器、武器托起,看起来就像明王使用的浮空一样。

明王放好宝箱之后用法术将大门关上,过程中明王没有动过。大门关上之后,经过凹纹分散到两边的命灵全部回流,进入凹槽中的灵珠,大门中间的裂纹也闭合消失,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在关上的瞬间明王意识到一个问题,之后要干啥?

明王这是第一次当副宗,之前在天界也没有当过类似职位,在别的学校学生来了,自己这个属于副校长的要做什么?明王现在脑子空了,根本不知道干嘛……

明王现已经懵掉,接下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绁凌宗,总不能让其他宗的人说绁凌宗的副宗就是个傻子,啥也不会干啥的。

这样自己的名声就完全毁了。

不过即使是瞎说,也要摆出应有的姿态与气场。

明王思考了不过三秒转过身,脸上故作淡定,心中慌的一批,自己没大事,要把叶晓涵的宗门搞砸了,那就完了。

“你们是各大宗门的精英,那么我想问你们,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我他妈到底问了个什么问题!要是明清月在就好了,应该知道怎么办,唉……)

……

在明王带着这些宗门子弟走后,叶晓涵与这些宗主边走边交流,不过交流的都是些平常事,并没有什么勾心斗角。

狄舒双手掌合拢放在自己脸颊上眯着眼笑着说:“想不到绁凌宗宗主和传闻中一样,容貌倾国倾城,现在还是那么年轻漂亮。”

“嗯?没有没有,我都多大岁数了,还年轻呢。不过缠昇宗宗主才是倾国倾城吧,处处带着时尚的气息,看看我身上穿的,土里土气的,根本没法比。”

“真的吗?太谢谢了……”

叶晓涵为了打好关系所以谦虚的说,语气也比较委婉,故意贬低了自己,但没料想狄舒一点也不谦虚,本以为要会让,然而接受了。

不过面对这样夸奖其他三个宗门的宗主脸色有些变化,而狄舒脸上有些得意,仿佛得到叶晓涵的夸奖地位就能上升一样。

叶晓涵其实心里也觉得狄舒要比自己好看,而且声音很天美好听,不像自己,在叶晓涵眼中狄舒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淑女,自己就不同了,现在的样子也是装出来的。

岿轩宗宗主元政身材样貌都是一等一的,可以说是美男子,而且染着一头金发,金发飘逸,身高也要比叶晓涵高出十几厘米,现在叶晓涵的身高在一米六七左右,看起来很小巧。

不是梳着长发,加上有着几分御姐的气息,真的和萝莉没什么两样。

元政穿着一身异域服饰,在他身上表现出来像是花花公子。

元政走到前面用绅士的姿态对叶晓涵说:“此刻见到你,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可否如我同眠共枕,看着那夕阳西下?”

叶晓涵脸上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这是又惊喜又惊讶,叶晓涵知道他是岿轩宗宗主,与魔域有着交流。这种情况下是肯定不可能同眠共枕的,虽然没有这种情况这样不可能。

叶晓涵脸上有点为难:“不好吧我们才刚刚知道对方的名字……”

元政在叶晓涵面前跪下,叶晓涵也不好走动停了下来,旁边三大宗主看着这尴尬的场面。元政双手握住叶晓涵的右手,叶晓涵感到元政身上冰凉,没有一点“生”气,但……明王的手比他的更冷。

“不,爱情是没有界定与约束,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没有必要压制自己的感情,嫁给我吧!!!”

(艹!这人有病吧,虽说是岿轩宗宗主,也不能这样吧!)

叶晓涵立刻冷冰冰起来,对着他说:“抱歉,不能,我对你没有任何感觉,如果是宗门交涉可以,但这种无理取闹的事情请不要在这里发生,难道你们宗门都像你一样吗!?”

叶晓涵摆出了自己应有的气势,元政见此状况立刻起身行礼对叶晓涵说:“抱歉,是我失态了。”

“之后我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在绁凌宗发生,如有发生我绝不手软!”

叶晓涵这的气场顿时碾压了所有人,除了岿轩宗宗主以为都对叶晓涵产生了敬畏之心。

叶晓涵不知为何,因为刚才那点小事,肚子里仿佛有一股气上不来,自己居然因为这点小事生气了,真是不行。叶晓涵深呼吸放好自己的心态,在其他宗主面前不能出现小肚鸡肠的自己。

“在此我多谢各位送来的重礼,在议和殿中我也为各位准备了厚礼,请各位笑纳。”

归陵宗宗主阮飞翼摆出无处安放的左手,自然而然的拖平说:“那是当然,绁凌宗宗主送的厚礼我们怎能不收呢,宗主在百忙之中还想着我们,我们不收这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阮飞翼一头短发,比起明王来说算短,但长度也达到了五六厘米,发型比较炸,像是鸡窝整理了整理,左眼上还带着一个单片眼镜。在他的身上能感受到浓浓的学问。他的声音奶声奶气,很是撩人。

“是啊,也请晓涵姐放心,我们不会像岿轩宗那样无理取闹。”

这句话是玹恒宗子何御说的,子何御在这些宗主中算是最正常的一个,没有什么坏心思,但说话实在,不怎么注意容易得罪人。像这次,说岿轩宗无理取闹,表明了对岿轩宗的不满。

“嗯,多谢。”

叶晓涵意识到了子何御说的话,虽然元政脸上没表现出什么,但心中绝不是滋味。叶晓涵知道,看来之后的日子要处处照着玹恒宗了。现在其他三个宗门宗主还不知道岿轩宗与魔域有着交流,叶晓涵自己也不好表明。

叶晓涵之后要处处提防元政,生怕元政出现什么幺蛾子。

五人来到「议和殿」叶晓涵走在前面将大门打开,打开之后最先看看的就是前面木桌上摆着的四个盒子。

这里的木桌等东西,都是叶晓涵明王弄的,这些宗主看得出来,在木桌边缘环绕着浓厚的命灵,命灵不止一种。木桌呈方形,与会议桌差不多。

在桌子上铺着一层石板,这石板光滑细腻。石板的材料是各种灵石汇聚打磨而成,灵石原本散发的命灵并未散去,在木桌上也镶着各种灵石,与雕刻的花纹,这些花纹中都有着灵石,灵石中的命灵流淌在花纹中。不同颜色组成了不同的花朵,这叶晓涵第一次见到木桌就被这外表惊艳到了,太美了。

在木桌旁边的木椅也一样,都是一个类型,这些不过我明王收集灵石之后随手化出来的。

在桌上的盒子也不是普通东西,这些盒子是用魂形命兽的命石雕刻而成,这命石长宽高都在十公分左右。明王将它抛光打磨,将中间挖空,弄成盒子模样。盒子中的命灵还在缓缓流动。

这些命石是明王在冥界旁边的海中弄来的,都是深蓝色,蓝中还散发着紫色,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在每个盒子上方还镶着小型魂形命石,很是珍贵。

这都不算什么,最珍贵的是盒子中的东西,每个盒子中都有一个与叶晓涵手腕上一样的手环,那手环的材质换成了明王世界中,天界的玄铁,玄铁制造的外观,犹如银色,在银色上明王又用法术点缀了几分金色,在延伸出的银线上缠绕的是血石,在血石中明王注入命灵,看起来像一颗神秘的灵石。明王给这手环起了个名字,名叫灵命环。

这手环有帮助进阶与吸收命灵的作用,能让持有者更快提升功力,不过仅限心存善心之人。不过这不是手环的主要作用,主要作用是监视。它可以监视持有者的一举一动,以及思想,这些都能传送到明王那里,这也是明王计划中的一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