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晓涵走向前,在地板前方有一机关,此机关是个传送法阵,只要叶晓涵走上去,便会传送到木桌前方,到中间位置。

此法阵也是明王制作,主要是为了显现出叶晓涵的实力,此法阵与手环都是由法术制作,这四个宗门宗主是看不出来的,即使是叶晓涵也看不出来,他们感受不到法术的存在,而明王能感受命术的存在,明王在这里属于一个bug。

叶晓涵走到法阵上,因为自己没用过,之前也没实验过,自己还有些紧张,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差错,但想到明王动不动就用瞬移,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眼前一道白光在脚下升起,叶晓涵的身体被光柱围绕,光柱中还带着颗粒,像是雪花一般。

“轰!”

自己果然到了桌子对面,自己脚下出现白色气场,自己摆出庄严的姿态。

这些宗主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命术。

(不愧是绁凌宗宗主,使用此命术我居然感受不到一点命灵,隐藏竟能到如此地步,果然厉害。)

子何御看到叶晓涵的瞬移在心里分析到,子何御有瞟了一眼其他宗主,其他宗主一个个都很淡定,这命术好像很平常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但如果除自己外都见过,或者都会用那就危险了。

子何御不禁想到自己的实力会不会落后于其他宗主,这样一来,自己的处于的地位,掌握的局势都非常劣势。

(此命术居然没有一点命灵,还是说她隐藏了,真是厉害,看来我还真是比不上她,如果换成我隐藏命灵也多多少少会泄露,其他实力低的人还好,要是同实力者很容易被发现。)

狄舒在心中第一个想到的,是这里各大宗门的宗主。

然而现在其他宗门宗主是看不透叶晓涵真实实力的,为了防止后患,或者其他宗门想对绁凌宗不利,明王亲自将叶晓涵的实力隐藏起来,明王现在就是一个辅助。

(哼,居然没有一点命灵,看来实力要重新预算了,不过这绁凌宗宗主还真有一手,把实力给隐藏了,而且我还看不透!)

元政对叶晓涵一直没有好感,把叶晓涵当作眼中钉,仿佛叶晓涵能坏了他的好事。

(嗯~果然有实力当这个五宗之首,在刚才就显现了不俗的威严,不过……在她身上我能看出她隐藏着什么,但不是实力,实力不用说这隐藏的东西是什么呢?)

阮飞翼在思考叶晓涵,叶晓涵没有刻意隐藏什么,只是隐藏了自己原本的性格。

叶晓涵伸出胳膊,手掌平指着桌上的四个盒子说:“这是我为各位准备的礼物,请笑纳。”

叶晓涵眨了下眼,脸上露出真诚的微笑。叶晓涵说是自己给他们准备的礼物有些牵强,这些东西全部都是明王所制。

“有劳了!那么我先恭敬不如从命了。”

归陵宗宗主拱手行礼,首先发话,走向前拿走最左边上一个,拿走之后座在了左边木椅上的第一个。

看来准备这个盒子的意思就是:收下礼物才能坐下,如果不收下是对绁凌宗的不敬,不想与绁凌宗交涉,即使是坐到椅子上也会招惹其他宗门的白眼,更重要的是,这次与绁凌宗交涉就算失败了。

狄舒第二个走向前,拿走盒子之后坐在右边的第一个位置上。元政第三,坐在左边第二个,子何御最后,坐在右边第二个。

叶晓涵见这四位都坐下之后,自己也坐了下来。这四个宗主都看出了这盒子上蕴含的命灵,这是魂形命石,那么大的命石刻成了盒子,在盒子上方还镶着一个。

算下来是八个魂形命石,而且命石的形状都很好,雕刻光亮鲜丽,而且没有损失一点命石所含命灵,说明绁凌宗这里有着一个对命石的掌握,了如指掌的人。

想要得到这么完美的命石,魂形命兽不知道要杀多少个。

这样一来,叶晓涵又给这些宗主一个下马威。

元政打量着这盒子说:“听说东海中有着一种鲨,名为古兰玉鲨,古兰玉鲨体态庞大,一般选择独居,而且此鲨的动向不明,生活在深海处,在偌大的东海中很难遇到。古兰玉鲨的皮肤湛蓝又带着几分紫色,命石也是如此。一般成年的古兰玉鲨才有着手掌大小命石。我没猜错的话,此盒的原材料应该就是成年古兰玉鲨的命石吧?”

元政拿着这盒子一本正经的说道。

在元政脸上露出一点点微笑。

叶晓涵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命兽的命石,叶晓涵也想到如果元政知道这是什么兽,故意编一个其他名字来骗自己,那么自己在其他宗主面前是颜面尽失,叶晓涵庆幸自己学会了明王的传音。

阮飞翼看着盒子问道:“哦?这是真的吗?竟如此珍贵。”

元政又假惺惺的对阮飞翼说:“不仅如此归陵宗宗主,此鲨的实力在灵段以上,如果是成年古兰玉鲨,实力是可以得到灵玄级别的。”

“不会吧?这也太强了,如果是陆地我还有可能一战,在水下,我想在座各位应该没有适合水战的吧?”

狄舒脸上露出激动的笑容,合不拢嘴,眼睛已经不离这盒子半步。

旁边子何御一直听着他们说,自己只要做好自己应做的就好了,不用想其他的。

在他们讨论期间叶晓涵传音给了明王,此时的明王正在听这些学生说自己为什么来这里,明明那么累,还心甘情愿来到。

[明王!]

[嗯?干什么,我现在在忙。]

[现别忙了,实在不行用分身,我现在十万火急。]

[你说吧,我一心二用就行了。]

[这盒子的命石是什么东西的,他们说是古兰玉鲨?我听都没听过。]

[……]

[说话啊!?明王!!!]

[我也不知道,我就直接从深海处捕捉的,哪想那么多了,说是鲨的话好像的确是鲨,但什么名字我还真不知道,要不你编一个?]

[滚吧!那鲨要真是那名我说错了我岂不是废了。]

[那你就顺着他吧。]

[如果鲨不是那名,我说是,我不还是废了。]

[那你说是罗刹冥鲨!如果他们不信你就亲自带着他们去深海处,我用障眼法给造一个。我先把鲨鱼的影像传送到你脑部。]

[行吧。]

“那请问绁凌宗宗主,这是不是呢?”

“并不是……”

这一说所有人都愣住了,元政说了那么详细的古兰玉鲨居然不是。

元政也苦笑了一下,元政看叶晓涵的眼神变得狠毒。

叶晓涵照着脑海中鲨鱼的样子说了起来。

“品种倒是跟岿轩宗宗主说的一样,是鲨,但名字却是罗刹冥鲨,此鲨的皮肤是紫色再加点红色,在鳃裂部位是血红色,旁边有着红晕,鳍部为紫色,的确还添加湛蓝色,像是星空一般,体型长约十米,其实也没像你们说的那么强,他的攻击并不难躲,在他攻击完毕的瞬间是可以将其击败,很容易。实力并不是灵玄,也就通灵境罢了,而且它的命石一般在十公分左右,也就是在你们面前盒子。”

叶晓涵在这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些宗主还听得津津有味。

元政摆出认错的态度:“是这样吗?看来是我说错了,抱歉了各位。”

“没有关系,毕竟大家都没有见过,对了,下次就让岿轩宗宗主让我们见识见识这古兰玉鲨吧?”

叶晓涵在说完之后立刻给元政一个回击,当然元政所说的古兰玉鲨也是自己瞎编的,这不过是自己临时捏造出的一个须有的东西。

元政只能犟着眉头说:“没问题。”

“相比各位对我送的礼物感到疑惑吧?我就说明一下,这上面镶着的命石是云血虎的命石,想必各位也知道云血虎我就不再多解释了。各位可以打开盒子看一下,其中是一手环……”

这四个宗主在叶晓涵说的时候打开盒子,在盒子中有着一个精美的手环,手环上的命灵在打开的一瞬间溢了出来。如果是境界低的,是看不到的,在这些宗主眼中可以看到,达到一定境界是可以看到世间的命灵。

在手环中还蕴含着浓厚的命灵,这不是什么凡物。

“这手环是我宗副宗亲自打造,这手环的材质只有我宗副宗才有,是世间没有的东西,其中蕴含的命灵源源不断,可助各位修炼,它可以自动吸收身边的命灵,各位也看到了,盒中溢出的命灵并没有散去,而是在手环前徘徊。在我手腕上也有一个。”

叶晓涵露出手腕上的手环,样貌果然相同,在上面的确吸收着周围的命灵,这是明王为了同步,不让他们起疑,破例给叶晓涵的手环上加上的这一功能。

宗主们一个个带上手环表示友好,想不到世界竟有如此神器,这样一来修炼可以事半功倍。

这些宗主是这样想的,但不知,带上这手环之后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全在明王的视线中,现在他们做什么事明王都知道。

一个能助自己修炼的东西,谁想舍弃呢?

honghuang.org